今天早上坐在辦公桌前正在想說今天天氣陰陰的..心情也悶悶的..還在想說今天快點過完啦..我要回家陪阿CO玩耍..

就在這個時候..

COCO麻的小翅同事突然叫我:ㄟ..快來看這個..

我就慢慢的走過去..結果...整個精神都來啦~

整個笑到一個不行..因為COCO竟然也會熱舞啦~哈哈哈哈~超級無敵霹靂宇宙可愛的啦~

所以就趕緊PO上來跟大家分享喔~

小翅同事..謝謝妳啦~COCO來給妳啾一個喔~^^愛妳唷~

這是一個品客接舞秀..可以放置上狗狗或是想要放的照片喔..

品客網站點選網址: http://www.pringles.com.tw/index2.php?m=31

然後點選"創作我的接舞秀"就可以開始創作囉~

大家也可以按"分享別人的接舞秀"觀看COCO的舞蹈喔~

不過因為這次動畫的所以COCO麻就PO了幾個COCO熱舞的動作給大家笑一笑唄..

COCO的舞蹈名: 柯基搖擺舞

大家快點一起來玩玩看喔~耶~

1.大家一起來搖擺ㄅ..

 

2.左搖擺~~右搖擺~~唷乎~

 

3.喔耶~come on~GO!GO!GO!盡情的來搖擺~~

 

4.來來來~拍拍手~拍拍手~

 

5.呀~呀~把手放在空中甩唷~嘿嘿嘿嘿~


 大家快點一起來玩玩看喔~耶~耶~耶~真的好好笑好好玩歐~^^

    全站熱搜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