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對Co公主的祝福

CoCo都收到了喔!

每年這小妞生日,老木我總是比她開心

我的寶貝女兒~要繼續這樣健健康康無憂無慮開心過生活喲!

IMG_6889-1

今年沒有特別準備蛋糕

於是靈機一動,買了她最愛雞蛋糕+水煮肉當生日套餐

簡簡單單慶祝也是一種幸福嘛!(呵呵~明明就是我發懶阿XDD)

12

 

轉眼間CoCo小公主已經快變成CoCo老公主惹(笑) 

但是在瑪麻心目中

妳永遠是小幼幼唷

每年都會在CoCo生日的時候玩玩小遊戲慶祝一下

 

CoCo滿周歲生日快樂

【生日HOT】★CoCo小妞今天二歲生日囉★

【三歲生日】★CoCo小妞三歲生日囉★

【第一彈實況轉播】CoCo4歲We Love生日趴踢大成功

▌CoCo五歲生日●就甘心暖呼呼生日禮物 ▌

▌快來參加按讚抽禮物遊戲●慶祝CoCo小公主6歲生日 ▌

 

今年當然也要來跟大家一起同樂的呀~

▌快閃慶祝 ▌CoCo小公主幸運7歲生日

當然一定要請CoCo公主親自來跟大家一起參與才好玩的呀

這次抽籤的道具是氣球

這小妞天生就不太害怕這玩意兒

樂開懷哩

1

這次的抽獎名單如下

總共23位名單

為了能塞進氣球,所以做了小小籤

等等就由CoCo公主抽出5位幸運兒囉!

2     

吹完這些氣球Co拔嘴都歪了!哈哈哈哈!

Co外婆也在旁邊幫忙,但一顆都吹不起來....

最後說那Co拔吹玩氣球,她來綁好了XDDD

5

之前去喝喜酒或是公司有活動

只要有氣球我一定都會帶個幾顆給她玩

通常都是秒爆

有時候我看她咬著甩頭

我都有點害怕了..

但她自己也都沒在怕的..

也是這樣我才知道她很愛玩XDD

6

CoCo公主: 瑪麻~可以開始玩了嗎???

CoCo公主已經蓄勢待發準備好了...我也有點緊張了...XDD)

 

 8

我跟Co拔也是第一次這樣讓CoCo玩

我們自己也好緊張..

到底是哪五位被CoCo選種的5位幸運兒呢?

準備好了嗎?

請看CoCo表演囉!

(會怕氣球聲音的捧油,請記得關閉聲音再看喔,這小妞有點粗魯......)

 

  

 

恭喜以上得獎的五位幸運兒

依照留言順序為

1.曼尼麻

2.俊清(芋頭麻)

3.poca姊接

4.財寶麻Eisa

5.mrnmrschuang(katsu麻)

快快email告訴Co麻你們的收件資料喔!

email:cocoqueena@gmail.com

希望你們會喜歡2013CoCo公主家準備的驚喜囉^^

 

再次謝謝來一起玩遊戲給予CoCo祝福的捧油們...

大家明年2013年見囉!

CoCo愛妳們

 

 

 

 

創作者介紹

柯基犬 コーギー CoCo & Codyの寵物。育兒日誌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卡布
  • COCO小公主的興趣也太特別了!!居然是捏爆氣球!!
    看他追氣球,也太可愛了!
  • 她從小就不太怕氣球~要不是我其實也有點怕~應該玩具就省起來不用買~通通買氣球就好~哈哈哈~

    CoCo麻 於 2013/01/02 20:49 回覆

  • poca姐接
  • 最後一張COCO小公主期待玩氣球的樣子可愛極了!!
  • poca姐接~要記得寫信來給co麻留下你的住址與收件人姓名.手機唷^^

    CoCo麻 於 2013/01/03 19:28 回覆

  • 財寶麻Eisa
  • 活活活...出運啊
    coco小公主..姨愛你
    啾啾啾...^^

    祝coco家
    新年快樂
    發財快樂..
  • 財寶馬麻~記得要寫信來給co麻告訴我你的住址和收件人姓名.電話唷~

    CoCo麻 於 2013/01/02 20:47 回覆

  • yiju1114
  • 祝coco一家新年快樂

    coco玩氣球的樣子實在好可愛啊
  • 謝謝牛奶麻呀~~
    看他玩氣球我其實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哈哈哈~

    CoCo麻 於 2013/01/02 20:47 回覆

  • ajon
  • 蝦咪,抽完惹?!

    殘念...
  • 下次來辦踩踩樂^_^提前通知妳^_^

    CoCo麻 於 2013/01/12 19:54 回覆

  • ajon
  • 忘了說....COCO追氣球的小肥屁實在太迷倫惹。◕‿◕。
  • 哈哈哈!有沒有嚇到妳呀!摳摳超粗魯的!

    CoCo麻 於 2013/01/12 19: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