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CoCo根本就是被我捧在手掌心的小妞

只要有看到什麼好用的寵物用品.新口味的零食

我都會毫不手軟的敗下企(所以造就她現在肥滋滋的曼妙身材!?)

這幾天因為硬碟滿了.所以必須要購入更大的硬碟來裝照片

也就順便整理一下照片

竟意外發現了一些之前拍的零食用品的照片

不過照片整理起來真ㄉ是要老娘的命

想不到我這老木還真ㄉ很會黑白買哩!哈哈!


 

小時候CoCo腸胃不是粉好.又挑食

所以那時候就聽從寵物店的建議購入這兩樣保健品

27.JPG





 

另外也為了讓CoCo頭好壯壯

小幼幼的時候Co拔也大手筆敗了這一大罐活力飼料添加保健品

(我永遠都記得這罐當時買要價竟要3張小朋友欸..)

  28.jpg    





29.jpg   
  





 

另外為了顧好皮毛

也敗了必吃的卵磷脂(這是小時候的包裝)

CoCo的毛真ㄉ有閃閃發亮哩

32.JPG







 

這是前幾個月買的包裝

已經換成不同的狗麻豆摟

40.jpg






現在CoCo還是有在吃

只不過是飯後的一顆點心

45.jpg







 

聖萊西的細長條款式的肉條我超愛敗的

原因是因為一條可以折成好幾小塊給CoCo吃

通常拿來訓練真ㄉ好好用歐

另外CoCo對牛奶製品似乎有過敏.吃牛奶口味的牛皮骨一定吐

所以後來都直接買原味的給她啃

33.JPG  







 

這款小肉塊零食超香

CoCo超級愛ㄉ

只可惜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在賣

因為這是Co外婆的朋友從美國買回來送CoCo的

31.jpg








這個便便袋超級耐用

一開始養CoCo的時候每次只要想到外出會便便

就會帶了好多塑膠袋

後來敗了這款好物後

整個用到現在已經好幾年啦

到目前都還是很堅固呢

裡面的便便袋補充袋到處都買的到

大推!!

30.jpg






 

這個外出用水壺也是Co麻用到現在都還很好用喔

大小剛剛好之外

攜帶整個超方便

12.JPG






 

 

 

CoCo一直以來都是用這款YU洗毛精

香味是我可以接受的味道

且CoCo洗起來毛也不會乾澀唷

26.JPG








 

 

這款也是他們相關品牌系列

還有送吸水毛巾

整個大方送耶

其實兩款都差不多耶

就交替的用囉!

6.JPG







由於我們都自己洗CoCo

所以這兩瓶稀釋瓶真ㄉ是超方便的

有幾比幾的刻度

這樣對於常常手殘倒太多洗毛精的我來說真的是太好用啦

8.JPG






之前買的製冰狗骨頭造型模

是說今年夏天再拿出來用用看好了(不過不知道已經丟到哪裡惹XDD)

25.JPG









哈!我還是又敗了聖萊西細細的肉條耶

右手邊的肉條有潔牙的效果

不過CoCo通常都是秒殺...

24.JPG







之前Co麻也很愛敗小餅乾給CoCo吃

通常也都是獎賞用的

所以有各種口味的包裝我都很愛敗!敗!敗!

左手邊的數字餅乾唷~超可愛的~

23.JPG










哈哈哈!我這老木真ㄉ很愛亂敗欸~

竟然買了這款牛皮骨!

鞋子的造型真ㄉ好Q哦!

22.JPG








印象中這個後來CoCo好像把鞋帶的部分都支解後

就發現沒有成就感.然後就丟在地上不啃了!!

21.JPG










這也是我之前第一次在網路賣家台灣多格購買的零食

因為這個賣家都是自己做的零食歐

所以就買來給CoCo吃吃

包裝上都是採密封方式

可以安心食用呢!

20.JPG










之前過年在Doggy House看到的福袋

就隨意買了一個過年討討喜氣

 18.JPG







結果Co麻手氣還不錯呢

這一整整大包福袋只要99大洋

有飼料.潔牙骨.撿便補充袋.折價抵用券

整個就是賺到啦!


 19.JPG













這個飯碗IRIS出品的

一直對他們家的商品很有好感

因此有看到相關產品用的到的我都好想敗

17.jpg








這款K.C.DOG是CoCo從小到大獨愛的潔牙骨

只不過後來大缺貨後

就變得很難買

16.JPG





小牙刷的造型很可愛

不過對CoCo來說根本就是塞牙縫的..

14.JPG









哈哈哈!

這個甜甜圈好可愛哇!

當然也是買來給CoCo啃啃囉!

不過因為它是牛奶口味ㄉ

所以也只有買這麼一次之後就沒有再買惹

15.JPG














寶貝餌子的零食也算是Co麻常買的品牌之一

因為他常常會有促銷活動

這對於勤儉持家的我來說整個就很吸引我嘛

左手邊的牛筋圈我也是聽很多寶貝都很愛吃

所以就先買了兩個給CoCo大小姐試吃看看

結果.她大小姐竟然不愛吃欸

聞一聞就走開了

呼!好加在她不愛啦

因為這小小的牛筋圈可是粉貴的XDD

且坦白說我其實不太愛那個味道欸

13.JPG











之前美士飼料發生問題的時候

整個Co麻不知道要買什麼飼料替換

後來就選了渴望給CoCo吃吃看

結果整個飼料的味道有比較重

被Co外婆念了好久

而且剛好CoCo也不是挺愛

所以後來也沒有買了

11.JPG








後來就都換成減肥犬歐吉斯飼料

CoCo這款就很愛哦

只不過

這款飼料真的是好貴..

而且一直漲價是怎樣啦

9.JPG

 

3.JPG




5.JPG




夏天必備防蟲聖品-蚤不到

其實CoCo很少有機會去草地跑跑

所以基本上我都是在夏天的時候會幫她滴

冬天就比較少用到

10.JPG








很可愛的骨頭玩具齁

當初看到就直接買了好多根分送給其他寶貝們啦

且超級耐咬歐

這支狗骨頭玩具現在也成了CoCo外出我丟她撿的必備玩具呢

7.JPG








活力零食也是後來Co麻很愛買的其中品牌之一

因為他們做的雞肉棒很紮實

且CoCo超級愛吃

右手邊的小餅乾後來Co麻都直接敗好幾包庫存

沒有什麼原因..只是因為有柯基犬的圖案..

4.JPG






之前在洛基麻家團購的限量豹紋浴袍

(洛基麻麻~不好意思哦~借用妳的圖歐^^)

本來很開心的團購到

結果收到後

CoCo太胖惹.天吶!!竟然穿不下啦

虧我原本還很開心搶到限量的豹紋圖案吶~嗚...

2.jpg





 

所以Co麻在這邊想要出售給需要的家長們

因為是團購所以價格有比較便宜歐~

所以有興趣的家長再留言給Co麻唷!(已售出^^)

1.jpg  




▌CoCo麻愛分享

●目前Co麻正在尋找好吃好買的潔牙骨給CoCo小公主享用

有人有推薦的嗎?

可以提供給Co麻參考看看啦

因為已經斷糧一陣子惹!

CoCo應該很想念潔牙骨的味道ㄅ~噗!!

 

●CoCo一家也祝大家粽子節快樂唷!

 3194952_89188e6a942d34715799e184ba9290c9.jpg

 這是Co拔送的星巴克摩卡咖啡星冰粽禮盒唷!

包裝超極可愛唷!

CoCo粉想吃哩~可是~吃不到啦~呵呵~

 

 

 

創作者介紹

柯基犬 コーギー CoCo & Codyの寵物。育兒日誌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kanema
  • 這位敗家母,給你鼓鼓掌!好會買XDDDDD

    我們家的潔牙骨都是固定吃TALK TO ME的薄荷口味
    少爺親親都靠這味保持口氣的芳香~~
  • 真ㄉ哇~~好耶~我也來去買來試試看~
    謝謝卡內麻麻~
    希望coco吃完也跟卡內一樣芳香迷人~口氣清新~呵呵~

    CoCo麻 於 2010/06/18 12:56 回覆

  • gucci2047
  • 果然是超會敗

    超活力我們家現在還有吃~!!!

    真的好貴喔.....


    為了寶貝....小朋友一直不停出走
  • 噗~哇~現在還有再吃歐~~
    真ㄉ很貴捏~
    不過為了他們真ㄉ再貴都值得付出拉~

    CoCo麻 於 2010/06/18 12:54 回覆

  • yiju1114
  • 那個浴袍挺優的
    到底小多少
    想說牛奶不知有沒有機會穿
  • 我有量呎寸~再更新給牛奶麻麻參考歐~^^
    尺寸說明:背長20~43cm 頸圍25~40cm

    CoCo麻 於 2010/06/19 00:45 回覆

  • ajon
  • 這些敗物看得醬麻頭昏昏...太壯觀了吧?!
    COCO小公主啊泥太幸福了..
    這篇不能看喔..奉勸各位家長~
    要看就直接跳到最後一張COCO小公主的照片就好惹XDDDD
  • 呵呵~醬董更幸福哩~一直也好想要去醬董家做spa的coco說ㄉ~

    CoCo麻 於 2010/06/18 12:48 回覆

  • 修替的娘
  • CO麻是要開舖嗎?
    貨品真齊全啊!!!
    XDDDDDD
  • 哈哈~這可是這幾年來慢慢的敗阿~
    是說~也許就是這樣~所以coco才會肥茲茲吼~
    也要像休替一樣瘦咩咩拉~

    CoCo麻 於 2010/06/18 12:46 回覆

  • MANDY
  • 黃金送養

    coco麻…我是birdie麻啦(好久不見哩)
    http://tw.myblog.yahoo.com/pink-cranberry/article?mid=498&prev=-1&next=432

    有人可以收養她咩~pls help her! tks@
  • 哇~好久不見拉~birdie麻麻~妳跟birdie最近都好ㄇ~粉想你們耶~
    我其實每次看到這種認養的消息都很難過~為什麼總是有這樣的主人ㄋ~
    真ㄉ很氣人欸~~~~

    CoCo麻 於 2010/06/18 12:43 回覆

  • clamp0216
  • YU真的不錯...只是漲價漲粉兇XD
  • 嘿阿~價格也是不平民說~
    所以最近有想要換換其他的試試看~

    CoCo麻 於 2010/06/18 12:39 回覆

  • wang970727
  • 潔牙骨的問題我有問過ROCKY麻~~一般潔牙骨還是含有太多人工添加物及澱粉~所以用牛筋牛腱之類的乾燥零食來潔牙會比較好~~請問COCO麻要不要來我家參加[100隻狗狗]募集~~
  • 謝謝wang麻的分享耶~哇咧~coco偏偏很不愛牛筋相關的零食~我暈...
    噗~我有看到噗~遲遲沒有報名是因為...coco麻真的很怕畫出來四不像破壞了整個圗的美感哇~~~阿~不管惹~~那我也衝惹好了~我想應該不會有人畫的比我更糟惹~哇哈哈哈~wang麻麻等我的圗歐~啾~

    CoCo麻 於 2010/06/18 12:37 回覆

  • 咖喱
  • 加油來給你灌水
  • 謝謝你來看COCO耶~
    呵呵~COCO啾一個唷~

    CoCo麻 於 2010/06/19 00:47 回覆

  • KUMA麻
  • CO麻~~
    我要浴袍!!(用力舉手~)

    KUMA : CO姊~你也過得太爽了吧!不虧是公主級的待遇!!
  • 親愛ㄉKUMA麻麻~這是大約的尺寸歐~尺寸說明:背長20~43cm 頸圍25~40cm
    給你參考看看KUMA看看是否可以穿ㄉ下歐~^^
    你在跟我說喔~^^

    CoCo麻 於 2010/06/19 00:46 回覆

  • 樂樂的房東
  • 佩服CO麻的勇氣!!
    我都不敢幫樂樂做這些紀錄~~
    (其實是怕瘋狂敗家的證據被金主發現!!)
  • 哈哈~我就是想說到底荷包都花島哪惹~來做個總記錄~
    呵呵~我都直接給co拔看~然後說~你看~我其實也才都只有買一點點而以哇~~~~~呵呵~

    CoCo麻 於 2010/06/19 23:21 回覆

  • 牛北北
  • 上來打聲招呼,祝你一切平安!
  • 感恩歐~^^

    CoCo麻 於 2010/06/23 08:27 回覆

  • tingtingqq
  • 嘖嘖~大家都來暗的
    其實我一點都不愛亂買嘛XDXDXD
    媽寶也都是吃TALK TO ME的潔牙骨
    我是一次都買薄荷和起司兩種口味
    是說娘砲軍團的都愛這味嗎XD
  • 哈哈~才怪才怪~其實co麻我也不愛亂買哇~呵呵呵~
    真ㄉ哇~看來我就來去買這款潔牙骨給coco吃吃~
    期待變更MAN~(逃...)

    CoCo麻 於 2010/06/29 23:00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