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料理些微的嗆辣與恰到好處的酸滋味

Co麻自從大啖過瓦城泰式料理後就愛上了

這篇其實是幾個月前跟大學好姊妹聚會時去的

但是因為今晚Co麻即將又要再次跟之前公司好姊妹來去相約聚會

因此回味一下囉!

位於熱鬧的忠孝東路附近的Laucz

這間店的店名有著很浪漫的來源

浪漫看這裡

原來是老闆娘的名字唷

IMG_7813.JPG

 

一進入店裡真的有一種異國風情的fu

好美耶

IMG_7808.JPG

 

 

IMG_7823.JPG

 

 準備聚會囉

IMG_7837.JPG 

 

 

等待我們的入座囉

IMG_7843.JPG

 

 

店內有著不同造型的燈飾

看來頗具巧思

2.jpg

 

 

IMG_7865.JPG

 

 

週邊的擺設充滿著日本風

IMG_7839.JPG

 

 

IMG_7864.JPG

 

 

希望今天有機會坐到包廂

好舒適的說

IMG_7841.JPG

 

寬敞的吧台

很時尚

IMG_7844.JPG

 

 

Menu 兒~

分為兩種價位

我們選了$450的價位

因為既然要吃我們就決定吃個痛快啦

IMG_7908.JPG

 

 

等待其他姊妹到來我與娘娘先點了葡萄多與紅茶

IMG_7847.JPG

 

 

等大家到齊後就上菜囉!

接下來的照片

像下面這道就是很有名的月亮蝦餅

大家一看就知道囉

其他的就歡迎大家自己看照片發揮想像啦(因為我也忘了啦)

IMG_7873.JPG

 

IMG_7874.JPG

 

 

IMG_7867.JPG

 

 

IMG_7870.JPG

 

這空心菜我知道!耶

IMG_7872.JPG

 

 

椒麻雞~我也知道喔~耶

IMG_7876.JPG

 

 

IMG_7878.JPG

 

 

炒飯

IMG_7879.JPG

 

 

 

IMG_7880.JPG

 

 

皮蛋

IMG_7882.JPG

 

 

青木瓜絲

被逼說要不要多叫幾盤我要多吃一點XDD

IMG_7883.JPG

 

 

IMG_7886.JPG

 

 

 

IMG_7888.JPG

 

 

 

IMG_7889.JPG

 

 

 

IMG_7890.JPG

 

 

 

IMG_7891.JPG

 

 

 

IMG_7892.JPG

 

 

IMG_7893.JPG

 

 

IMG_7895.JPG

 

 

IMG_7894.JPG

 

大家天南地北的聊天好歡樂

IMG_7898.JPG

 

飯後甜點很貼心

IMG_7920.JPG

 

 

吃到飽的泰式料理

整體說起來

Co麻覺得

Lacuz算是朋友聚會聊天的好地方

每次一大群朋友要找聚會的地方都會很傷腦筋

如果下次大家一群捧油不知道去哪聚會

這裡可以參考囉

3.JPG  

 

Lacuz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29號

訂位方式請參閱這裡

 

創作者介紹

柯基犬 コーギー CoCo & Codyの寵物。育兒日誌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修替與宥宥的娘
  • 我好愛吃喔
    可是少有機會啦
    老爺怕辣!!!!
    Q_Q
  • 幫老爺把辣椒挑起來~呵呵~
    我也好愛吃耶~這種酸辣滋味超讚的說~^^

    CoCo麻 於 2011/04/10 11:34 回覆

  • Dolly Weng
  • 恩恩.. 這間我也覺得好吃耶..
    之前去的時候正好是萬聖節期間..
    還把店面佈置得很有萬聖節的FU呢..
    真的很有心~~ ^^
  • 真ㄉㄡ~門口的布置真ㄉ是很特別~我第一次去ㄉ時候還覺得好像來度假呢^^

    CoCo麻 於 2011/04/18 00:33 回覆

  • ajon
  • 看完每道菜,時間差不多惹(老闆快放飯~~)...
    真是餓到爆~
  • 哈哈~醬麻好可愛歐~讓我想到醬拔也是煮得一手好菜吼!!
    醬拔~我也要點菜~^^

    CoCo麻 於 2011/04/18 00:35 回覆

  • mrnmrschuang
  • 消夜時間看到這個好傷身…餓!
    我也好愛泰國菜喔 呵呵
  • ㄎㄎ~下次katsu麻回國coco請katsu麻吃~^^啾

    CoCo麻 於 2011/04/18 00:34 回覆

  • CRYSTAL7628
  • 這麼晚看美食真不對......
    巧果麻也很愛又辣又酸的食物 讚啦
  • 真的假的~吼~~下次一起約去大快朵頤如何~人家好想巧果歐歐歐~(扭~~)

    CoCo麻 於 2011/04/26 22:57 回覆

  • ozaki520
  • 泰國菜ㄟ~我超愛的啦!!
    看了都要流口水ㄌ!!
  • 吉下次來台北玩~COCO帶你去吃喔~上來台北找COCO唷~耶~

    CoCo麻 於 2011/04/26 22:5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