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s/tn_好心情.gif  

原來工作的壓力真的是會讓人心力憔悴啊!!

 

現在的Co麻每天很開心Thumbs/tn_完美計劃.gif

 

多出來好精神我也沒有浪費

 

除了每天陪Co外婆聊天外

 

最爽的應該是CoCo小公主

 

每天陪她玩的時間多了許多

 

真是好狗命!哈哈

 

當然部落格也沒有荒廢

 

(是說好像也沒有積極更新到哪!!呵呵) 

 

  Thumbs/tn_爽.gif

 

最近突然想到之前有發過柯基犬小玩物分享

 

【柯基犬小玩物NO.1】★閃閃登場★

【柯基犬大玩物NO.2】★柯基犬面紙套★

 

熊熊發現這幾個小物沒有露臉過耶

柯基犬的小物我真的是無法抗拒ㄚㄚㄚ

先來分享這隻像到不行的柯基小公仔

這實在也做得太像了

IMG_0994  

 

短短的四隻

長長的身體

不過這張Co麻怎麼覺得拍成像臘腸XDDD

IMG_0990

 

哈哈

臀部還有肌肉線條

這隻柯基公仔好MAN

IMG_0989

 

是不是!!!

相親相愛好可愛唷!

IMG_0988   

 

Co麻個人覺得這小公仔的臉形很像窟先生捏

超級帥氣的

IMG_0984

 

Co麻擺不同角度拍拍都有不同的"笑果"

IMG_0983       

 

超級值得收藏滴

IMG_0975      

 

再來要分享這個柯基犬手機吊飾

遊戲機裡還有小柯基

整個描繪得栩栩如生的

太可愛了

IMG_0968  

 

不過這手機吊飾的小柯基就做的還好

做出來趴睡的樣子

眼睛部分我覺得還好而已

但是還是很古錐啦

IMG_0965               

 

接著就是這個讓Co麻可以玩上好久的小房子

齁唷!!是有沒有這樣的好笑啦

IMG_0932

 

 

有圍欄.草皮.小骨頭.小碗.和可愛的小幼幼柯基犬

好歡樂

IMG_0933

 

 

怎麼可以做的這麼精緻

那小骨頭就是潔牙骨的迷你版哇

IMG_0947 

 

 

小柯基幼幼作的材質還是那種毛毛的唷

摸起來很特別哩

IMG_0945    

 

我自己玩到不行

還可以自己嗨很久

翻過來拍拍都超好笑的

IMG_0940       

 

 

最後要分享這咖"大頭狗手提包柯基犬"

雖然質感上差了許多

但是因為是柯基犬嘛

收藏收藏!!!!

IMG_0919

 

小粉紅的提袋深得我心

提袋上面就是大頭狗常會出現的這隻柯基

  IMG_0927  

 

 

近拍看到露出來的柯基公仔

是說這表情沒有到位

顏色上也差一點點

IMG_0924

 

但是就是小玩物嘛!!!

是說柯基犬也根本不可能有這樣的袋子可以裝說XDDD

IMG_0923     

 

 

最後!!

這小傢伙實在是太搞笑了

Co麻只能說會做出這樣小公仔的人

一定自己也有養柯基才會知道有這樣的姿勢嘛

IMG_0955

 

 

根本就一模一樣嘛!!

笑噴!!!!Thumbs/tn_擦汗.gif

1  

 

還有一些寫不玩了啦

下次再集成一篇寫好惹

【柯基犬小玩物NO.4】下回再分享囉!!!

../Images/水草舞.gif

 

創作者介紹

柯基犬 コーギー CoCo & Codyの寵物。育兒日誌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窟媽媽
  • 哈哈哈
    是像瘦了的窟先生吧!
    妳寫的太可愛了
  • 對吼~窟窟現在肥滋滋~噗噗~
    是不是!!!真ㄉ很像嘛~~~我每看一次都覺得好像好像哩~

    CoCo麻 於 2012/05/14 12:54 回覆

  • 卡內麻
  • 哈哈~Co麻的收藏好厲害啊~
    最後一個會很想讓人拿棉花棒搔他耶XD
  • 我看太快~看成卡內麻說會想讓人拿棉花棒奏她耶XD
    哈哈哈~那張表情超欠揍ㄉ~我自己都覺得了~哈哈哈哈~

    CoCo麻 於 2012/05/14 12:54 回覆

  • ozaki520
  • co麻~的小物真是太可愛ㄌ!!
    我怎ㄇ都蒐集不到這些小物啦!!
  • 之前我朋友都是在玩具店逛逛都會看到唷~
    下次吉麻可以去挖寶看看^^

    CoCo麻 於 2012/05/14 12:53 回覆

  • yiju1114
  • 好可愛的柯基小物
    CO麻真強
    最後一個好讚喔
  • 我記得牛奶麻也有不少高檔的收藏哩~~
    CO麻這些是小巫啦~呵呵(羞)

    CoCo麻 於 2012/05/14 12:52 回覆

  • Dolly Weng
  • 呵.. 真好口愛哦~~
  • 每次CO麻看到這些小玩意~心情都不自覺好起來呢~

    CoCo麻 於 2012/05/14 12:51 回覆

  • 噗卡麻
  • 好~~~~可愛喔>< 
    天啊我好想要!!!
  • CO麻有時候自己拿來跟COCO玩都可以玩超久~
    COCO都會很小心翼翼的用短腿撥撥~超好笑ㄉ~

    CoCo麻 於 2012/05/14 12:50 回覆

  • ajon
  • 我也要搔~~~~~(嚴格來說最後一個最給它可愛了~~~~)
    看到那麼多柯基小物都讓我忍不住哇哇叫...好想跟CO麻一起玩XD
  • 呵呵!明天給妳搔個夠!棉花棒準備好等哇棉唷!啾咪~

    CoCo麻 於 2012/05/25 19:50 回覆

  • 筑
  • 請問這些要去哪裡才買得到呢?
  • 你好^_^
    這些都是朋友送或是逛街會留意一下看到的哦^_^

    CoCo麻 於 2014/06/04 12:20 回覆

  • 小君
  • 那個公仔真的和coco很像!!!
  • 呵呵~謝謝呀

    CoCo麻 於 2015/08/04 22: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