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北市

也有這麼一個美的地方

土城桐話Conte de Fée

2.JPG

 

 

Co麻某天隨意亂逛yahoo

結果被這家店的裝潢照片給吸引

於是就點進去看

這間位在心北市土城的桐話

Goole一下後

發現原來這間是土城"天籟園"的前身

農曆年前原老闆已經轉讓,重新換老闆裝潢經營,5月剛開幕

看到店內的裝潢就好想去哦

剛好這星期迷有安排任何的活動

於是就準備先來去探路看看

4.JPG  

 

 

在停車的時候

正當Co麻在想說天阿整個停車場都滿滿的車耶

該不會客滿了吧

突然有一位很漂亮親切的小姐來問Co麻說是否有訂位

Co麻說沒有耶

小姐很親切的留下Co麻的聯絡電話告知等等有位置再通知我進去

請我們先逛逛

於是就帶CoCo到處走走逛逛

入口處的MENU

 3.JPG 

 

 

整間店外有庭園設計的感覺

很優閒

 5.JPG

 

 

到處都有小造景

8.JPG  

 

 

帶CoCo在這入口處地方等等納涼中

7.JPG

 

 

這角度看去我女兒又白又肥

6.JPG

 

 

等了一會兒的時間

就聽到親切的小姐招呼我們進去囉

店家是歡迎CoCo公主滴

還對著CoCo公主說歡迎光臨唷

讓Co麻一進到店裡就好窩心

Co麻還是要再次提醒大家!請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並遵守店家規定喔!

畢竟能夠帶著寵物一起用餐的地方真ㄉ是對我們來說無比的幸福開心呀

  

  

吧檯明亮整潔的設計

店裡男女服務生都穿得好可愛唷

15.JPG

 

  

店內的粉色燈飾的裝潢佔據了整間店

11.JPG

 

  

  

 讓Co麻整個好想要喔

天啊!!

好美好漂亮歐歐歐歐歐歐

12.JPG

 

 

 

 

讓整間店感覺非常明亮也有時尚感

38.JPG

 

 

上午11:30營業

我們到時才12點多

進入店內也才快1點

店內卻是生意好到不行

座無虛席耶

14.JPG

 

 

 

CoCo一家安排到很棒的位置

18.JPG

 

 

 

CoCo有舒適的空間可以等等

也不會打擾到其他客人用餐

16.JPG

 

 

 

親切可愛的服務人員送上檸檬水

好喝^^

9.JPG

 

 

 

CoCo公主在拔拔腳邊東張西望的好可愛

19.JPG

 

 

 

帥氣的服務生馬上前來點餐

10.JPG

 

 

 

 

Co拔點的套餐先送上餐具

 65.JPG  

 

 

 

Co拔到處去拍拍照

Co麻我在唉奉

那CoCo呢

 

 

CoCo:我在看風景啦!!鼻要吵我!!!

呵呵!這小妞還蠻懂得享受的嘛

看超久的她

笑始我惹

 20.JPG

 

 

 

餐點來囉!

前菜田園沙拉

Co拔說味道蠻清爽的還不錯

17.JPG

 

 

 

 

今日濃湯

這濃湯我也有嚐了一口

原本我以為就是一般的玉米濃湯

迷有想到是有鮪魚在裡面唷

這口感很特別

Co麻覺得不錯喝

但Co拔就覺得還好

 

anigif.gif

 

 

 

Co拔很愛吃辣

於是就先點了香蒜辣椒義大利麵來嘗鮮

我說這不就蒜味根辣椒加麵的料理嗎

Co拔說沒錯阿

但是味道醬汁整個搭配麵的感覺要拿捏到剛好不簡單

所以Co拔點了最簡單的麵來吃吃看

Co拔是很會料理的人所以我想他懂料理人的用心

我負責吃就好!

 

 

Co拔說這道麵好吃啦!!!

anigif1.gif

 

 

 

搭配的柚子茶

很清爽

不過如果能夠在冰一點會更清涼

28.JPG

 

 

 

Co麻現在能吃的東西都非常有限

到哪裡都一定要點鬆餅鬆餅鬆餅

我的最愛

這次點了草莓冰淇淋鬆餅

27.JPG

 

 

 

唷呼

滿滿的草莓和鬆餅

簡單的拼盤好可口

26.JPG 

 

 

 

不過Co拔不愛吃甜食(那到底為什麼身材還是這麼..??)

所以就我跟CoCo公主一起享用

CoCo好開心

36.JPG

 

 

 

 

拔拔叫她等等

這小妞用無辜的眼神看我求助

32.JPG

 

 

 

給我吃!!

29.JPG

 

 

 

快點給我吃!!

35.JPG

 

 

 

 

楚楚口憐

30.JPG

 

 

 

這小妞專注的咧

31.JPG 

 

 

 

草莓牛舌餅都出現惹

33.JPG

 

 

 

終於吃到囉!

34.JPG  

 

 

 

鬆餅也是CoCo的最愛啦

37.JPG

 

 

 

 

下午茶後

我們就帶著CoCo來去逛逛囉

已經有好多情侶和夫妻帶著小朋友在到處拍照

39.JPG

 

 

 

規畫的真的很漂亮耶

40.JPG

 

 

CoCo公主拍拍

只要出來玩都一定會笑嘻嘻

43.JPG

 

 

 

原來剛剛CoCo看風景的地方就是這裡(箭頭處)

44.JPG

 

 

 

 

其實旁邊有一個小階梯可以直接通往這裡

但是假日就沒有對外開放囉

45.JPG

 

 

 

 

這張好像在公園拍的(?)

41.JPG

 

 

 

從樓上的樓梯下來後直接看到的就是一整棟的白色建築

很歐式建築風

42.JPG

 

 

 

這裡有一整排的包廂唷

可惜都已經客滿了

不然好想要進去拍拍

已經決定CoCo生日會就舉辦在這裡好惹(?)

57.JPG

   

 

 

在這裡很放心的讓CoCo自己逛逛

不過我還是跟著她因為現場有很都小朋友

怕她嚇到人家小朋友就不好意思惹

還好他都是自己很優閒的逛來逛去迷有去打擾人家

46.JPG

 

 

 

最近真的發現CoCo公主外出非常穩定耶

會自己跟在我們腳邊一起走

且只要我們停下來她就會自己回頭來找我們

等我們走她才會跟著走

不過

當Co拔跟我分開獨自去拍照時

這時

CoCo就會選擇跟著拔拔走

完全不把老娘放在眼裡的丟在原地

老娘我這時候正在另外一邊與一群也來玩的年輕正妹與帥勾聊天

因為她們看到CoCo好可愛所以就跟我聊聊CoCo

結果一轉眼她小妞獨自跑走

剩下老娘我在那搜秀

(迷有想到這時媽寶包的娘正打給Co麻,原來媽寶包的香閨在附近,下次決定一定要突襲寶包!嘻!)

 

這就是她自己去跟拔拔玩得很開心的照片(平常是我在幫妳把屎把尿的耶)

anigif2.gif

 

 

 

另外一邊有著長排的竹籐椅

當天客人好多

等了一會兒終於逮到空檔可以拍拍

50.JPG

 

 

 

正後方有張搖搖椅耶

51.JPG

 

 

 

在這裡休息放空真的很不賴

52.JPG

 

 

藍天.籐椅.草地.外加1隻狗

好享受

53.JPG

 

 

 

CoCo公主每次開心都會笑到咧嘴這樣

好可愛呢

54.JPG

 

 

 

這小擺飾不知道是不是婚禮的裝飾?

55.JPG

 

 

據說這裡也有提供婚宴場地服務

這裡就是舉辦戶外婚禮的場地

很幸福很美的說

1.JPG

 

 

從這各角度看過去我想如果真的有新娘在這舉辦婚禮

一定很甜蜜

59.JPG

 

 

 

草地上有這各種的小玩偶

小兔兔三枚(?)

58.JPG  

 

  

好多可愛的小矮人

Co麻覺得這裡就是要營造出童話故事的森林感覺

60.jpg  

 

 

 

看到Co身後的人群了沒?

爆多人的

當天有銀髮族的聚會,他們的活力不輸年輕人唷,超歡樂的!

由於天空飄起毛毛小雨於是我們決定趕緊離開

 

 

 

離開的時候美麗的服務小姐看Co麻牽著CoCo

主動的幫我們開門

並笑嘻嘻的謝謝我們光臨

也看著CoCo說謝謝唷!掰掰

這些貼心的小舉動讓Co麻覺得很揪甘心

很謝謝你們有這樣的環境讓我們度過悠閒的下午

下次~我們還會再來光臨的

很棒的地方!!!

56.JPG  

 

  ▌土城‧桐話‧Conte de Fée▌
營業時間: AM11:30 ~PM22:00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103號
預約訂位電話:(02)2269-2125

(Co麻小叮嚀:如要攜帶寵物記得提前告知喔!方便店家安排位置唷!並遵守店內規定!讓大家都有美好的用餐環境唷)

 

創作者介紹

柯基犬 コーギー CoCo & Codyの寵物。育兒日誌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留言列表 (16)

發表留言
  • *悅麻*
  • 咦~難道是沙發(坐下
  • 我家沙發很容易坐到哩~
    coco奉上茶水^^

    CoCo麻 於 2011/06/20 18:31 回覆

  • *悅麻*
  • 公主真的太可愛了拉~很喜歡他盯著鬆餅看的那幾張QQQQQ~~
    哈哈~平常幾乎也都是我在幫悅把屎把尿~結果他也比較愛把拔~~ˋ口ˊ
    這裡真的好美喔~還歡迎狗狗~真是太讚了!!
    謝謝CO麻分享~
  • 盯著鬆餅看眼睛都快噴出來惹~她愛吃的咧~
    悅也是愛拔拔唷~屋~當老木的果真很辛苦~(淚)
    下次可以帶悅去走走唷~很漂亮的地方~

    CoCo麻 於 2011/06/20 18:33 回覆

  • 大將軍他媽
  • 報名coco生日會!……(舉手)
  • 汗!!如果coco她老木沒有發懶病的情況下大將軍是頭號報名的貴賓~有精美小禮物唷~^^
    是說倫家到現在都還是耿耿於懷那天在kuma麻婚宴沒有好好搓揉wuga說~屋~

    CoCo麻 於 2011/06/20 18:50 回覆

  • Summer(卡布麻)
  • 這個地方看起來好讚哦!!
    不知道價位怎樣~~~
    就在台北境內,很方便就可以到捏!
  • 價位很ok~差不多就是一般合理可以接受的範圍唷~
    那天我們這樣點就$500大洋這樣~
    是一間可以好好放空的下午茶餐廳~^^我們家會再去唷

    CoCo麻 於 2011/06/20 18:46 回覆

  • Angel麻
  • CoCo麻的日誌,愈來愈好看囉 !
    圖照與文筆大精進,看的出有"用心"哦 !
    CoCo公主真是人見人愛,美麗的快樂, 讃 !!!
    賞心悅目 !
  • 哈~都隨便想寫什麼就寫什麼阿
    是Angel麻麻不嫌棄吶~好開心~^^
    coco出門看到拔拔都是笑呵呵~回到家就擺臭臉惹~噗~

    CoCo麻 於 2011/06/20 18:44 回覆

  • 財寶麻Eisa
  • 好棒的地方
    真美
    有歡迎狗狗的地方真的要大家好好愛護啊

    coco公主跟拔麻出門玩
    都笑的好開心唷
    so sweet~
  • 噗~我笑了~財寶麻麻~愛始妳惹~

    CoCo麻 於 2011/06/20 18:52 回覆

  • 財寶麻Eisa
  • 好棒的地方
    真美
    有歡迎狗狗的地方真的要大家好好愛護啊

    coco公主跟拔麻出門玩
    都笑的好開心唷
    so sweet~
  • 這家店家意外的親切~好棒的說~
    覺得可以跟coco一起下午茶真的好幸福~
    coco只要出門都會很開心~跟小孩子一樣~
    下次也帶財寶去喝下午茶嘛~

    CoCo麻 於 2011/06/20 18:51 回覆

  • 財寶麻Eisa
  • 好棒的地方
    真美
    有歡迎狗狗的地方真的要大家好好愛護啊

    coco公主跟拔麻出門玩
    都笑的好開心唷
    so sweet~
  • 這家店家意外的親切~好棒的說~
    覺得可以跟coco一起下午茶真的好幸福~
    coco只要出門都會很開心~跟小孩子一樣~
    下次也帶財寶去喝下午茶嘛~

    CoCo麻 於 2011/06/20 18:41 回覆

  • mayakoffy
  • 以後去土城,就有店可以去了
    謝謝報導!!!
  • 呵呵~我也想要看飛羊家甜蜜蜜的合照~嘻~

    CoCo麻 於 2011/06/20 18:40 回覆

  • 卡內麻
  • 哇~你們去探路啦?讚!
    好無辜的CoCo小公主好美好可愛~

    最近天氣太熱,卡內拔只想帶少爺去海邊看妞...呃游泳
    這家我們找機會再去囉!
  • 對哇!!還好有去探路先~
    不過我們沒有預約所以有小等~
    之後卡內麻要去先預約唷~
    後來才知道媽寶會長家裡就住旁邊~
    那天迷有突襲到寶包真可惜~噗~
    不管啦~下次揪一揪來這裡會面啦~人家想卡內的說~

    CoCo麻 於 2011/06/20 18:39 回覆

  • 山米媽
  • CoCo好乖
    那邊的氣息正適合公主呢!
    好夢幻
  • 這裡的餐廳真的很夢幻~
    且服務生餐點品質都還不錯~
    重點是coco可以跟我們一起下午茶~真的太棒了^^

    CoCo麻 於 2011/06/20 18:34 回覆

  • 修替與萊特的娘
  • COCO真的很乖ㄟ
    又有耐心
    棒唷!><
  • 哈哈~他最近出去都很穩定~
    開心的不得了~哈哈

    CoCo麻 於 2011/06/21 19:00 回覆

  • 小天使流行 精品
  • 哇..漂亮的狗..漂亮的環境..真是棒..
  • 謝謝耶~羞~下次有機會真的可以去走走唷~

    CoCo麻 於 2011/06/21 18:58 回覆

  • ajon
  • 下午茶時間到惹....草莓冰淇淋鬆餅看起來好好吃喔~~(悶)
    COCO站在竹藤上的那張照片笑得真開心...揪水吔~
  • 屋水歐~哈哈~因為可能沒有曬到太陽~所以她爽的呢~
    草莓鬆餅真ㄉ好好吃~噗~下次一起去唷~

    CoCo麻 於 2011/06/21 18:59 回覆

  • 丹丹麻
  • COCO生日會辦在這好了!! (噹噹噹~ 拍板定案!!!)
    CO麻婚禮也辦在這好了!!! (將將將~ 就這麼說定了!) XXD
  • 哈哈哈~丹麻寶貝有妳的~噗~這主意我會認真考慮滴~(咦?)
    那丹丹跟IKEA願意當小花童咩(羞///^^///)

    CoCo麻 於 2011/06/23 22:01 回覆

  • corgierlu
  • 好漂亮的地方
    照片好像藝術照呢! 讚!

  • 活活~這地方超美捏~下次二路也可以去逛逛~
    很漂亮歐歐~

    CoCo麻 於 2011/07/04 21:2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