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小公主邁向8歲了唷!!

每年這小妞生日,為娘的我總是希望她永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就好

慶祝其實只是一個形式和紀錄

開心的是又Co又健康平安長大一歲

擔心的卻是Co又老了一歲

隨著年紀逐漸增長,我想很多拔麻會跟我有一樣的許許多多的想法..

但我相信快樂的心情和陪伴會讓毛小孩一直無憂無慮健康平安的

為娘的我每天都是樂開懷+少根筋(?)

所以也影響到讓這小妞每天都是無憂無慮過生活(笑)

人生嘛~很多事情何必太在意呢!

輕鬆自然有多好~是不是!!

每次回頭看看這每年幫CoCo紀錄的生日文,都覺得很開心也很感動

雖然今年為娘的我有點晚發文,也有點小偷懶

但是還是惦記著要趕緊補上這篇(抓頭)...

畢竟這都是滿滿的回憶和珍貴的紀錄吶!

【Co小妞生日慶祝篇】

1歲:CoCo滿週歲生日快樂

2歲:CoCo2歲生日【幸福生日禮物】★生日蛋糕+雞胸肉+一ㄊㄨㄚ拉酷玩具零食+開心到爆ㄉCOCO★

3歲:【三歲生日】★CoCo小妞三歲生日囉★

4歲:【第一彈實況轉播】CoCo4歲We Love生日趴踢大成功

5歲:▌CoCo五歲生日●就甘心暖呼呼生日禮物 ▌

6歲:▌快來參加按讚抽禮物遊戲●慶祝CoCo小公主6歲生日 ▌ ▌公佈得獎名單●恭喜得獎的是(?) ▌

7歲:▌快閃慶祝 ▌CoCo小公主幸運7歲生日 ▌開獎囉 ▌幸運"秘密雞尾酒前菜獎"出爐

 

Co小妞每年的生日大餐都會有雞肉

都是Co拔或是Co外婆親自採買雞胸肉後水煮

雖然看似平凡的大餐,但是這就足以讓Co小妞開心不已

沒辦法吶!這小妞從小腸胃就很敏感

因此對於飲食我真的還是會保守點不讓她亂吃呀!

2.JPG

 

從日本蜜月扛回來的粉粉蝴蝶結餐桌真的好可愛也好實用

Co小妞吃起飯飯也不會脖子彎太低

她也很喜歡,不枉費我們大老遠敗物吶!

照慣例,有好料的一定先嗑光光

且是火速的秒嗑

3.JPG

 

然後才會心不甘情不願的慢慢吃起飼料(噗)

5.JPG

 

吃完後,休息一下下,會再給第二次的小肉絲

這也是Co小妞很開心的飯後甜點(?)

1.JPG

 

今年Co外婆雞胸肉買一個太大塊

放隔夜也不好,所以今年讓Co賺到了吃了好多唷!

生日真的是壽星最大吶!

6.JPG

 

 CoCo:到底可以吃了沒啦??(裝無辜)

7.JPG

 

 

是說後來發生小插曲,一定要記錄一下

當我下指令說"開動"時

結果這小妞竟然反常的沒有馬上吃光光

只是癡癡地望著餐盤,呆看有30秒吧!!

笑屎我了....

後來我下了兩三次指令後,她才吃起來..

只能說Co年紀越大,頭腦似乎越來越聰明也會思考

似乎知道分量好像給太少了吧?

可愛極了!!

8.JPG

 

謝謝CoCo的好朋友醬醬每年都不忘飛鴿送來的暖到心坎裡的大心禮物

Co很喜歡唷!但一早還沒睡飽被麻麻挖起來拍照(噗)

9.JPG  

 

今年拔拔麻麻因為在Co小妞生日前發現小驚喜

所以今年沒有幫CoCo大肆的慶祝

但是這樣的簡單的慶祝,我想對我們而言就是最棒的幸福!

今年也不忘幫Co補充洗毛精

一直以來都是我們自己洗澡

只要是天然好的洗毛精,我們都不會放過

Co拔:老杯我都用化學的在洗澡,妳這小妞卻是用精油的高檔洗毛精

呵呵呵...

1.jpg

 

最近竄起的全台24H到貨 快到ASAP購物網

剛好被我們隨意逛到這個輕便簡單的寵物墊

又是粉紅色點點好繽紛

Co拔量了尺寸後我就立馬下訂

結果......

1.JPG

 

噗!!

Co拔量錯尺寸,暈倒!!!!

這樣ㄚCo是要怎麼睡啦XDD

2.JPG

 

趕緊退換貨換尺寸

不得不稱讚一下ASAP,服務親切效率又快速!!

大推!!

7.JPG

 

 這才是正確的尺寸嘛!(笑)

8.JPG

 

 

清洗過後Co小妞很滿意得舒服睡著

每次看到她個模樣都覺得好可愛好窩心喔!

5.JPG

 

沒過多久,變換睡姿

又變這副德性 (汗)

之前問過很多狗友,幾乎牠們的毛小孩都不愛翻肚肚睡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Co小妞很愛這樣翻肚子睡

這或許是要告訴我她很安心是嘛?(噗噗)

9.JPG  

 

8歲換算成人類就是56歲了

Co外婆常開玩笑說

接下來要換Co外婆叫CoCo"ㄚ罵"了(哈)

雖然CoCo年紀也逐漸增長

但是我們真的只有小小的要求並希望著

妳只要一直每天這樣傻呼呼、無憂無慮開開心心健康平安就好

把拔瑪麻會永遠照顧陪伴著妳愛妳

Co小妞Happy Birthday唷!

 

創作者介紹

柯基犬 コーギー CoCo & Codyの寵物。育兒日誌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yiju1114
  • COCO生日快樂
    大家都要平安健康開心
  • 謝謝永遠都青春無敵美麗的牛奶麻唷^_^

    CoCo麻 於 2014/03/24 22:55 回覆

  • 卡內麻
  • 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這八個字(其實只有四個?噗)真的是我們對寶貝們最基本的願望
    小公主今年還要升格當姐結,CO麻會有更多幸福的甘苦談
    卡內麻為你們全家祈禱~

    PS 叫CO拔去睡嬰兒床啦!體會一下CoCo的心情!!
  • 一年一年的過~這種願望就越來越強烈~~
    我也是非常神經質的人~我也是不太能接受任何一點驚嚇~
    那天看到內內腳腳包起來因為打針關係~我看到照片我就流淚了~擔心的不得了~但也不太敢打擾妳~
    謝謝內麻這麼辛苦還來祝福(感動)!
    我相信我們大家的寶貝都可以陪伴我們一年又一年開心健康平安的!!(深信就會實現唷~)

    哈哈哈...我告訴妳~什麼嬰兒床~~到時候他就準備睡路邊了~(噗赤!!)

    CoCo麻 於 2014/03/26 13:33 回覆

  • clamp0216
  • COCO小公主生日快樂呀!!8是個好數字唷!!
    每年也都要健健康康的過唷
  • 呵呵~~條嘛也有發現齁~~呵呵~~迷U錯~8是好數字~發發發~~
    真的覺得這些毛小孩健康比什麼都好重要好重要哦^^
    謝謝條麻每年的祝福~^^

    CoCo麻 於 2014/03/26 13:29 回覆

  • 大奶醬
  • 哈哈哈原來我們的開心和擔心都一樣的XDDD
    看看我們家阿醬也快八歲了...(感嘆時間飛逝啊~)
    現在能看到老朋友們各個平安、健康就覺得好幸福、好欣慰。
    CO寶貝要一直健康、幸福喔~~

  • 大奶醬麻~(叫一下~金滴好可愛促咪喔!
    時間真的飛快~但是就像妳說的~我們都不允許任何寶貝有任何的狀況~
    因為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樣~一定都要好好的~開心的~健康的~~
    謝謝大奶醬麻的永遠的祝福~~最甘心了妳~~^^啾

    CoCo麻 於 2014/03/26 13:24 回覆

  • cihserene
  • 狗過的都要比人好了!
  • 因為寶貝也是我們最重要的一家人喔~^^

    CoCo麻 於 2014/03/26 13:21 回覆

  • Joshua
  • 好棒的介紹!
  • 謝謝^_^

    CoCo麻 於 2014/04/04 09:06 回覆

  • 財寶麻Eisa
  • COCO無疑是小公主來著
    拔拔輸很大

    晚來的祝福
    祝COCO開心健康
    幸福美滿
  • 謝謝財寶麻麻的祝福唷~(心中暖暖的^^)
    呵呵~在我心裡~COCO當然比拔拔重要嘛(笑)

    CoCo麻 於 2014/04/08 22: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