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滴..

沒看錯..

終於摩卡她麻麻記錄發文卡卡的生日惹

點這裡:【4歲生日】100號牧場小卡卡蛋糕

這下Co麻就可以好好的把儲存在草稿夾的照片拿出來了..

(明明就是發懶..一堆藉口XDDD哇哈哈)


101/3/3摩卡卡4歲生日

很開心今年幫摩卡卡一起慶生唷

下班就跟Co拔回家接了Co公主一路ㄆㄟ車到蘆洲

要知道Co麻除了是標準的台北人外還是個路痴

以為蘆洲離台北很近(汗..)

騎上路才知道原來超級遠

我只能說Co拔真的很有耐心就這樣一路飆到蘆洲摩卡的新豪宅

(到達目的地我屁股好酸=.=)

但為了摩卡卡邁入成熟男子的生日趴.再遠都甘願唷~耶

卡內和巴特早早就到了

當天摩卡拔麻貼心大手筆的準備鼎王的麻辣鍋

(照片來不急拍先嗑了再說)

整個在"豪宅"吃"鼎王"真的是一大享受哇

毛小孩們則是逐一跟摩卡道賀

但是怎麼都不見卡內和巴特??

原來摩卡卡太開心熱情啦~

擔心大夥失控

於是卡內和巴特只好暫住進"摩卡頂級SPA房"

原本還想說CoCo跟摩卡可以來個"亞東"戀玩個倒退嚕的戲碼

沒想到Co小妞整個也爆走..

通通住進SPA房隔離!!

48

 

 

 

從身材應該就可以很清楚的分辨誰是Co公主誰是巴特誰是卡ㄋㄟ了吧XDDDD

 1  

 

 原本也擔心Co小妞會跟兩位年輕帥勾爆走

沒想到兩位年輕帥勾對美魔熟女是沒有興趣滴(泣)

所以和平相處PASS

但是Co一直在門口看

2

 

 

外面麻辣鍋的香味實在太誘人了

後來卡ㄋㄟ也一起看

3

 

 

這張CoCo身材還好嘛

肚子離地板還有一段大距離哇(自我催眠中..)

5

 

 

 卡ㄋㄟ眼看勸退不成

於是自己到角落當女僕

8

 

 

 卡內麻和我在SPA屋陪毛小孩們

可憐的巴特想麻麻

凹屋凹嗚的叫著

還叫到分岔大家笑成一團

秀秀吶

(CoCo後來也一起凹屋凹屋..下次可以組個雙人男女高音...ㄎㄎ)

15

 

 

 

眼看出去無望

這三犬自己找好間距放空

12

 

 

 外面突然一陣騷動

原來風塵僕僕的醬家也來祝賀摩卡卡囉

這時連巴特也來湊一腳

巴特的腿腿真的超級短的

踢踢超可愛的啦

10

 

 

 巴特真的是可以說是短腿界的第一把交椅了啦

13

 

 

 拿Co公主跟巴特比比

是不是!!

CoCo整個看起有人類的170cm了吧XDDDD

11

 

 

 好久不見的醬醬

瘦身有成捏

快教教CoCo啦

47

 

 

 是說因為來到摩卡家所以眼睛自動也縮小!?

 16

 

 

 醬董畢竟還是董字輩來著

放他一犬獨逛豪宅

好man

這角度Co拔也捕捉的太剛好啦

14

 

 

 壽星卡卡被拔拔抱抱

原來卡卡為了迎接各位貴賓

早上偷偷去微整型消除眼袋(?)

17

 

 

 大家心滿意足的嗑完麻辣鍋後

大家聊天玩弄毛小孩

摩卡不愧是麻豆來著

超級配合豪可愛

23

 

 

 摩卡:欸!我是壽星捏..還要娛樂大家...

22

 

 

 戴上眼鏡跟拔拔好像唷(誤)

21

 

 

 怎麼換成Co公主變成這副德性XDDDDD

 24

 

 

算惹算惹!

麻麻戴娛樂大家好了XDDDD

(傷眼睛請大家自動略過...)

20

 

 

  大夥聊的玩得太開心

重頭戲就要開始囉

摩卡麻特地幫愛兒訂製的專屬卡卡蛋糕

100號牧場真的好厲害來著

真的做的超仔細超可愛的啦

整個就是卡卡的縮小版嘛

 25

 

 

 有請壽星摩卡卡囉

(看到卡內拔和醬麻的雙巨砲了吧!!Co拔自動退下躲起來拍XDDD)

26

 

 

有沒有~有沒有~

是不是真的好像好像

超級可愛的啦

簡直就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真的超厲害

27

 

 

 

這張Co拔捕捉的剛好

從這角度看更是像到不行

28

 

 

 摩卡卡真的好乖乖

等等給大家拍拍拍

29

 

 

 我想摩卡心想快給我吃比較實在

30

 

 

 大家一起幫卡卡慶祝唱生日快樂唷

卡內看到蠟燭整個挫到不行

瞧!!!整個短短手直接ㄎㄨㄟˋ在醬拔身上

不怕不怕唷~秀秀

32

 

 

 欸~

是說我整個像在舉啞鈴..好重

卡內麻笑說Co麻妳..還擋的住吧..

吼!!卡內麻很了我..

泥們都是10公斤來著..我可是13公斤吶....

31

 

 

 在卡內麻帶領的啾啾生日快樂歌慶生完成囉

麻麻幫卡卡吹熄蠟燭

34

 

 

 祝福卡卡要健康開心喲~

繼續跟拔拔麻麻帶來歡樂一起展開新生活唷

33

 

 

 

切蛋糕的時間來囉!

大家根本都捨不得切嘛

由卡內麻巧手來操刀平均分配

35

 

 

 每切完一刀大家都喊一聲

哈哈

實在是因為這蛋糕真的太可愛了啦

36

 

 

 當然小摩卡就由壽星摩卡獨享唷

38

 

 

 毛小孩們也沾了摩卡的好運每人一塊蛋糕吃吃

突然間大家一陣狂笑

原來醬董為了吃這蛋糕忘情的禮貌帶都滑掉了

笑屎大家了

 41

 

 

 Co小妞因為身材必須控制

分了一小塊解解饞就好

當然也是秒殺吃完!!!!!

37

 

 

 我們的壽星卡卡"超幼秀"的用舔的方式吃蛋糕唷

大家一陣驚呼

這小孩也太有家教了啦~好棒棒

Co麻有錄製影片但是唉鳳上傳後竟然變成要橫著看XDDD

40

 

 

 飯後甜點大家不約而同都帶了甜食伴手禮

醬麻的奶凍超好吃的啦我好愛

43

 

 

謝謝巴特麻麻的伴手禮銅鑼燒和巧克力

整個讓我驚為天人的好吃

讓愛吃甜食的Co麻超開心

 7   

 

 

真的很開心參加了摩卡的生日會

溫馨熱鬧又歡樂搞笑

辛苦摩卡拔麻當時為了要準備即將到來的婚禮還辛苦招待大家

大家到摩卡拔麻豪宅打擾一番真是拍謝捏

寫完這篇真的覺得這樣的簡簡單單就是最最大大的幸福

未來摩卡要在蘆洲打出一番響亮的名號唷(笑)

CoCo去蘆洲就靠摩卡帶路囉

46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柯基犬 コーギー CoCo & Codyの寵物。育兒日誌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悅麻*
  • (坐下) 好溫馨哪~!
  • 歡迎隨便亂坐^^噗
    是阿~Co麻現在都覺得溫馨簡單就是幸福吶~

    CoCo麻 於 2012/04/13 09:07 回覆

  • 卡內麻
  • 我兒果然心機重重好會裝可年...
    哪像其他貴賓都這麼天真~XD
  • 哈哈~卡內根本是小媳婦來著~
    不能怪她阿~他畢竟還是喜歡幼齒的..跟老妹CO關在一起怎麼可能咖心??哈哈

    CoCo麻 於 2012/04/13 12:47 回覆

  • ajon
  • 13公斤?CO麻謊報!
    (繄造~~~~~~)
  • 阿賀!!!
    被識破了~~
    是14公斤啦~~~齁齁齁齁齁~
    醬醬快教COCO啦

    CoCo麻 於 2012/04/13 12:50 回覆

  • 丁巴特
  • 跟柯基林志玲站在一起
    我們也只好認命做柯基小亮哥了 @@

    摳摳的身材、氣質,再配上那件衣服
    看起來活脫脫就是楊玉環啊 ~
  • 巴特麻妳整個也太會說話惹~
    但是沒有這麼胖的林志玲吧~
    倒是妳說楊玉環的身材我就覺得有符合阿摳~哈哈
    順代要跟妳說超好笑的笑話~
    那天回家後Co拔路上就跟我說那個"星巴克"腿腿真的好短好古錐~
    我就說蛤?誰是"星巴克"???
    Co拔就說就那隻腿短短阿~我說阿咧~人家叫"丁巴特"好嘛!!!!
    Co拔說阿就音很像嘛~因為你們都叫很快阿~我就以為是星巴克..
    妳說Co拔很北七吧~哈哈哈~
    巴特以後可以取花名叫"星巴克"惹~ㄎㄎㄎㄎ

    CoCo麻 於 2012/04/13 12:56 回覆

  • 財寶麻Eisa
  • coco帶給麻咪好身體
    噗..每天要鍛練

    coco看著小蛋糕好怨啊
    麻麻給大塊點咩
    笑咪咪的coco超可愛的
  • 哈!我手都要斷惹!被發現coco蛋糕很小塊吼!哈哈!不能再吃啦!太肥了啦!

    CoCo麻 於 2012/04/13 18:5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