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CoCoの嚴選用品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F1946.JPG

運動這件事情現在幾乎快變成全民運動

所以一堆監控心跳呼吸的智慧型手表紛紛出籠

人人幾乎手戴一支~

心裡正想如果也可以有設計寵物的相關產品應該很不錯

這次要分享的就是針對狗狗使用的計步器

寵物就像是我們的家人一樣

我覺得能夠設計出寵物的這樣計步器真的是好貼心~

IMG_3822.JPG

IMG_3824.JPG

這次有機會體驗到狗狗的健步計步器外包裝超級可愛

光看外盒就知道是專屬狗狗使用的

IMG_3830.JPG

這款計步器需要透過手機下載AnLah APP來使用

因此包外盒也貼心的告知可以適用的手機版本

讓主人可以透過這個計步器隨時觀察狗狗的生理時鐘

並且可以透過雲端同步備份記錄下來

隨時可以觀察狗狗的狀況

IMG_3833.JPG

IMG_3836.JPG

實品非常的小巧好攜帶

重點是還貼心的設計可以裝計步器專屬的紅色保護套

方便狗狗可以隨身攜帶在項圈上

顏色搭配我很喜歡

2015101518431294107_810X.jpg

IMG_3494.JPG

IMG_3490.JPG

體驗開始囉!

下載APP後可以清楚看到顯示今日步數總計

非常的清楚

DSCF1989.JPG

DSCF1987.JPG

DSCF1986.JPG

雖然10歲了但是我還是活力滿滿唷~(笑)

DSCF1982.JPG

DSCF1972.JPG

DSCF1971.JPG

以後開心散步就可以追蹤囉!

畢竟Co已經算是老犬了

可以有這樣的機器輔助我覺得真的是有必要的

DSCF1957.JPG

DSCF1936.JPG

DSCF1935.JPG

DSCF1933.JPG

手機下載APP後即可馬上同步偵測

真的是超級方便

DSCF1919.JPG

DSCF1914.JPG

我是用小頸鍊串過去計步器

調整後剛好可以戴在Co的脖子上

DSCF1907.JPG

DSCF1897.JPG

出來散步好開心有沒有

整個笑開懷呢

DSCF1894.JPG

DSCF1893.JPG

DSCF1894.JPG

DSCF1892.JPG

Co戴起來真的好酷~

我說紅色真的是跟柯基搭配的好好看呢~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8406.JPG

【瑞士PET+ME寵物梳】

只要有養狗的人

都知道幫狗狗梳毛是非常重要的

一般來說狗狗會在春秋兩季換毛

這個時後就會大量的換毛

因此幫狗狗梳梳毛可以去除換毛的的汙垢與灰塵

還可以幫助狗狗按摩身體外

還可以增加狗狗身體血液循環與皮膚的抵抗力

所以好用的梳毛工具自然對Co麻來說無比的重要

這次很開心可以體驗Pet +me寵物乾濕兩用寵物梳毛刷

上了官網看了一下影片

讓我真的心裡有一種哇!好神奇喔~的聲音

_sE_5912383931

(圖片出自YAPPIE PET 進口寵物精品代理)

 

這款寵物刷採用100%天然耐用橡膠所製成

不會磨損和變形

最重要的是運用靜電的概念

可以快速的將寵物的毛髮和灰塵梳掉

是瑞士獸醫很推薦的的梳毛工具唷!

2015-06-15_062034

(圖片出自YAPPIE PET 進口寵物精品代理)

 

pet+me寵物梳共有四種規格可選擇

符合寵物的長短毛需求來區分

所以不館是貓咪或是狗狗都可以適用唷!

9005-3

不要看這一隻小小的梳子

它可是充滿著各種清潔與按摩的功能

動物毛皮上過剩的油脂硬化會產生難聞的氣味

因此能夠使用pet+me多功能寵物刷去除多餘的油脂

對寵物來說真的是一大享受

IMG_8378.JPG

接下來就來看看實際收到的商品囉!

Co麻這次選擇的是長毛狗狗規格

IMG_8379.JPG

紅色好美呀~(柯基犬搭配紅色就是好好看嘛)

 IMG_8376.JPG

盒內附上梳子的功能說明

IMG_8377.JPG

還有梳子的規格介紹

IMG_8384.JPG

開箱開箱~

Show Dog CoCo知道要拍照乖乖就定位中(笑)

IMG_8387.JPG

先帶Show Dog CoCo散散步跑一跑

開心的不得了~

IMG_8392.JPG

Show Dog CoCo的工作就是要認真的介紹商品

且都要一直保持微笑唷~(噗噗)

 IMG_8421.JPG

結果天氣太熱了啦!

喝完水後呈現這個牛舌餅的狀態

 IMG_8395.JPG

取出刷子後質感與重量我很喜歡

輕到Show Dog CoCo可以輕而易舉頂頂

IMG_8399.JPG

其實要Show Dog CoCo頂頂這件事情要看牠心情

有時候明明我們覺得可以很好頂的東西

, ,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看這臭臉就知道這小妞有多不愛洗澡??

2

 

▌Co麻碎碎唸 ▌

我是神經質的瑪麻!!沒錯!!我是神經質的瑪麻!!

其實以前壓根沒有想過會自己洗狗這件事情

但是自從小時候的coco送洗回來後

寵物店沒有洗好,讓coco耳朵大發炎且發臭後

從此以後我就開始洗狗的不歸路惹!

不過洗澡這件事真的是有夠累的!因為這小妞的三層毛加上換毛超頻繁

每次洗澡洗完家裡像下雪一樣XDD

然後洗完澡後的吹毛才是大工程,總共三層毛的柯基犬

平常笑起來是很可愛沒錯,但是洗完澡的柯基犬整個就是上天派來考驗我的

全身濕濕的毛吹到乾不花兩個小時跑不掉......

為了能讓老木我吹毛時心情好點,且讓coco的毛柔順點

於是乎敗了一台負離子吹風機(?)

是的!!人家拿來吹頭髮,我們家拿來吹狗!!

6

 

24小時PC轟隨買隨到,Co拔看一下功能

主要有符合Co拔需求冷、暖、熱三段溫,大致ok就敗了!

Panasonic國際牌雙負離子冷熱吹風機 EH-NE60

外包裝上寫著"lon Hair",coco的毛也算是符合條件吧XDDD

1

 

抓這隻Show Dog CoCo繼續來展示一下

臉很無辜沒錯,因為拍完照馬上被抓去洗澡..

3

 

東聞聞西聞聞

像是緝毒犬一樣聞的超仔細

7

 

放到地上換個角度要拍

結果下一秒吹風機差點被她當潔牙骨啃了!!

5

 

被我喝止之後,繼續裝這個無辜臉,很奸詐好好笑!

8

 

其實我真的覺得負離子吹風機應該都馬差不多

有看到飛利浦的好像也不錯,看看這支能夠被操多久下次可以考慮敗他牌!

13

 

但憑良心說,我拿來吹我自己的頭髮,真的變比較柔順好整理哩!

cats123

 

加贈一個風罩,Co外婆用得很開心^^

 

cats555

 

這支吹風機實際體驗好幾次了,真的蠻好用的

只不過我覺得風速上還是比較小..

畢竟人家本來就是拿來吹頭毛的,雖然吹coco或許要多花些時間

但整體上說來還算是支不錯的吹毛機(?)

10

 

洗完澡後這小妞很愛亂衝亂撞

自己會玩球自嗨很久

玩累了就變這樣了XDDD

,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話說CoCo從小就都是我跟Co拔或是Co外婆固定幫她洗澡

平常就是每個月固定兩星期送去米可修剪手腳指甲和嚕嚕腳底毛

所以洗毛精在Co家算是必備用品

由於Co以前也是會有肚子過敏紅點點的現象,

所以之前在選擇洗毛精的時候都會特別注意一下

長期以來都是使用這款YU 東方森草保養系列Bubble Rice 醇米沐浴系列

偶而會換Royal Pet皇家寵物洗毛精

中間當然有使用過其他牌的洗毛精

但因為後來使用這兩款後Co皮膚的反應都是沒有問題的

所以也就沒有再想要替換過,因為很怕換了又皮膚紅吱吱

前陣子去 花麻的店裡無意間逛到這款洗毛精

外包裝和成分都好合我意

於是心裡就想著等庫存用完一定要敗來給Co洗洗看

畢竟Co也洗好幾年相同品牌了,是該給她來點新口味(?)

IMG_4459

 

ecoPure薰衣草洗毛精詳細介紹請看這裡

吸引我的主要原因是薰衣草精油成分,一直以來我對精油的味道是沒有特別喜好

但是偏偏我對於薰衣草的就是無法抗拒,特別喜愛

精油有讓人有腫可以放鬆舒緩的效果,每次在幫Co洗澡時我也都很喜歡順便幫她捏一捏按摩一下

是說這款洗毛精也太優了吶!

於是就在這次洗毛精用完後,火速敗來給CoCo減輕壓力(?)一下

CoCo洗完後走來走去在家逛大街,都超像電動精油噴霧機一樣,她逛過的地方家裡都有淡淡淡的薰衣草香味兒~(笑)

IMG_4463

 

買了洗毛精,一定要在逛逛花麻家其他產品的嘛~

我這敗家母怎麼可能只敗一瓶洗毛精就收手(泣)

IMG_4423

 

空氣淨化蛋更多詳細介紹請看這裡

會知道光能淨是因為好姊妹妮麻

在Co外公之前生病期間貼心的送了我一顆

要我擺在家裡(超級大心感謝,這份貼心與感動永遠都在我心裡)

a_M01317462_big  

 

 

之後在寵物展也都有看到光能淨的攤位

後來也都有買光能淨的產品

光能淨寵物衣物專用洗劑 詳細說明請看官網

之前我最常用南僑水晶肥皂搓出泡泡洗

也是很乾淨,但就是比較乾澀感就是


 

題外話

水晶肥皂超級無敵的,小時候CoCo皮膚偶而紅通通,醫生建議洗澡使用水晶肥皂搓出泡泡洗就好,半信半疑試了,

 結果皮膚紅通通隔天就改善超多,真的是天然的尚好啊


 

光能淨衣物專用洗劑真的好好用

洗胸背和Co穿過的衣物整個乾淨溜溜

冬天也快要到了,當然就開始要繼續敗來存貨備用囉!

IMG_4455

 

就說了有1就會有2,有2就會有3.....無止境敗敗敗

光能淨其他產品一定也要在逛一下的嘛

其實Co麻平常不太在Co的毛毛或身體噴東西

但可能這小妞天生的毛就是屬於比較軟的

所以每次朋友們摸到CoCo都說毛超軟

會看到這款噴液是因為官網描述了不含香精、氯、酒精、防腐劑、界面活性劑等刺激性成

洗完澡可以直接噴灑在寵物犬體上,可達到抗菌、消毒、除臭的功能

, , , , , ,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隻"白拋拋幼咪咪"乳豬是誰哇???

CoCo:要拍就快拍!我已經都露好多點了....

(哈哈!我是愛整CoCo的好瑪麻)

2 

 

 上星期接到米可老闆貼心打來問CoCo需不需要涼涼墊?

心想之前就一直很想買一個

但是也不知道這小妞願不願意躺

所以就遲遲未入手

想說今年的夏天來的比較早且又超級熱

所以二話不說立馬敗一個給小公主涼快一夏

1

 

Petio(點我)這牌子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也小有名氣

外包裝圖解很清楚好辨識

但我最擔心的就是清潔的問題

後來老闆解說這可以水洗唷

只不過一定要曬很乾就是

cats   

 

其實我在買的時候不知道CoCo現在比較肥(?)

尺寸不知道到夠不夠用

結果拿回家一擺

將將!!!完全剛剛好唷!

本來想說如果她不愛躺的話

就拿來當一般墊子就好應該也沒差

沒想到這小妞還挺識貨滴

瞧我們這胖公主嬌媚的pose漂亮嘛...

4

 

其實涼涼墊的意思並不是真的就是像冰塊或冷氣那樣的涼冰冰

因為老闆有讓我包覆在手上測試感覺一下

其實就是它會比較快速散熱

對於體溫高的動物來說

就算在上面趴上一整天也都是透氣舒爽的

是說!!

我都沒有坐這麼好的涼墊了

我上輩子一定欠這小妞很多錢

這輩子要來還債的..

我真的是苦命瑪麻來著

只要CoCo公主咖心我也咖心囉

3  

 

下面要很跳tone的寫手工餅乾(很符合Co麻的作風)

CoCo其實好一陣子也都沒有特別買餅乾了

因為嫁出去的CoCo小阿姨有一位好姐妹好鄰居

超超級賢慧

常常都會自己動手做小餅乾給她的狗女兒寶貝

CoCo沾了好口福

每次Q妹瑪麻都不忘也幫CoCo準備一份

真的是超級貼心

但是被Co小阿姨放進包包在帶回來給CoCo之後

就變成這副德行了

哈哈!還好Co這小妞有的吃就好..

7

 

Q妹瑪麻會變換好多種餅乾口味跟樣式

有小芝麻口味的

還特地作了短短腿的餅乾

真的糾甘心

,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這是一篇隱藏文章。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清明連假就又醬子過完惹

難得今天天氣還算不錯

趕緊抽空帶CoCo小公主外出散散步

順便修剪美容一下指甲與腳底毛

(話說這小妞已經快變成虎姑婆惹~

每天在家裡走路都喀滋喀滋的響~已經長到不像話惹=.=)

趁著CoCo在美容空閒時間

Co麻又手癢隨意逛逛米可

認識Co麻的朋友都知道.Co麻超級瘋狂愛粉色跟豹紋的東東

眼尖的Co麻馬上被這款豹紋背帶給吸引過去惹

天吶!!!!

這不就是Co麻夢寐以求的"豹紋胸背帶"嗎?

~二話不說趕緊問陳姐姐是否有CoCo穿的Size

馬上就給它現場大試穿

發現竟然穿得下耶~

(且還有一點空間==>是說CoCo可以有繼續肥的空間?)

二話不說一定直接敗入啦

15.JPG 






 

好害羞喔

是說近拍照起來怎麼超像.......

7.JPG





 

現在就讓Show Dog-柯基界之胖妞CoCo小公主展示一下囉

有沒有給它很Bling Blingㄚ

 2.JPG






 

活活活~蝴蝶袖掰掰~

肥肥的手臂再也不會卡卡卡惹~

3.JPG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自從Co拔敗入單眼後

Co麻每天不一在想說為了保存好單眼

一定要再敗一個防潮箱才是

結果說巧不巧

某日同事竟然發起揪團購買

真是令我大開心

馬上二話不說直接購入

孤狗比較大小後

決定先敗入這款

 

AD-66

page06-1_ax76.jpg

請看官網台灣防潮科技-收藏家

 

 


訂購之後很快就送貨到府

好大一箱ㄚ

CoCo來當show Dog展示一下

5.JPG

 

 

 

 

 

 

 

覺ㄉ很用心ㄉ外箱設計

清楚的說明防潮箱的萬用功能

真的是太棒惹!

4.jpg

 

 

 

 

 

 

CoCo:ㄚ母!這傢伙跟我有啥關係啊?多買點吃ㄉ給我比較實在啦!

6.JPG

 

 

 

 

 

 

 

附上保證卡。隔板。鑰匙

15.jpg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這是一篇隱藏文章。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唷呼
放暑假啦

最開心的應該是CoCo溜

每天都陪她玩+吹涼涼的冷氣唷

前一陣子在momo麻家看到日本代購狗寶貝漂亮美衣


加上看到柯妮穿起來超美

於是Co麻二話不說也給它敗敗敗下去辣

柯基的衣服本來就很難買

每次看到別的狗子穿漂亮的連身裙都好羨慕

沒想到

這次竟然在日本網站上找到適合柯基犬的美衣

Co麻整個看了眼睛都要掉下來啦

因為實在太美辣

左選右選挑了三件適合coco的水水衣

尤其是在收到momo麻寄來實品的那一刻

co麻整個要尖叫辣

質感超好縫製的很精緻

最重要的是價錢很合理

整個就是物超所值辣





首先要豋場的是"華麗女僕裝"

整件跟小孩的衣服沒兩樣嘛

公主袖+蕾絲花邊+永遠受歡迎的紅格子設計

還有兩個愛心的小口袋吶!





背後的設計採釦子的方式

這對於日益邁向貴妃之路的coco實在是非常好的設計辣

背面繡線完全找不到任何的線頭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連續兩個星期多的調養
COCO貴妃已經好多囉
不過這次一生病腰圍也瘦了下去~哈
買了玩具與小零食犒賞她唷

 CO麻發現最近很多寵物用品店都會賣的"元氣餅乾"有好多種口味,CO麻買了草苺與牛肉給COCO
COCO好愛吃唷!

IMGP1103.JPG 

 


IMGP1104.JPG 

啾啾雞屁股玩具..好好笑喔~COCO愛不釋手吶!不過......很遺憾的..
過沒多久"雞腳"就被COCO咬斷ㄌ..壞啦~


IMGP1105.JPG 


粉紅健身球!也是會發出啾啾的叫聲唷~裡頭可以放飼料,內部有滾動設計,一次可以放好多顆飼料,COCO在玩的時候,飼料會滾動著慢慢掉出來,她大小姐呢就一邊玩一邊喀飼料.嗨到一個不行哩!


IMGP1106.JPG 


拜爾洗毛精是COCO目前最常洗的洗毛精,很好洗,洗完毛會很柔軟,雖然沒有香香,但是皮膚狀況都好好唷~
       COCO愛吃的小零食,當然是要玩頂頂遊戲或是我丟她撿球球或是有乖乖聽指令做動作的獎勵品囉!

IMGP1112.JPG 



期待已久的"很多狗"之PIZZA餅乾..真的是收到之後才覺得他們很用心唷~包裝很精緻
裡面更是附上貼心的問候信,餅乾則是用非常棒的密封袋包裝,讚啦!!
CO麻有試吃唷~一打開包裝香氣就跑出來辣~重點是味道很棒~餅乾軟硬適中,味道不鹹不油膩~整個就很爽口~時再是超級適合狗狗食吶~~要不是因為COCO不停的留口水~哈哈~CO麻真想一口氣吃掉哩~COCO三兩下就秒殺辣~

IMGP1301.JPG


上禮拜天氣大好帶COCO去選舉順便曬曬太陽唷~嘿嘿~好久沒有曬曬跑跑超開心齁~


IMGP1267.JPG 

 終於又露出開心的笑容啦~看到COCO發亮有精神的眼睛麻麻就超級開心溜


IMGP1273.JPG 

好希望冬天快過去..不要在冷颼颼...夏天快點來..
這樣COCO就可以曬曬太陽嚕嚕草跑跑跟大家聚會辣^^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剛開始決定要養coco時..co拔一開始就大手添購了一大堆coco的用品..舉凡喝水器..飼料碗..營養品..外出籠..玩具等等哩哩扣扣一大堆..為的就是要迎接這小公主的到來..還記得當初co拔大手筆的買下這個超大的籠子時co麻覺得實在太大且價錢貴鬆鬆而極力想阻止..

 

 

睡籠裡面擺的都是coco最愛的玩具...

 

 

整個籠子是可拆卸式的..圖中綠色的小開關輕輕一推壓就可拆下來清洗喔..底盤也是可以卸下來清洗的..反正就是整個籠子都可全部拆下來一片一片清洗就對啦~

 

 

上方凹槽處可以放她平常愛吃的小零嘴及玩具..設計很貼心..

 

 

 

當初為了怕coco沒有安全感所以co拔才故意買這種讓她可以看得到外面的籠子..

 

 

 

接下來麻豆兒就來示範一下唄...    coco:麻~偶這樣pose口以嗎??

 

 

 

趴著整個空間還是很大..

 

 

 

就算坐下來..高度也綽綽有餘...

 

 

還能在裡面翻滾..當時就是怕一般的鐵籠底部站了腳會痛所以選平底的籠子哪~也好家在這小妮子爭氣..自小有潔癖絕不在籠子大小便..這點拔拔麻麻很欣慰哪~

 

 

因此籠子到現在整個超好用..而且方便清洗..再次不得不讚賞IRIS的寵物產品真是coco的擁護愛戴者呀~ coco這張有老到...臉上皺紋有增加..哇哈哈哈~ps.剛睡醒時偷拍的..噗~

 

 

 

  但是現在看到coco~再看看這個籠子..赫然覺得還是當時co拔有遠見哩~因為coco這麼大一隻睡這個籠子整個大享受...雖然現在這個籠子只有晚上睡覺用..因為平常coco都是在家逛來逛去..整個大小姐好命..但是像上幾個月天氣爆冷的時候她小妮可是會自己走進去躲起來取暖呢..

為什麼說是六星級呢?因為如果co麻沒記錯的話..

這個"公主套籠"當初購得價錢應該是快5000大洋...

不過..看現在coco睡的那麼爽...一切就都值得啦~IRIS出品深得人心啦~嘻^^

~THE END~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今年豬年拔麻還有準備了一個大禮物送給coco唷~

這個禮物拔麻其實已經肖想很久了,但是一直都沒有下手,因為一直想要找一個漂亮拉風又實用的,今年就給它買來當coco的新年大禮唄~

新年大禮就是..

~~狗狗推車~~

耶~coco我有跑車了耶~呵呵

推車的正面.是三輪的唷~這台法拉利坐起來很不錯嘛~哇塞~coco我整個視野頓時開闊好多唷~

推車的側面~粉紅色跟灰色的搭配顏色CO麻超愛的啦~COCO坐在上面也超夢幻的呢!!有沒有人要上車呀~coco載你們去飆車嚕~

推車把手下方有兩個置杯架唷~可以放拔麻的飲料跟一些小東西呢~設計真的很貼心!


推車前方設計可以完全拉起來..非常透氣喔!推車的高度以co麻170跟co拔176的身高推起來高度剛剛好唷~一點也不會累這樣拔麻以後就可以光明正大帶coco去餐廳吃飯啦~

 

推車的最底部也有一個置物籃..方便放coco的隨身用品.空間還蠻大的呢!

法拉利推車後面也設計有一個網狀拉門可以讓coco看到外面的世界唷~後面也可以拉開呢!coco手長腳長+上12kg的身體在推車裏面趴下躺下都還足足有空間唷~

 

最讓co麻覺得設計實在巧思的就是這個了~前面還有一個小門可以讓coco把頭頭探出來唷~推車裏面兩側有小鉤鉤可以固定住coco的身體.很安全唷

 

瞧我們coco趴的多舒適呀~東張西望呢!!

 

我左邊看看~我再右邊看看~

這台coco的法拉利co拔麻足足給了90分唷~因為實在是設計太完美啦~最重要的是超級好收.只要在手把那輕輕一轉往下壓就可以收起來放再co拔的後車箱喔~co麻也拿的動喔~一點都不佔空間哩!其實有了推車真的方便很多.co拔手就不用那麼酸.co麻也可以去逛百貨公司啦~下次推coco出去玩之後再來分享更多經驗喔~

在這裡要謝謝花花把跑車割愛給coco喔~co麻秀秀哦!~下次叫coco開法拉利載花花一起出門歐!也萬分謝謝花麻百忙之中還讓coco試乘呢~下次等妳有休假我們在一起帶花跟co去大佳奔跑唷~^^

PS.咖哩麻下次一起帶咖哩跟COCO來尬車唄~呵呵~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最近COCO拔拔新發現所以買了這個..

噹噹噹~就是它~

這個超好用~是CO拔在內湖的Dogxy Houxe買滴唷~

因為前一陣子天天下雨,coco肚肚有紅紅小點點..看起來像是又要起疹子發

霉了~所以趕緊跟COCO拔說~co拔下課之後就詢問店家採買了這個健x靈...

ㄊ是用噴的喔~味道有點嗆鼻..coco不太喜歡..但是..效果竟是出奇的好喔~

一噴隔天就見效哩~店家說是老牌子喔~有養寵物拔麻都會買呢~因為真的

很好用..這樣COCO就不用又吃藥打消炎針哩~^^推薦給大家囉^^~

原價250大洋..折扣後225大洋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日期:2006/10/15

coco刷牙新法寶登場囉~

之前雖然有一星期3次用毛巾幫co輕輕擦拭牙垢..順便按摩牙齦..但是總覺得還是不夠..所以這次詢問過醫生建議就買了這個新法寶來給co試試嚕~

不就是牙膏嘛~別看她小小一條..可是要價300大洋哩~

維克出品酵素牙膏~是牛肉口味滴唷~^^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日期:2006/10/10 國慶日  天氣:晴空萬里

今天帶coco去美容..順便請美容師幫co剃腳底毛/耳多毛/擠肛門腺/修剪一下長出來的新毛...反正就是帶她去洗香噴噴順便美容一下嚕~

中間有空擋我跟co拔又去血拼看看有沒有甚麼新玩意兒可以買給coco用..逛呀逛滴..發現了一個不錯的東西~寵物飼料桶ㄟ...之前本來很想買那種可以直接按飼料的那種..但是試用過後覺得co麻一定會粗魯的壓壞..所以遲遲沒有購買..這次發現這個飼料桶是IRIS的..之前就買過很多IRIS的東西.所以對這個牌子的產品給予不錯的評價ㄛ..又加上感覺上實用許多~而且外型也很美觀..重點是價錢超級便宜滴啦~所以就哀求co拔買下去啦~嘻嘻~co拔最好哩~

IRIS飼料桶~有兩款造型:透明的跟CO麻買的這個~可裝4公斤的飼料喔..$要價只要200大洋(優惠券幫忙滿分..CCC)

蓋子上方可以放乾燥包歐..很貼心的設計..另外附上勺子一枚..使用過感想真的超級方便又實用滴啦~這個狂推..

上次買過美士飼料就送過一個嚕~這次有再買又送一個啦~而且是熱心的店員幫我特地去找柯基的喔~真的很貼心呢~嘻嘻~一個放家裡一個放公司~整個很開心哩~$無價

美士的雞肉加米飼料..之前買過羊肉加米的~羊肉的飼料保護皮膚.雞肉的強健骨骼..且聽說雞肉的很香寶貝會更愛吃~所以現在就再買一包雞肉滴混在羊肉飼料裡拌著吃嚕~

店員介紹的洗毛精..適合幼犬洗滴..沒用過哩!但是因為它超級溫和.且重點是味道是寶寶痱子粉香香的味道..洗完co後會有像小baby般的香味唷~這讓我很喜歡..所以就先買來試試看嚕~$要價270大洋(也是超便宜呢)

排梳~很便宜就買一支來給co梳一下嚕~$要價70大洋..不過co麻還是想買好爽梳啦~誰來告訴我去哪買呢~我好想要買來給co爽一下哦~^^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之前就聽大家說吃卵磷脂很有效果..

而且對寶貝的各方面都不錯..eg.皮膚.毛色.食欲..等等

之前妮麻跟cash麻都有推薦喔~

這次終於有看到嚕~價錢也不貴..才650大洋呢..而且大小罐剛剛好喔~

根據我的觀察..我覺得改善了Co的挑食..同時也增加了Co皮膚的抵抗力ㄟ..

果真是狗界的營養聖品呢..

耐吉斯出品的..其實還有別種品牌的卵磷脂..但是Co拔比較過之後覺得還是這個好..

我每餐加在Co的飼料裡2~3顆..把它用湯匙壓碎碎和著美士飼料吃..可是Co拔說上面有說明以Co的體重要加5顆..可是我記得之前妮麻跟我說加1顆就好ㄟ..人家妮妮的毛毛也是黑的亮晶晶呀~加5顆唷~早晚就10顆了ㄟ..這樣吃下去不就要吃垮他老爹跟老娘偶...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日期:2006/9/24  天氣:晴

今天co拔買了ㄧ個東西給coco..噹噹噹噹~外出骨頭唷...

很可愛ㄅ~不過這不能ㄔㄛ~原來這是要給co外出背的塑膠袋喔~

因為co拔說每次外出都看co麻幫co準備塑膠袋很辛苦..所以就很貼心的幫co買了這個喔~

外出真的很方便!~只要co有大便便就從這抽ㄧ個塑膠袋來裝..而且只要扣在背袋上就可以..而且co戴起來超可愛的啦~

這是正面

這是背面~裡面裝的就是塑膠袋喔~

co拔還很貼心的買了補充袋喔..可以用很久也不怕用完啦~ccc^^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Co大約在第7個月開始挑食..當時的我真的很傷腦筋..

ㄧ天到晚問其他短腿的麻.看有沒有好的建議..

試了很多方式..最後買了下面兩個魔力法寶..終於改善了挑食的毛病啦~

左圖:營養膏~要價200大洋..後來知道原來有打折過的價錢..139大洋..足足被我家附近的寵物店家A了60大洋..=.=...

乳酸菌:要價550大洋..也是後來得知其實ㄧ罐只要399大洋就好...我家附近的寵物店==>.還我錢來啦~><**

內容物的實體介紹.

左圖:已經被吃完的營養膏..形狀像牙膏ㄧ樣..每次吃飯擠ㄧ點到乾飼料中..拌著吃..

右圖:乳酸菌..長的像奶粉ㄧ樣..也是每次吃飯加ㄧ匙到乾飼料中..拌著吃..

基本上Co麻都是兩樣一起加在飼料裡拌著給coco吃喔~

營養膏本身有點甜甜的..而乳酸菌很香..所以coco很愛吃說~..

附註:這一大桶是打從co娘胎出生時co拔買滴~

超活力飲食添加物:要價:3520大洋..非常非常貴..但是聽說非常好..

是美國原裝進口滴..裡面的成分營養到一個不行..

當初有報給醫生看過..醫生說ok不錯..

但是因為現在挑食..所以暫時沒有加在飼料裡拌著吃了~

之前較小的時候每餐伴著吃都有吃完喔~..

短腿通常都會有ㄧ段時間挑食...

所以拔麻們不用太擔心..這1.2個月co麻我的心得就是..

"絕不可以心軟",因為怕她餓..然後給她吃別的東西..因為短腿超級聰明..吃了好吃的他絕對不可能再回去吃乾飼料的..這樣一來..永無止盡的下去..最後苦的ㄧ定是拔麻們..所以當寶貝們開始挑食時.."請狠下心"..讓他知道"這餐不吃..連下一餐也沒得吃"的策略..為了寶貝好..這樣也才能為自己將來不苦惱喔~

以上都是經驗之談..提供給短腿拔麻參考嚕~^^希望所有短腿都頭好壯壯唷~^^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