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得好快歐

轉眼間又一年了

貼心的金麻寶貝

這次邀約了大家一同在99年的聖誕節尾巴一起歡渡

CoCo一家好開心好開心的說

是說要跟娘砲軍團的成員們再次見面

開心不已

這次聚會選擇在摩卡卡的地盤"深坑"熱鬧舉行

只可惜當天天公不做美

下起雨來

雖然灰濛濛的

但是拍照起來格外有fu

 

IMG_9422.JPG

 

 之前一直好想來的WOW終於到囉

IMG_9054.JPG

 

餐廳旁邊貼心規劃超大停車區方便大家停車

IMG_9425.JPG

 

Co麻覺得其實深坑真是個好山好水的好地方歐IMG_9165.JPG

 

 當天下雨地板都濕濕的

不然在外面奔跑多開心阿

IMG_9428.JPG

 

(眼尖的有迷有瞄到卡內家御用攝影師正在認真幫狗仔們拍藝術照惹)

IMG_9058.JPG

 

Co麻超愛這收信箱滴..好美歐

IMG_9056.JPG

 

一進餐廳

CoCo公主就嗨心的自顧的奔跑起來

人客看看我們公主身材多們的玲瓏有緻

妳們說是不是!!是不是!!

IMG_9061.JPG

 

好賊的臉

IMG_9059.JPG

 

這張Co拔拍得好

把CoCo公主拍得好苗條(笑)

 IMG_9062.JPG 

 

有沒有這麼開心哇!

IMG_9060.JPG 

 

公主到處巡視ing

IMG_9063.JPG

 

一進門口左手邊就可以看出WOW對於裝潢具有巧思的設計

這些都是老闆獨家收藏與設計

Co麻真的好愛好愛歐

Co麻覺得這邊的座位設計走"西洋風"

耶!給我five

 IMG_9064.JPG

 

 

另一邊的座位Co麻覺得走的是"中國風"

IMG_9067.JPG

 

 

再來這桌Co麻則是覺得走的是"簡約風"

Co麻用自己無厘頭的感覺簡單介紹

(老闆不要笑偶XDDD)

其實這些桌椅可都是名設計師的作品唷

IMG_9066.JPG

 

 

連天花板的吊扇都這麼的典雅

IMG_9220.JPG

 

最讓Co麻覺得厲害的就是這面menu黑板了!

天吶!這也太強了!

字體端莊工整又可以一目了然!

IMG_9433.JPG 

 

IMG_9232.JPG

 

 

接下來Co麻要一連串介紹WOW到處都可以看到的創意擺設小物

Co拔可是好喜番的說

因為真的都太可愛太可愛啦!

這隻青蛙也太栩栩如生了

5.jpg 

 

連放給客人隨手取用的棒棒糖都布置得這麼可愛逗趣 

讓人忍不住想多拿幾枝(誤!?)

4.jpg

 

 這麥當勞叔叔(他叫麥胖唷)

看來是因為WOW的餐點太好吃了

所以好像有點腫了唷(笑!)

下面那隻白色毛茸茸的草泥馬(?)可愛到了極點

我好幾次衝動想要去摸摸它(吼!真ㄉ好可愛的說XDDD)

3.jpg

 

這尊小玩偶也太可愛了啦!

躲在屋簷下,然後坐在盤子上超卡哇伊

IMG_9070.JPG

 

紅色亮亮熊熊燈

IMG_9071.JPG

 

 

當天大家都沒有吃早餐就趕來了

所以一坐下來就趕緊點餐囉!

WOW上菜速度非常之快歐(拍拍手!)

 

Co麻點的總匯三明治

第一次吃到三明治用串燒的方式串著

超特別也超方便吃

讚讚讚!好吃到飛上天了我(哈)

 IMG_9104.JPG

 

 Co拔跟金麻都點的青醬牛排麵

牛排軟硬適中,搭配青醬與麵條,清爽不油膩

Co拔讚不絕口歐

IMG_9101.JPG

 

 Co拔麻一起點的暖呼呼柚子茶

超好喝的

當天很冷,回沖了三次還是有淡淡的柚子茶香味(大推歐)

IMG_9105.JPG

 

這是漢克李點的香腸培根蛋麵(?)

屋~我不敢吃蛋所以無緣偷吃一口XDD

 IMG_9110.JPG

 

漢克李點的新鮮好喝水果茶

水果超新鮮

我有偷吃草莓一小片歐~呵呵

IMG_9109.JPG 

 

 這是金麻寶貝點的熱呼呼紅茶(?)

IMG_9094.JPG

 

飯後一定要來個甜點

甜滋滋的香蕉巧克力鬆餅

酥軟鬆餅+冰淇淋+香蕉真的是完美組合

熱呼呼的鬆餅沾上冰淇淋的口感真的是讓Co麻看到照片又好想吃了啦!

IMG_9243.JPG

 

全部餐點都上桌囉!

瞧瞧我們這是餓了好久是不是!?

都放不下了啦..

IMG_9113.JPG

 

大人們吃飽後接下來就是要進行今天的聖誕趴踢交換禮物活動囉!

今天來參加的聖誕趴踢的是娘砲軍團軍代表:

秘書長卡內

 

 IMG_9151.JPG

 

今天可是盛裝打扮呢

好美

IMG_9570.JPG

 

今天客人不多

終於有機會從媽媽桑手中點到卡內的台

媽媽桑調教出來的真的不一樣

看到客人就是笑的樂開懷

IMG_9150.JPG 

 

超乖巧的在Co麻這陪坐

是很盡責的小姐(誤)

 

IMG_9159.JPG      

 

但是

才陪坐一會兒

卡內就不開心了

因為

今天來了一位新的小姐

IMG_9148.JPG

 

最近媽媽桑想要讓客人換換口味

想說來應徵幾位肉感的小姐(誤?)

當然首先一定要先經過媽媽桑驗身一下

 

IMG_9146.JPG

  

媽媽桑蹲低姿勢抱起瓦斯桶

不對

是肉感的公主CoCo小姐

IMG_9156.JPG 

  

卡內很擔心的再次提醒媽媽桑

呵呵呵

IMG_9157.JPG 

  

金麻寶貝也來試試看

IMG_9196.JPG

 

我說金麻麻可是有練過的

大家不要學歐(笑)

IMG_9198.JPG

 好嘛

明年我們公主Co減肥幾公斤再去應徵啦

 

  副會長摩卡卡

CoCo當天一到餐廳

就被不明的一隻狗以百米的衝撞速度掃到

心想是誰這麼有活力

猛一看原來是卡卡呀

IMG_9204.JPG 

  

這張Co拔有把卡卡拍出大眼睛歐~可可愛

IMG_9088.JPG

 

 看著Co拔的鏡頭超卡哇伊

IMG_9225.JPG

  

Co麻在吃飯的時候卡卡一直在我腳邊乖乖等等

 看看有沒有可以吃吃ㄉ

 

IMG_9124.JPG

  

專注成這樣啦

完全沒有撲撲歐

算是有家教的乖小孩呢

IMG_9114.JPG

  

  

愛吃ㄉCo也來湊熱鬧

IMG_9125.JPG

  

最後在Co麻這討不到吃吃的卡卡

索性轉移地方

朝WOW中央廚房而去

IMG_9158.JPG

 

跟公主Co拍拍

比較之下

Co公主果真有大隻

IMG_9140.JPG    

 

  

會長媽寶不克前來

特地交代夫人(誤?)金B代表出席

 

是說..金B你什麼時候從台北幫出走了

Co麻都不知道哇 

IMG_9210.JPG 

  

 帥氣指數不減

    IMG_9076.JPG

  

那天猛一看才發現金B跟摩卡還真有幾分相像

怪不得被招喚入娘炮軍團惹XDDD

IMG_9087.JPG   

  

第一次見面的超級可愛的idol

體型算來算是大隻的

大頭超卡哇依ㄉ

Co麻一直驚呼怎麼這麼可愛啦 IMG_9431.JPG   

  

站在椅子上的idol應該也是想要下來跟大家玩耍

結果一時心急

歐歐

整個滑下來啦惹

被壞心的Co拔拍到全紀錄

呵呵

我們好壞歐 

 

 IDOL.gif   

  

  

還有熟女咪妮

咪妮還是這麼撫媚動人呢

IMG_9228.JPG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IMG_9163.JPG

 

 台北幫的大妞妞好久不見了

Co麻好想妳的說

結果那天Co拔竟然沒有拍到太多的大妞

被我唸了好久..

IMG_9583.JPG 

    

吃吃喝喝結束後

重頭戲來囉

就是今天的交換禮物

當天沒有做籤

 腦筋動得快的金麻

撕了面紙來抽

 IMG_9451.JPG

 

反應快的卡內麻

則是在面紙上畫了連連看來做抽籤的順續

好聰明的說

IMG_9455.JPG

 

瞧卡內麻認真的畫著

IMG_9457.JPG   

    

很快的就決定出順序囉

大家一陣歡樂爆笑的交換禮物

好嗨心

 

金麻抽中大妞麻的禮物

IMG_9489.JPG

 

Idol麻抽中Co麻的禮物

(請注意下方的卡內..這裡物你喜番ㄇ.Co麻再買送你歐)

IMG_9501.JPG

 

摩卡麻抽中idol麻的禮物

IMG_9516.JPG

 

Co麻很幸運的抽中金麻的禮物

 (下方金B好可愛唷唷)

IMG_9536.JPG     

 

卡內麻抽中摩卡麻的禮物

IMG_9472.JPG 

 

 

  

大妞麻抽中咪妮麻的禮物

IMG_9461.JPG

 

好可愛的雞歐

大妞麻的表情也太經典惹XDDD

IMG_9464.JPG 

 

咪妮麻抽中卡內麻的禮物

IMG_9481.JPG   

 

明年我們還要相約醬子交換禮物歐

開心開心

IMG_9557.JPG 

  

每次聚會一定要來挑戰拍團體合照

結果...

IMG_9280.JPG

 

 

 

卡內果真是麻豆的料

認真看鏡頭好可愛

  IMG_9247.JPG    

 

後來把最會看鏡頭的卡內與摩卡放在地上

看看這樣拍有沒有好點

 IMG_9359.JPG

 

結果摩卡笑開懷

Idol不開心

 IMG_9348.JPG

 

咪妮把沙發當草地嚕

IMG_9264.JPG 

 

 

 IMG_9255.JPG     

 

看來大家的默契有待培養

因為要全部都看鏡頭真ㄉ是一大挑戰哇

  IMG_9360.JPG

  

 

跟卡內還有摩卡卡合照囉

IMG_9599.JPG

 

大合照再來一發

IMG_9616.JPG

 

呵呵

擠成一團好可愛

(謝謝大家體諒Co的噸位讓Co麻坐著拍///>.<///)

IMG_9626.JPG 

 

  

  最後把CoCo抓去跟黃色小鴨拍照

ㄎㄎ

兩個都肥滋滋ㄉ

 IMG_9173.JPG

 

  

這次聖誕趴踢大成功

好開心跟大家一起度過聖誕節的說

  IMG_9217.JPG   

  

跟摩卡麻帶來的聖誕樹拍拍唷

開心

明年還要醬子玩哦

IMG_9191.JPG 

 

  

至於Co麻抽到什麼聖誕禮物呢?

還有還有

CoCo收到讓Co麻感動不已的禮物

下篇揭曉哦!

 

延伸閱讀 :卡內 101225聖誕節WOW

 

WOW官網: WOW CAFE'

地址 台北縣深坑鄉昇高坑路30號

訂位電話: (02)2662-4924

Co麻貼心叮嚀
wow cafe'是一個歡迎寵物進來用餐的餐廳.但我們不是寵物餐廳.

也不是狗餐廳喔.

如要與您的寵物們一同在wow cafe'用餐..

請遵守以下規則喔!!

1..男狗狗請戴上"禮帽帶"

2..請尊重每位在場的顧客.並保持安靜

3..請自行維護室內家具的完整性及清潔(沙發類請不要您的寶貝坐在上頭)

4..請隨時注意您寵物的狀態


請大家一同與我們一起維護..這樣我們才能一直在wow cafe'享受到更舒適的環境

創作者介紹

柯基犬 コーギー CoCo & Codyの寵物。育兒日誌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yiju1114
  • 這聚會真歡樂
    耶誕節就是要這樣過才開心啦
  • 親愛的牛奶麻麻~
    是說好久都迷有見到牛奶了~粉想念的說~
    下次要見面唷~啾~

    CoCo麻 於 2011/01/04 12:35 回覆

  • 卡內麻
  • 是!!!
    (加瓦斯喇叭)
    我們桃花大酒家有肉感的型呀--
    玉環~XD
    CoCo是公主,怎麼可以來陪酒咧,豈敢豈敢!
  • 親愛ㄉ卡內麻麻:
    哈哈~對吼~玉環是紅牌肉感小姐歐~我差點忘惹XDDD
    唉~妳也知趙時機歹歹..公主也是要出來拋頭露臉賺外快的>.<
    只希望到時候卡內願意收留我棉阿阿阿阿~~(羞)

    CoCo麻 於 2011/01/04 12:38 回覆

  • mocca7072
  • 新年快樂~~~
    哈哈哈~COCO這嘛溫和的女生最適合我們"屁絲"的大酒店啦!
    今天聖誕趴真的好好玩!!CO麻也是high咖~~超愛!
    以後常來wow要摳摩卡卡來坐檯呦!!!啾~~~


  • 親愛的摩卡麻麻:
    噗~找機會在一起瘋狂玩樂,開心大笑吧!!!
    WOW東西我超愛耶~超好吃~我想以後我會常去玩滴~
    因為卡卡時在實在是太乖巧太可愛拉~
    深得我心吶~親~

    CoCo麻 於 2011/01/04 12:41 回覆

  • mrnmrschuang
  • 新年快樂coco麻~
    好久沒看到妳了喔~
    柯基聚會真的場場精彩! (大姆指)
  • 親愛的katsu麻麻:
    對呀~前陣子好忙歐~都偷懶~ㄎㄎ~
    柯基聚會其實很混亂啦~有機會妳回來讓妳見識一下~妳會尖叫~~因為滿場都是短腿亂竄~哈哈~

    CoCo麻 於 2011/01/04 12:48 回覆

  • 大妞的娘
  • 開心開心開心啦~跟大家一起慶生最開心了!!!
    COCO公主明年要再讓我們跟隨唷!!!
    PS.那個....我那個表情也太可怕了吧= =
  • 親愛的妞寶貝:
    現在都不能常常看到大妞我好不開心歐~
    希望下次能有多點機會帶大妞妞出來跑跑玩樂~
    讓他們兩姊妹好好再相處一下^^
    哈哈~那張超可愛超可愛的耶~我愛使了~

    CoCo麻 於 2011/01/04 12:54 回覆

  • ajon
  • 新年快樂~~
    CO麻的照片和卡內家的御用攝影師拍的一樣精彩...讓人看了好開心喔,現場一定更熱鬧...
    當天美女雲集...可惜醬董沒跟到(大殘念啊.....)
  • 親愛的醬醬麻麻:
    屋~那天我後來跟卡內麻麻問說為啥咪你們沒來~
    卡內麻麻說你們臨時有事情所以就無法來參加~
    好討厭歐~好想在看看醬醬ㄉ說~
    不管啦~下次要在一起出來~
    coco白睫毛長很多唷~要跟阿醬比看誰長~嘿嘿~

    CoCo麻 於 2011/01/04 12:57 回覆

  • 修替與宥宥的娘
  • 這個趴是給辣媽參加的吧!?@@
    看到我都流口水啊
    各位美女瑪迷們XD
  • 親愛的修替麻麻~
    我還在想說少一枚人妻辣媽呢~
    下次有機會也要帶宥出來唷~
    帥弟一枚ㄉ說~^^親~

    CoCo麻 於 2011/01/04 13:31 回覆

  • ozaki520
  • 聖誕趴感覺大家都玩ㄉ很開心ㄟ~
    COCO家~新年快樂唷!!
  • 親愛的吉麻:
    這次大家玩得很盡興~
    其實每次聚會都醬子~麻麻們玩得比毛小孩們開心啦~
    也祝吉麻一家新年快樂!幸福平安^^

    CoCo麻 於 2011/01/04 18:49 回覆

  • 金麻
  • 哈哈哈哈 現在才看到這一篇
    狐狸精那張也太好笑太妙拉!!!!!
    跟co寶貝交換禮物好開心~~喔耶ya~~大成功!!!
  • 可是現在金BB已經不愛CoCoㄌ~(泣)
    已經都不跟隨cocoㄌ~
    難道都是因為肥肉惹的禍?

    CoCo麻 於 2011/01/08 23: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