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9/9 天氣:雷雨交加

今天Co拔同學約去烤肉,原本想說帶Co一起去滴~但由於她感冒剛好且外面又下大雨的..

看著她哀怨的眼神只好跟她說今天沒辦法出去玩喔~

晚上經過中和魚中魚..就想說來給Co買些零食給她當獎品好哩~

ㄆㄆ~隨便買買總共也花了1200大洋..

順便聽從了醫生的建議買了包新飼料"美士"給她吃吃看..聽說柯基蠻愛吃滴..

走到門口剛好有"優卡"飼料在做活動..Co拔填了問卷就送一個舀飼料的量杯(下圖粉紅色腳掌形狀物)..

實體還蠻可愛的唷~Co愛不釋手哩~

回到家後馬上給Co看看..沒想到她竟然知道那是她的東西唷~高興的連續繞著所有零食暴衝好幾圈..

把Co阿嬷跟Co阿公笑的東倒西歪啦~

Co妳要乖乖長大聽話..拔麻就會常常買好吃的給妳喔^^嘻嘻~(基本上麻麻我本來就很愛買啦~噗)

只要對妳好的..麻麻都買..買買買~呵呵呵~

上排左起依序為:  1.美士飼料$340大洋2.小骨頭形狀餅乾$269大洋3.起司條$65大洋4.優卡飼料試吃包$免費

下排左起依序為:  1.雞肉潔牙棒$180大洋2.雞肉條$299大洋

CoCo:  哇~新飼料ㄟ...呵呵呵~好想吃哦..(口水已經滴到雞肉潔牙棒的包裝上了啦~)

CoCo:  咦?這個好像沒吃過ㄟ..嗅嗅嗅~~~好香呢~

CoCo:  拔麻~這些真的都是我的嗎?真的嗎?系金A嗎?????

CoCo:  麻麻~先幫我照一張..我擺好姿勢囉~先拍一張...我要跟我的零食合照一張..ㄆㄆ

CoCo:  哈哈哈~拔麻~謝謝你們幫我買這麼多零食喔~CoCo我今天超級開心啦~^^

    全站熱搜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