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CoCoの成長日記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是的!!

co麻來更新了!!

看到最後一篇的文章是在2011/6/27之後co麻就不曾再更新了...

 這幾個月,co麻幾乎都是靠著意志力在過生活

努力的做些會讓自己開心快樂的事情,讓自己能夠不要悲傷..

這段期間真的很謝謝co麻所有的好姊妹們,同學們,狗友們

大家不間斷的電話關心與打氣

co麻很幸運的結交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們

也是因為有了你們這些姐妹淘,你們的每一通電話與每一封簡訊

讓co麻有了更多的勇氣與力量去面對

真的好愛你們,真的很謝謝妳們...

也很謝謝工作上的同事們,在co麻最難熬的時候給予莫大的幫忙與協助

因為從7月初開始co麻可以說上班在公司,下班在醫院兩頭跑

除了每天很擔心co外公的病情之外,還要承受公司無形的壓力

幾乎是讓co麻已經快要瀕臨崩潰的地步

還好公司一些好同事們主動貼心的幫忙分擔co麻工作上的事情

這一份感激co麻都記在心理..真的無比的感激....謝謝你們...

 

 

如果你們現在問co麻心情上有好點了嗎?

co麻會回答:時好時壞..

沒想到的時候就還好,想到的時候呢就無法停止那種情緒..

co麻幾乎沒有心情更新部落格

因為只要打上幾個字,腦中就會浮出好多好多的景像

co麻就會想到以後再也不會有一些畫面了..

眼淚總是不聽使喚的掉下來,且幾乎是無法停下來的..

光是這篇co麻就分了好幾次才寫出來..

每次都是才打沒幾個字就哭得唏哩嘩啦的...

這幾個月coco家真的發生好多好多的事情

多到讓co麻覺得像是過了一年這樣長

常常聽到很多人在說生老病死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事情

但是往往在深刻體會到後

也才會明白這感覺是如此的不真實,如此的讓人喘不過氣來..

coco家在2011/8/26

失去了最敬愛最重要的大家長..(co麻的父親,coco的外公)

co麻永遠記得2009年幫coco舉辦慶生會正是co外公與病魔搏鬥的開始

終究co外公還是無法抵抗病魔離開了coco一家人

而今年的父親節也是我們唯一一年沒有辦法好好幫co外公慶祝的一年...

 

 

2011/10/13是co外公離開我們滿49天的日子

一轉眼,co外公也離開我們一個多月了

不知道現在的co外公是否過得很好呢?

co麻一家真的好愛您也好捨不得您

co麻真的多麼希望可以再有多幾年的時間和co姨co舅一起孝順co外公

可以再帶co外公享受更多的美食去更多的地方玩樂

老天爺讓我們跟co外公的緣分才62歲就畫下句點

但是coco家都知道這對一直與病魔對抗的co外公來說才是最好的解脫

因為在天上的co外公現在可以盡情的享受美食開心的買東西,不再有病痛的折磨

我們也都相信,co外公其實都隨時在我們的身邊守護陪伴著我們...

我們一家人還是會永遠緊緊的繫在一起的..

    

在co外公住院這段期間

co麻也安排了coco做了一個小手術

其實一切真的都很突然

因為原本就只是例行的帶coco去拿心絲蟲藥

但是因為去年在coco的右後腳發現了一顆小肉瘤

 1.JPG      

那時候發現的時候是因為送去美容後剔毛後發現的

當時美容師說從外觀看應該是不礙事,只要沒有繼續長大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CoCo麻碎碎念 】

前陣子Co麻活在天天想撞牆的日子裡

因為Co麻下定決心去矯正了牙齒

這一裝不得了

無法吃太硬的東西外

而且每天還要飽受牙齒被拉扯和拔牙後的疼痛

每天用將來就可以變瘦臉型可以變漂亮的魔咒催眠自己XD

以致於更新的進度又落後了啦(泣)

【回到正題】

上個月Co麻意外接到卡內麻麻的通知表示有朋友要送CoCo禮物

這"史派思"讓Co麻驚喜萬分但也感到金拍謝

心想是誰對CoCo這嘛好

隔天下班回家就看到coco已經在玩玩具惹XDD

31-1.JPG

 

 

謝謝卡內麻麻的寄送喔~啾

1.JPG  

 

 

一打開Co麻尖叫了

天阿這滿滿的禮物也對CoCo太好了哇

2.JPG

 

 

後來詢問卡內麻麻才知道原來正是一直以來常來看coco

給coco留言打氣鼓勵的Angel瑪麻

透過卡內麻的介紹

才知道原來Angel瑪麻這次特地從米國飛來台灣

與大家相聚且還送了禮物給大家

Co麻真的感動不已

3.JPG

 

 

都是粉紅色的玩具讓Co麻更是驚喜

這讓coco今年可以不愁沒有玩具玩啦

4.JPG

 

 

把公主coco放在玩具堆裡原本是想先拍個照好好答謝Angel瑪麻

但她整個失心瘋大玩特玩

是說新玩具總抵抗不了誘惑

5.JPG

 

 

一口就咬住"長腿辣妹兔"

8-1.JPG

 

 

應該是想說腿比coco長XDDD

7.JPG

 

 

 

咬得不亦樂乎

嗨心的呢

6-1.JPG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這篇來介紹

CoCo常去美容的日式寵物店

小幼幼的時候

曾經天真的想說要來當ㄍ好麻麻

於是乎買了很多"雞絲頭"

想說要來親自孝女一下

幫CoCo親自剪腳趾甲與剃腳底毛

事後證明我ㄉ手真ㄉ不巧

CoCo也完全不聽我的使喚

在好幾次剪到"噴血"後

很幸運的

在住家附近找到這麼一間很棒很溫馨的寵物美容店

5.JPG

 

 

 

 

 

簡單明亮的設計

    整潔乾淨的空間

讓主人與狗寶貝都感覺非常舒服唷 

10.jpg

\

 

 

 

 

 

 

 

 

 

店裡整齊劃一的擺放著一系列狗狗的用品

感覺起來就是非常的舒適

2.JPG

 

 

 

 

 

 

 

 

 

當然也有著狗狗們愛吃的零食

這家和風寵物零食是合作的廠商

去孤狗一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這裡來看看

和風寵物零食介紹

下次來買給CoCo吃吃看好惹

(食物櫃裡還有一拖拉庫上次去寵物展敗的零食還沒吃完吶!)

9.jpg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今天凌晨五點
coco外婆叫我起床
大叫說coco大血便
我一聽火速衝下床去看怎麼一回事
廁所地上真的有兩大坨血
這對於還沒完全醒來的我可嚇傻眼
趕緊抱來coco看看她的狀況

不得了
全身抖到一個不行
趕緊拿了被被幫她取暖

打電話跟公司主管請假
麻煩同事幫忙處理公事

就趕緊陪著coco看她的反應與狀況
因為寵物醫院要9:30才開門

時間一到就火速抱著coco去給王醫師檢查
一進門就趕緊跟王醫師一五一十的報告早上發生的情形
王醫師抱起coco
突然間王醫師說話
哇~coco妳變的好重唷~
我笑說對啊~她現在可是貴妃辣

王醫師仔細的幫coco檢查
摸摸肚子,量體溫
王醫師說coco沒有發燒
詢問我coco是否有吐
我表示沒有
王醫師說因為腸胃蠕動很快
我告訴王醫師coco不停的發抖
王醫師解釋因為coco肚子很痛
加上拉完後體溫降低所以才會發抖
王醫師說最近天氣忽冷忽熱
好多狗寶貝都是這樣也是拉血
或是因為感冒引起腸胃不適
聽王醫師這麼一說我也安心不少

王醫師幫coco打了一針減緩腸胃快速的蠕動
針的真好大一支啊
可是coco也是好勇敢的沒有亂動亂叫
coco麻麻真的覺得妳好乖哦
王醫師配了藥藥給coco
王醫師表示下午2:00在餵coco吃藥
4:00之後如果沒有吐的再給她喝水
如果不喝水可以加些舒跑給她喝
與王醫師道謝後趕緊抱coco回家休息







回到家的coco軟綿綿的躺在沙發上
我拿小被被幫她蓋著
或許是舒服多了
過沒多久就睡著了
看著她無力的眼神我真的好心疼吶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前一陣子CO麻家施工...COCO也跟著吃了一個星期的灰塵與小碎石..(基本上我快嚇死..她小妮子卻是整個把小碎石咬的ㄎㄌㄧㄎㄚㄌㄚ的開心的咧..)

所以好一陣子沒有上來POPO文章啦~最近天氣真的好冷唷..大家與狗子們都要注意保暖喔..PO上之前幫阿CO(最近CO麻都這麼叫她~噗!!)在陽台曬太陽的熱呼呼照..

就讓阿CO三八的笑容來溫暖大家唄..









最後~~橘子麻~還記得我那時有說coco也有一頂安全帽ㄇ..嘻嘻~借橘子的照片合成一下唄..嘻嘻~好可愛ㄋㄟ...改天相約來氣飆車唄~~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天氣: 晴空萬里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元宵節"啦~CO麻都喜歡說是"湯圓節"~因為到了這天都會吃湯圓..拔麻吃湯圓..那COCO吃什麼好咧??

好吧~既然CO小CO你不能吃湯圓,那為娘的賞給你吃這個!這個不用煮,馬上打開就可食用了~是什麼咧??

小支潔牙棒.這個潔牙棒coco超極愛吃.而且就co麻的觀察吃完牙齒真的有比較乾淨..嘴也不臭唷~

 

 

去年coco生日的時候..妮妮麻送給coco的潔牙棒生日禮物..co麻一看!驚!!原來有這麼大支的啊!一直很捨不得吃掉它..因為這個不太好買到..今天也算是過年的最後一天了..好唄..就讓小co的一次啃個夠啦!!

 

COCO全家祝大家元宵節快樂唷!今年大家豬事順利賺大錢啦~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去年一整年令CO麻最開心的事情就是COCO的到來了~

1個月(50天)==>這是COCO剛到家裡時才滿"50天"唷~就是這兩顆大眼睛..咕嚕咕嚕轉的..可愛極了~

1個月(50天)==>那個時候眼睛還有眼屎哩..不過小耳朵已經有慢慢立起來了唷~肥肥的手好可愛唷~

1個月(50天)==>背影像極了大兔子啦~呵呵~毛茸茸好好笑歐~

1個月(50天)==>剛抱回家可能腸胃適應不良所以拉肚子..趕緊抱去醫院打針休息..打針時不吵也不鬧..看了我跟CO拔心疼不已..

1個月(57天)==>喜歡躺在尿布墊上睡覺..而且還四腳朝天睡..模樣超逗趣..

1個月(57天)==>換個角度再拍~姿勢還是很好笑..阿從小就有練瑜珈唷~(笑!!)

1個月(57天)==>睡覺的時候還會微笑耶~那個時後喜歡抱著玩具睡..可能有安全感ㄅ..(只不過現在照片裡的玩具已經被她分屍了..噗~)

1個月(57天)==>睡在幫她買的小房子裡..整個把下巴靠在金三順小豬的身上睡..好好笑唷~(當時很流行ㄧ部韓劇叫"我叫金三順",CO拔買了ㄧ個三順豬給COCO當玩具..現在三順豬還在唷~而且每天還是要陪她睡覺唷~只不過三順豬的蝴蝶結早已經被她吃掉..胸前的愛心也不知去向..眼睛的縫線已脫落..耳朵也被她啃的不成豬型..=.=)

1個月(57天)==>換個角度看..整個頭就這樣壓在三順豬上..很搞笑ㄟ~

2個月(60天)==>喜歡爬到沙發上跟我們坐在ㄧ起..被小舅舅大大的(COCO麻的弟弟)手抓著.我們都笑說弟弟像是在抓籃球ㄧ樣...呵~(因為CO麻的弟弟是學校籃球校隊隊長哩~)

2個月(60天)==>吃飽就睡覺..睡覺還是ㄧ樣在微笑呢~(不知道小小腦袋瓜裡是在夢什麼呢?呵呵)

2個月(60天)==>睡醒後ㄧ臉芒然無辜的表情..真的很惹人疼愛耶..

2個月(60天)==>呵呵呵~睡醒來會伸懶腰唷~胖胖短腿往前伸好好笑歐~

2個月(70天)==>屁屁來個大特寫ㄅ~呵呵~沒有小尾巴唷~肥嫩嫩的~

2個月(80天)==>已經會聽的懂學會坐下嚕..這真的是讓COCO麻我開心好久唷~真的好聰明唷~

2個月(80天)==>側面再拍一張..呵呵~整個肥嘟嘟實在太可愛啦~

3個月(90天)==>大頭狗~噗~這時候的COCO其實已經會去廁所大小便了唷~還算蠻好教的..很聰明唷~眼睛還是那麼大顆哩~

3個月(90天)==>開始會跟你玩..撒嬌..而且很愛笑歐~

3個月(90天)==>學會了等待~跟她說等一下..她會癡癡的望著食物..

3個月(90天)==>玩累了~會自己去找水喝~整個小頭埋進去喝~很渴齁..用力的喝到肚子都凹ㄧ個洞啦~

 

4個月==>臉型已經慢慢的在改變了~還是粗飽睡睡飽粗~這張睡起來還有雙眼皮ㄟ..好好笑喔

4個月==>這時候的COCO已經開始有秀氣的臉出現嚕~超級愛笑的~

4個月==>呼叫她的名字她會回頭看唷~似乎已經知道她叫COCO了~


4個月==>學會握手..而且只教了幾分鐘就會哩~這又令CO麻繼她學會坐下後更覺得不可思義..果真人家說柯基真的很聰明是真的唷..

4個月==>呵~握握手唷~好棒喔~^^

5個月==>這時候的COC已經有成熟的臉龐啦~原本純真可人的模樣已經慢慢退去..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日期:2006/11/26

ㄧ直還在想說coco怎麼都還沒有登大人..因為12/26就是coco要滿一歲生日了..晚上幫coco洗完澡的時候co拔還說覺得coco應該也要差不多登大人了~

結果果真是父女連心..當天晚上..co阿媽發現地上怎麼有ㄧ點點小紅點..也不以為意..隔天早上抱cocoㄧ看..登大人啦~看著coco還是ㄧ如往常又跑又跳的..實在是ㄧ點都察覺不到她有不舒服哩~臨時還來不及準備coco的小褲褲,於是coco拔就決定動手DIY趕緊幫coco手工縫製ㄧ件充滿co拔愛心的生理小褲褲啦~

材料: 可愛小褲褲ㄧ件/寬板鬆緊帶ㄧ捲/針線

coco拔先把鬆緊帶大約繞在coco身上稍微抓個coco可以套的長度..

接下來就coco拔拔就ㄧ針ㄧ線的開始縫製嚕~(從來都不知道co拔手這麼巧哩...呵)

coco拔還特地在小褲褲的兩側也縫上ㄧ小段鬆緊帶..這樣更能使褲褲穿在coco的小臀上不容易滑動..

(co拔邊缝還邊跟我說: 阿這應該是做麻的要做的事ㄅ...co麻:阿人家也生理期不舒服嘛...co拔:那要不要我也替妳縫ㄧ件?coco麻:...........無言=.=#....)

噹噹噹~

DIY生理期小褲褲完成嚕~穿在coco身上整個剛剛好耶~coco拔拔真是太厲害了啦~瞧那個臀部..整個圓的呢~呵呵呵~超可愛的歐....

coco很乖的穿上拔拔親手幫她縫製的小褲褲..沒有亂咬ㄟ....這件小褲褲超適合coco的啦~

要趴要坐都可以唷~完全不受影響耶~co拔量的長度完全剛剛好呢~不會太鬆也不會太緊唷~

接下來這兩個星期就是我要乖乖待在家裡休息了..大家也要恭喜我唷~因為coco我現在可是小女人囉~^^

後記:

看著coco拔拔很專心ㄧ針一線的縫製小褲褲的神情..忽然覺得coco拔拔你真的很有耐心歐~再看到完成品穿到coco身上的那一刻..co麻真的不禁要大聲的說~coco拔拔你實在是太棒太優秀啦~coco妳有沒有覺得妳真的好幸福耶~^^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日期:2006/11/18  星期六

星期六太陽超大滴~暖暖的陽光折射到陽台超暖和的啦~

COCOㄚ公靈機一動~把coco抱到箱子裡讓她乾脆來個日光浴啦~

瞧coco多麼開心呀~陽光照在coco身上整個就閃亮亮耶~呵呵呵~

COCO: 麻麻~暖暖的~好舒服喔~我喜歡太陽伯伯喔~


PS.後記

陪coco曬一下太陽我就進房間整理東西..

不一會兒..只聽見陽台乒砰的一聲..我趕緊跑出去看..

只看見COCOㄚ公笑到一個不行的跟我說~因為曬太久啦~coco太熱了從箱子裡連滾帶爬的衝出來啦~

哈哈哈~趕緊去摸coco的身體...全身熱呼呼~臉都紅通通啦~那個表情超好笑的..舌頭吐ㄚ吐的~噗噗~

我說cocoㄚ~才曬妳不到10分鐘耶..ㄚ剛剛妳不是說很舒服...呵呵呵~

柯基就是這麼可愛啦~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每個月我跟co拔都會帶co去逛街並且採買coco的零食與民生必備用品..

每次都會把coco放在推車籃上,這樣拔麻就可以放心的逛逛..推車也可以順便放置要採買的東西啦~

這是我最近勤練的運動===>瑜珈

把短腿都收起來只露出大頭~^&^

麻麻~我有沒有厲害呀~呵呵呵~

coco: 拔拔麻麻~這裡ㄉ東西好多哦~可以全部都買給我的嗎?嘿嘿嘿~

co拔麻: 臭小子~是要妳拔麻破產然後半夜去賣玉蘭花嗎?

coco:嘿嘿~嘿嘿~嘿嘿~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日期:2006/9/30 天氣:晴朗

今天晚上co拔給了麻麻一個禮物...精心設計的跟co拔的同學到麻家樓下給麻麻一個大驚喜耶..因為今天是拔&麻的n週年紀念日呢~

拔拔今天為了慶祝買了101朵的花花送給麻麻唷~ 害麻麻感動的掉了兩滴眼淚呢..

麻麻很開心的跟我分享唷~真的好漂亮耶..花的周圍還有夢幻的毛絨絨喔..

拔麻~co我也祝你們n週年快樂啦~

co拔送的101朵玫瑰..真的好美好美..我超級極喜歡滴..謝謝拔拔ㄋㄟ..

麻麻我要看我要看啦~這個東東好大好漂亮喔~可以吃嗎?我要看我要看啦~

顧不得吃飯了..先來聞聞看..搞不好是好吃滴~(co的碗在一旁晾著.....)

好像不是吃的ㄝ~再聞聞看..

拔麻~來抓我呀~猜猜我在哪呀~

哇~原來真的是漂亮的花花ㄟ..好多喔~真的好香喔~

麻麻好幸福喔~都有拔拔送的花耶~

那..我呢~..麻麻~我也要交男朋友啦~

(話說聞完花之後的co就去趴在她的抱枕上不發一語.一直盯著花看..模樣超逗趣滴啦~^^)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2006/9/9 天氣:雷雨交加

今天Co拔同學約去烤肉,原本想說帶Co一起去滴~但由於她感冒剛好且外面又下大雨的..

看著她哀怨的眼神只好跟她說今天沒辦法出去玩喔~

晚上經過中和魚中魚..就想說來給Co買些零食給她當獎品好哩~

ㄆㄆ~隨便買買總共也花了1200大洋..

順便聽從了醫生的建議買了包新飼料"美士"給她吃吃看..聽說柯基蠻愛吃滴..

走到門口剛好有"優卡"飼料在做活動..Co拔填了問卷就送一個舀飼料的量杯(下圖粉紅色腳掌形狀物)..

實體還蠻可愛的唷~Co愛不釋手哩~

回到家後馬上給Co看看..沒想到她竟然知道那是她的東西唷~高興的連續繞著所有零食暴衝好幾圈..

把Co阿嬷跟Co阿公笑的東倒西歪啦~

Co妳要乖乖長大聽話..拔麻就會常常買好吃的給妳喔^^嘻嘻~(基本上麻麻我本來就很愛買啦~噗)

只要對妳好的..麻麻都買..買買買~呵呵呵~

上排左起依序為:  1.美士飼料$340大洋2.小骨頭形狀餅乾$269大洋3.起司條$65大洋4.優卡飼料試吃包$免費

下排左起依序為:  1.雞肉潔牙棒$180大洋2.雞肉條$299大洋

CoCo:  哇~新飼料ㄟ...呵呵呵~好想吃哦..(口水已經滴到雞肉潔牙棒的包裝上了啦~)

CoCo:  咦?這個好像沒吃過ㄟ..嗅嗅嗅~~~好香呢~

CoCo:  拔麻~這些真的都是我的嗎?真的嗎?系金A嗎?????

CoCo:  麻麻~先幫我照一張..我擺好姿勢囉~先拍一張...我要跟我的零食合照一張..ㄆㄆ

CoCo:  哈哈哈~拔麻~謝謝你們幫我買這麼多零食喔~CoCo我今天超級開心啦~^^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這幾天開始co開始挑食..

體重也突然下滑..

該怎麼辦是好哇~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ㄆㄆ~看看媽咪帶我去寵物店洗澡阿姨幫我綁的小蝴蝶結,媽咪說整個很不適合我ㄟ..可是我覺得很漂亮呀~你們看,我還有擺好pose呢^^而且寵物店的阿姨說我的眼睛又圓又大喔~bokey姨說我像畫了眼線呢~~ㄆㄆ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