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90

不是說是夏天了

為什麼還是一直下雨??

上星期整個假日下超級的大雨

但是Co麻還是很衝的帶了CoCo小公主跟好友們歡聚

真的猴嗨森!!!

IMG_1455

來到桃園綠風草原餐廳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長安路216巷168號

訂位電話:03-4928205

營業時間:AM10:30~PM9:30

Co麻宣導:綠風餐廳擁有專屬停車場,攜帶寵物小型犬的貴賓,可提早預約一樓室內坐位。

攜帶中大型犬的貴賓,則安排戶外座位,也請大家隨手帶走寵物的便便,共同維護

此貼心店家提供寵物與主人一起用餐的好環境喔!

IMG_1549

 

Co麻很喜歡這個一起來約定!

很棒!!好的環境需要大家一起來維護哦

IMG_1552

 

這次還有一位小可愛也一同出來趴趴造唷

超級可愛的臘腸寶貝兒

飄逸的長髮跟背景的麻麻一樣長(誤?)

IMG_1615

大家好!我是QQ小帥哥請大家多多指教捏

IMG_1614

其實在開車前往的路上就開始飄起毛毛雨了

還好到了綠風後雨瞬間暫停

點完餐點後,趕緊先帶CoCo去草原奔跑一下

通常Co麻會先牽繩繫著帶她先適應一下附近的環境

IMG_1468

適應完後就是開始自由時間囉!

IMG_1506

隨身必備的小肉條除了可以乖乖讓CoCo拍照外

更重要的是可以有招回的好作用

畢竟寬廣的草原一整個嗨了之後

Co小妞通常是完全不回頭往前衝的

被臨時招回還會露出不耐煩

IMG_1473

 最近也開始學會吃不到罵人的嘴臉

IMG_1472  

測試招回OK後就開始讓她盡情奔跑吧 

IMG_1479

遇到超秀氣的小柴

結果兩犬互聞打招呼後,沒有互動個自玩開

IMG_1480

這張CoCo公主的美腿好直

是說Co拔拍這張重點是擺在哪啊??

妳女兒都被看光光了啦

IMG_1482

綠風草原是可以帶寵物的

但是需要先訂位喔

IMG_1576

 如是攜帶小型寵物會被安排在一樓很舒適的位置

IMG_1465

1樓中島區的吧檯很明亮几淨

 IMG_1580

Co麻一直很佩服這種手寫黑板的menu

字體都好工整漂亮

IMG_1581

1樓提供的餐具區也是擺放得很整齊

IMG_1584

如是大型寵物就會是被安排在戶外區喔

 IMG_1574   

2樓應該就是沒有攜帶寵物的客人與小朋友們用餐的環境

整間餐廳視野超好的

 IMG_1561

綠意盎然如其名

IMG_1560

趁餐點還沒上來

Co拔到處去拍拍

Co麻看到這石雕覺得有種很溫暖親切的感覺

IMG_1541 

不過是說這尊石雕周遭的草也太茂密了點XDD

 IMG_1545

假日可以看到全家帶這小孩們一同來這裡歡度週末

這裡確實是很適合小朋友來的好地方

到處都是綠色植物多接觸對視力有好幫助唷

 IMG_1540  

IMG_1547

 這純觀賞用(?)

 IMG_1554

這小信箱我好喜歡吶

雖然已經被雨水淋的鐵鏽了

但是造型真的好好看

 IMG_1557  

因為都在跟朋友聊天

帶著CoCo也不太方便走來走去

所以其實也沒有真的逛完整個綠風

到是Co拔走完一遍

回來整理照片才知道原來還有另外一棟

這邊的感覺就比較時尚風

IMG_1565

  

IMG_1569 

簡單明亮的設計

IMG_1570

Co麻逛了一下官網的夜晚餐廳介紹

真的覺得晚上來這裡用餐一定是一大享受

燈光一打下去整個應該超有氣氛的

IMG_1562 

其實在一進來餐廳的時候就發現這中間這顯眼的戶外婚禮常見的佈置

果真綠風也有提供戶外婚禮的場地與服務

Co麻前陣子去了好幾場好朋友的戶外婚禮

推薦給想要戶外婚禮的新人們

這裡也很美耶

IMG_1573

這是當天的新人佈置

 

 

IMG_1568

佈置的感覺很優雅溫馨

IMG_1563

IMG_1564

白色的鋼琴佈置

 IMG_1567

 IMG_1566  

地上的捲起來的紅地毯等待佈置應該等等新娘就會從這進場囉

參加朋友婚禮次數早已數不清

已經都可以從觀察就可以猜到一些端倪了我><

IMG_1471

接下來真的要來好好用餐一享受一下了

我跟Co拔分別點了套餐

這是餐前的濃湯

我覺得還可以囉

IMG_1608

這大蒜麵包好吃

不過因為剛上來時沒有馬上吃

所以我吃的時候都硬掉了XDD

IMG_1592

優格沙拉

IMG_1585

 

香烤脆皮豬腳佐蜂蜜芥末醬

這是Co拔點的

我有嚐一口皮有點硬,我以為是我戴牙套的關係

結果不是,Co拔也說是有點,可能烤太久了XD

IMG_1587

 

墨西哥辣椒鮮蝦義大利麵

這是其中一位準新嫁娘友人點的

似乎義大利麵餐廳幾乎都會做這道

當然是好吃囉

IMG_1590-1

 

香烤半雞佐墨西哥香料鹽

這是準新郎倌友人點的

餐廳會附上手扒雞手套

感覺很特別新鮮,也是不錯吃

但是新郎倌說吃到最後覺得有點膩

我覺得兩個人點來一起吃應該會比較剛好

IMG_1588

義大利番茄香腸麵

這是我點的義大利麵

口感也是還可以,香腸切片很很紮實

我後來吃不完也是給Co拔吃掉囉

IMG_1591

 

奶酪 VS 烤布蕾

甜點因為我愛吃甜所以我覺得烤布蕾很好吃唷

IMG_1658

 

紅茶 VS 奶茶

附餐的飲料

IMG_1659  

 

在等餐的時候

Co麻蒐集我們這群好友的手機

當天10個人裡就有7支i phone

我們真的都是蘋果的愛用者捏

IMG_1594

學常常在小惡魔Mobile 1看到的開箱文來疊疊樂一下

嘿嘿!準新娘的手機殼好可愛好可愛唷!

唉5快出吧!!我也要換漂亮的殼啦

IMG_1599 

綠風很貼心的有給寵物座的防塵套

可以鋪放在沙發

寵物可以跟主人一起用餐喔

IMG_1628

這兩隻小蛤各自想討吃吃各懷鬼胎..

表情好好笑..

IMG_1627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人超級多

餐點上的速度其實很慢

趁沒有下雨讓CoCo公主一次跑個夠

這是在追啥我也看不懂??

IMG_1483

乾淨寬廣的草皮跑起來很開心

(店家有貼心的給小便便袋,大家記得要維護環境整潔哦)

IMG_1485 

我說CoCo其實腿也很常嘛

IMG_1486 

開心呼嚕

IMG_1487 

跑完的Co公主開心也笑開懷

這時候定點坐下拍照最好拍了

 IMG_1494

我一直忘了問Co拔

這照片是怎麼把CoCo拍的顏色好深

感覺Co也太像假的了吧

IMG_1500

這次嚕毛嚕的很可愛

都一直在注意小粉屁球

結果正面拍起來變成正方型捏

真可愛

IMG_1496 

這小妞每次這樣淺淺笑都好有氣質

但是遇到吃吃就全破功

 IMG_1478

來跟Co公主拍拍

這張照片Co麻因為覺得實在是跟CoCo拍起來表情都很憨

結果PO到FB大家也狂按讚

到底是我越來越像CoCo,還是CoCo越來越像我ㄚㄚㄚㄚ(笑)

 IMG_1515     

大家來找碴

這張跟上面那張不一樣的地方在哪(?) 

 IMG_1514

綠風是有用餐時間限制的喔

所以我們也不能久待 

但是我們10人聊不夠阿阿

於是討論了很久後

我們決定再帶這兩隻小傢伙衝另外一個秘密基地

照片太多了啦寫不完了

來個待續好了...

 

,
創作者介紹

柯基犬 コーギー CoCo & Codyの寵物。育兒日誌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曼尼麻
  • 第一張來不級比ya吼
  • 賓果!!!!!!!!!!!!!!!!
    很糗唷!哈哈!想說裝少女一下
    結果拍出來手變這樣~超級好笑~哈哈~
    曼尼麻麻妳好厲害捏!!!COCO香吻一枚口以嗎~哈哈

    CoCo麻 於 2012/05/28 13:07 回覆

  • ilbenny1010
  • 哇哇哇~照片都好美喔!!
    人美~狗兒也美~
    漂釀票釀!!
    話說~之前我們也想在這裡辦婚禮ㄋㄟ!
    因為場地真的很漂亮
    但~他的婚禮的流程和制度很不優
    所以就放棄哩
    還有啊~謝謝你們來參加我們的婚禮ㄋㄟ! ^^
    啥時要結婚啊你~
  • 哈哈~亂拍一通這樣妳也稱讚??
    新嫁娘呀~新婚還愉快嘛~
    是唷~妳有考慮這裡唷~不過我看這裡的場地應該也容不下妳那麼多親朋好友哩~
    終於看到你們結婚了~我超開心~照片照片在我這我整理好要拿給妳喔~^^
    我阿~~噗噗~還久的呢~我要享受單身的生活(誤?)

    CoCo麻 於 2012/05/28 12:57 回覆

  • yiju1114
  • 好久沒去綠風了
    那時牛奶還沒一歲耶
    下次再找機會帶她去跑跑
    現在要找寵物友善的餐廳真是越來越少了
  • 真ㄉ~我記得牛奶COCO他們小時候很常聽到大家會去綠風~
    我覺得現在規劃的更好~草地也OK~可以去跑跑唷~~

    CoCo麻 於 2012/05/28 12:54 回覆

  • Dolly Weng
  • 哇 ..都不知道桃園還有這麼一個好地方.
    謝謝COCO麻的介紹..
    小公主玩得很HIGH啊~~ ^^
  • 呵呵~謝謝妳不棄嫌吶~
    如果要帶寶貝去記得要先訂位唷~
    因為下雨我沒有逛完全部~妳去要去逛一圈唷~很值得逛逛~

    CoCo麻 於 2012/05/28 12:53 回覆

  • Jiunn &amp; 島輝家
  • 定點的coco好甜美~~~女兒就是不一樣~ ><

    小孩的確會越來越像父母無誤阿...
  • 這小妞只有跑嗨ㄌ定點照相很可愛~
    其他角度我覺得很像馬~哈哈~
    真ㄉ吼!!!怪不得之前聽人說寵物跟主人會相像~我終於懂ㄌ~ㄎㄎ

    CoCo麻 於 2012/05/28 12:51 回覆

  • ozaki520
  • 好棒唷!!綠風的大草原~
    每次回桃園都想帶吉吉去那~
    但每次有帶吉吉回去都下雨....真是失望呀!!
  • 下次吉麻可以再去走走逛逛~真的很適合全家去放鬆唷~
    我們這次去也下雨~剛好遇氣好趁雨停可以偷跑一下~呵呵~

    CoCo麻 於 2012/05/28 12:50 回覆

  • 財寶麻Eisa
  • COCO越來越可愛啦
    看那小手手...好Q....(想偷摸...)
  • 哈哈~她嚕完毛後我覺得手特明顯~因為毛毛有留一些~所以看起來好好摸~^^

    CoCo麻 於 2012/05/28 12:48 回覆

  • mrnmrschuang
  • 好漂亮的一篇呀!!!!!
    唉,我們這裡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
    完全沒有狗餐廳
    只有一些地方,狗可以在春夏坐外面而已
    冬天…想都別想 ><
  • 我其實才羨慕使Katsu可以有那麼多草地可以噴跑了~
    其實台灣這方面就弱很多~
    有寵物餐廳其實如果大家飼主不好好維護後來都是默默的就消失了XDDDD

    CoCo麻 於 2012/05/28 12:48 回覆

  • ajon
  • CO心裡一定在想...麻麻愈來愈漂亮了,快追上公主我了~~~~
  • 看來妳那天喝太多~...還沒清醒齁!!!!哈哈哈哈
    我們母女走的搞笑路線滴~
    妳跟小醬姐才是走氣質美麗路線滴~^^

    CoCo麻 於 2012/05/30 13:27 回覆

  • 啤酒麻
  • 去過綠風一次,那裏真的很適合狗子去奔跑!!
    看到狗子們無憂無慮的奔跑真的有幸福的感覺
  • 我覺得現在規畫有更好哩~
    只是那天下雨~不能盡情的奔跑~
    午後悠閒去那逛逛享受下午茶真的很不錯~^^

    CoCo麻 於 2012/06/03 22: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