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後來大夥幫YUKIㄧ家口拍攝全家福..呵呵~YUMMY跟COCO偷偷加入人家的家族合照啦~

COCO妳是看到什麼這麼開心呀~

YUKI剛好看我的鏡頭耶~^^

YUKI還是有看我的鏡頭耶~我只能說YUKI妳實在太會拍照啦~

大家突然都看地上..是有什麼ㄇ?

哈哈哈~這張超經典..原來是我們啾比大小姐走過去呀~大家一起低頭往下看的模樣好好笑歐~

YUKIㄧ家子都好美喔~不愧是ㄧ家子耶~都好會看鏡頭哩~


呵呵呵~我說YUKI呀~妳那裙子掀那麼高是還要勾引誰ㄇ?我看不要了啦~妳老公拿滋漢操很好..妳就乖乖的當拿滋夫人ㄅ...嘻嘻~

COCO跟YUMMY一直再看..不知道是有好吃的ㄇ?

 

創作者介紹

柯基犬 コーギー CoCo & Codyの寵物。育兒日誌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 KIWI ♡
  • 哈哈哈~太有趣了真是可愛的畫面 大家低頭看走路的啾比那張,真的好妙
  • 對呀對呀~撲撲~
    我也是好喜歡這張哩~太搞笑啦~

    CoCo麻 於 2007/01/22 13:0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