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續前篇:▌抓住夏天的尾巴●坪林溪邊裸泳 ▌

 

好久沒有坐車車的小公主開心的不得了

一上車就報以甜滋滋的笑容

9

久違的法拉利推車現身

是說雖然IBIYAYA寵物推車

後來陸續還是有推出好幾代新款子彈推車

但是我真的不得不說

摳摳得這一代的法拉利推車真的是超級無敵耐用

在夏天這種熱呼呼的柏油路上

讓摳公主坐上推車真的是最佳幫手

10  

出發囉!!

12  

出發前把拔去加油

這小妞立馬爬到前座盯著猛看

有沒有這麼黏XDD

13

Co麻一家跟麻吉們相約在坪林交流道下的全家等候

摳摳已經橋好最家視野位置翹腳(?)吹涼涼

15   

由於好友們有兩位新手孕婦媽咪

因此順便在這裡早午餐解決一下(全家就是我們家無誤)

摳小妞乖乖陪吃飯好可愛

IMG_4291

其實這次邀約的新婚準人妻

就有一直交代這次要烤肉的地方是在非常深山深山裡

但是摳麻見識淺薄呀

後來十八彎九拐開了將近30分鐘後

終於到了這綠野仙境

真的是託了如如的福來到這美麗的地方

IMG_4293 

這是好友如的老家

這棟透天三層樓

我好愛阿

讓我想起在宜蘭念書的日子

遠離塵囂真的是好棒

IMG_4286 

蓮霧隨手可得

風一吹就會有蓮霧掉滿地

真的是土生土長的蓮霧樹

好讚呀

18

這蓮霧長的真的很漂亮

大家品嘗後都表示很甜

我沒給摳摳品嘗

讓他聞聞香味就好XDD

 35  

摳小妞只要看到男生一定是先過去討摸摸撒嬌

早就把老木老北拋到九霄於外了...

25 

摳摳到處亂逛猴嗨森

36  

真的是好幸運也好棒

好姐妹一起懷孕超讚的

雖然Co麻在之前的公司常常有同事懷孕

跟孕婦常常相處的我早就見怪不怪囉

但是看到好姐妹們小肚肚漸漸隆起的模樣

還是難掩興奮的心情

畢竟這兩位好姐妹等這兩個小寶貝到來期盼很久了

終於一起如願以償

好替他們開心吶

IMG_4282 

大夥在閒聊的時候

林爸爸又拿出自製甜粽招待我們

包的好漂亮

23 

實實在在的甜粽

老一輩的包粽技術與技巧真的是沒話說

22 

山上的自然風真的好舒服唷

坪林真的是一個很清幽的好所在ㄟ

30 

co公主這張好痴肥XDD

因為有下水游泳

所以讓她在這晾乾

一臉臭臉

26

新婚人夫準備烤肉起火

現在看照片才發現

哈哈哈哈!我們真的是好捧油嘛!是不是

沒有半個人去幫忙捏XDD

27

新手人夫專業的噴槍起火

一下下就生火完畢

猴塞雷

以後真的推薦烤肉準備一支

就不用在那邊打火機打半天還不見得生的起來咧

28 

這次新婚小夫妻的父母真的是超級無敵好客

知道我們要來玩

大手筆的準備米苔目快炒

我一看到這鍋整個大叫

天啊!也太豐富了吧

29

料多實在超美味

充滿了媽媽味道

這鍋只花了林媽媽幾下子就快炒好

真的好強

這一味讓我真的整個餓了起來

現在在看這張照片我超餓

31

我們今天目的明明是要來烤肉的呀

阿怎麼變成吃辦桌?

熱情如火的林爸爸林媽媽準備了一桌滿漢全席

直招呼我們先吃完晚後再去烤肉

但是這桌吃下去後

我們後來全部飽到不行啦

我們嬉鬧的笑聲差點沒把整座山給吵翻了

真的很謝謝林爸爸媽媽和如如賢伉儷的招待

下次我們還要再去唷(羞)

下次我來報答您們我來下廚如何(?)

IMG_4227

同場加映摳母女隨意拍讓大家瞎眼(?)

是說在下坪林交流道後

由於我們提早到達

所以摳拔就隨意晃晃

讓我們晃到坪林國小

IMG_4185 

剪去一頭雜亂的長髮後

正好開心短髮母女來合照

我女兒好可愛 

IMG_4182

每次為了配合Co公主能夠跟瑪麻拍出好的照片

把拔的鏡頭焦點絕對都是在CoCo身上

所以按快門的速度要是非常快

因為一有延遲可能就拍不到CoCo看鏡頭的表情

所以老木我自己要整理好服裝儀容

隨時陪拍不能亂動

因為摳拔根本不管我是不是有擺好波洗

也不會管我是否披頭散髮XDD

IMG_4180 

但...

我說摳拔

你嘛幫幫忙

把老娘我拍成這樣像話嘛?(摔)

還好..

真的有把CoCo小公主拍的超可愛的啦!

超像小幼幼滴~

IMG_4179 

好歹我還是可以留點什麼給人家探聽的好嗎?

摳拔:踹飛~

IMG_4178 

我女兒真的好上鏡好可愛唷(一直在老王賣瓜)

瑪麻對不起妳~

壞了這一系列的照片(淚奔)

IMG_4176 

是說~

大家有看得出來到底摳拔把我拍壞的地方嗎??

IMG_4206

還是讓摳摳公主自己拍拍比較不會破壞畫面XD

IMG_4204 

小短腿也要拉拉筋(?)跳芭蕾舞(?)

墊腳的模樣太好笑了!

IMG_4203 

每次帶Co出門總是會有路人跟我說摳摳的肉很紮實唷

因為看Co的小腿就知道

這個角度看來

我女兒小腿真的好"粗壯"

IMG_4200 

表情雖然都是大同小異

但是真的是天氣好陽光佳

怎麼拍拍都好可愛

IMG_4198 

其實不過就是側拍

但是真的是每一張都好可愛 

IMG_4195 

 這張也被摳麻拿來當粉絲團的版頭

IMG_4190 

就是這樣迷屎人的招牌笑容

讓老木我就算在累再忙也要都要撥出時間帶妳到處玩

IMG_4281 

由於是假日

所以小朋友也放假

摳摳可以說是包全場走透透

不能上小學

那們一起來支持一下每日一善愛校服過過乾癮

 IMG_4256 

 PU跑道讓Co小妞也來短跑一下

IMG_4257

1.2~1.2~gogogo!

IMG_4258

 加油加油!衝衝衝!!

IMG_4259

快到囉!

IMG_4260

結果這小妞

給我用快走的XDD

IMG_4261

一點都沒有想跑的fu~

IMG_4215

還給我偷偷換跑道跑內圈

IMG_4212

最後索性給我直接坐著賴著不跑了

IMG_4238 

再來跟Co小妞拍拍

IMG_4234  

 這次把拔終於有幫我們拍好惹XDD

IMG_4226 

訂的護目鏡還沒到手

先用瑪麻的太陽眼鏡檔檔先

IMG_4224 

怎麼戴上去有放大片的效果?

IMG_4222 

這位太太

妳哪位?

 IMG_4268

天氣真的好的不像話

Co小妞真的都乖乖跟瑪麻拍照

好棒!

IMG_4253 

摳拔意外拍到我很愛的照片之一

幾乎把全校都拍進去了耶

IMG_4251  

藍天.白雲.陽光.

還有可愛的柯基犬

自然就是一種美景哪!

IMG_4263

我只能說美景真的隨處可得

坪林真的是悠閒的一個好地方

下次一定要再來訪。

 

 

 

 喜愛CoCo小公主粉絲團記得要來按讚唷!

 未命名  

, , ,
創作者介紹

柯基犬 コーギー CoCo & Codyの寵物。育兒日誌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修替與萊特的娘
  • 我最喜歡看出遊笑嘻嘻的臉了 ^^b
  • 真的耶~每次看到開心的樣子~就覺得很滿足~但我更愛看到萊特跟修替的互動~好幸福ㄉ說~

    CoCo麻 於 2012/11/06 12:55 回覆

  • 財寶麻Eisa
  • COCO真是隨遇而安的小朋友
    到那兒都笑咪咪的...^^
  • 是說這小妞~年紀越大越乖巧穩重懂事~真的是鬼靈精怪哩~

    CoCo麻 於 2012/11/06 12:53 回覆

  • mrnmrschuang
  • 我超級喜歡這篇的呀!
    每張照片都好好看
    coco每張都100分
    co麻,也是很美的好嗎??? :)
  • 哈哈哈!下次妳回國不招待一下妳怎行?

    CoCo麻 於 2012/11/29 01:0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