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CoCo家幸福婚禮記錄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自製婚禮影片】。

整個籌備婚禮中另外一個重要的事情

就是現場影片播放。

當初我們其實本來想要直接花一筆錢

請專業的來幫我拍交往的影片

但是無奈Co拔跟以前實在是差距太大了

影片拍出來真的可能沒有說服力(笑)

所以我們後來就決定自己動手做影片

下了這個決定後,我們就繼續了不眠不休的日子

Co拔先去下載了大部分網友推薦的"威力導演"

1.愛情交往影片

威力導演1

威力導演的介面其實很容易一目了然

一開始就會清楚告知你希望用哪種方式編輯

完整功能編輯器簡易編輯器幻燈片秀編輯器三種選擇

威力導演1-1

只要選擇匯入媒體資料夾

就可以輕鬆的選擇照片開始進行影片製作

接下來的步驟就是Co拔自已開始處理了(噗)

有些東西還是要讓專業的來,工程師不是當假的是唄!

這東西對Co拔來說EASY嘛!

(後來我問Co拔,他說原來其實還真的要花點時間搞懂)

Co麻貼心的提供想要自己製作的新人教學影片

我們當初用的是威力導演11的版本

現在已經有出12的版本囉!

操作其實大同小異

影片講解得非常清楚喔!大家可以參考囉!

【威力導演 12 影片教學】

威力導演2-1

Co拔除了用威力導演外

也另外抓了一些特效來穿插進來製作

這影片搞屎我們了

因為一直修正、試播、改音樂長度、改照片張數編排、修改影片文字

一直到我們自己覺得滿意為止

很累人...但是看到自己精心製作的影片

還是覺得好有成就感

且婚禮當天一播放全場賓客超大聲尖叫+笑聲

讓我跟Co拔在後面等進場時嚇了一大跳

還以為發生什麼事情

結果後來才知道..哈哈哈...主角跟現在差距太大

也是造成婚禮一開始給賓客意外的驚喜了(噗噗)

2.朋友影片

二次進場前我安排播放朋友影片

因為我想這一輩子

大概就婚禮這天可以把我跟Co拔的朋友聚集在一起了

為了感謝大家來給予我們祝福

因此我親自挑選了跟大家拍的照片

要我從我滿滿一顆硬碟一張一張看

真的花了我超級多天的時間

然後選好後還要動腦想文字、編輯呈現的順序

最後還要選擇背景音樂

我原本使用了威力導演的簡易編輯器

威力導演1-2

可以選擇要播放的樣式

威力導演2-3

然後選擇加入音樂搭配

威力導演2-5

最後可以設定影片的內容編排

威力導演2-6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KKBOX  

結婚宴客中的婚禮音樂

一直也是Co麻很在意的一個小地方

因為真的很不喜歡宴客場地提供的制式音樂

且有些音響撥放出來還會破音

實在是很掃興吶!!

因此後來我跟Co拔花了一些時間自己蒐集音樂

然後不停的重複聽

不僅僅聽了旋律,還要大概了解每一首音樂的意義

因為之前我選了一首我好喜歡的歌

結果還好Co拔有再聽一次歌詞

因為整首歌的歌詞都是RAP的那種髒話的

Co拔說這放出來能聽嘛!!(笑倒)

不得不說KKBOX是好物

當時每天晚上運動的我們每天都重複聽

聽到都快吐了!!哈...

終於讓我們從2.3百首音樂挑出我們自己最喜歡的音樂(灑花)

這些歌到現在我們在開車的時候都還是會聽

因為真的都是輕快又讓人心情好的歌唷!

 

首先是進場的音樂,每一首都是我們聽了又聽最後決定的

因為我希望我的每次進場都是熱鬧的音樂

我不是很愛那種催淚的

所以選出來的音樂都是很歡樂但是又不失婚禮的隆重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囉!

【小花童伴郎進場音樂】

The Gift

【第一次進場音樂】

仙妮亞.唐恩- From This Moment On

【第二次進場表演音樂】

表演跳舞-謝金燕~姊姊

【第二次進場送小禮物音樂】

Justice Crew正義樂團- Boom Boom

【第三進場音樂】

Sweetbox- Life Is Cool

抽捧花音樂】

席琳迪翁- One Heart

玩遊戲音樂】

Gangnam Style

愛的告白鄒驚喜音樂】

Movie930-She

 

婚禮開始前陸續會有賓客到來

這時候Co麻真的覺得音樂很重要

熱鬧又輕快的音樂可以讓賓客感染到場個婚禮的喜悅

因此我們精華的挑出28首音樂重複播放

提前營造熱鬧歡樂的氣氛囉!

迎賓音樂】

1.      証聲音樂圖館-Something Gonna Chang

2.      黑眼豆豆-Lets go-Featuring chirs brown

3.      亞瑟小子-DJ Got Us Fallin In Love

4.      泰勒絲-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5.      泰勒絲-Love Story

6.      舞力全開電影原聲帶-Far East Movement fear Justin Bie

7.      席琳娜-Love Will Remember

8.      蕾哈娜-Fear.Calvin Harris

9.      蕾哈娜-Come With Me

10.   皇后合唱團-I Was Born To Love You

11.   瑞奇馬汀-Come With Me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6.JPG

【新郎西裝】

我自己結婚後才發現

原來新郎有兩種

一種是也會把自己打扮的跟新娘一樣認真

舉凡西裝、造型、皮鞋啦等等...

這種新郎可以讓新娘輕鬆很多,因為多半會有自己的主見

另一種新郎呢!就是覺得有西裝穿就好,不用太在意

很好!!Co拔就是屬於這種

這下真的苦了我惹~

拍婚紗照的西裝服裝CH Wedding有提供配合一套

另外一套就我們自己加價

一輩子一次嘛~(扭)

配合的就是在中山北路的芊翔男仕禮服

(後來發現好很多婚紗公司的新郎西裝都是跟他們配合)

一進到門口看到櫥窗展示的白帥帥西裝

真的很好看捏!!根本是白馬王子來著的呀!!

5.JPG

由於我們是跟婚紗一起配合

因此來之前我們需先打電話預約

小姐請我們先坐在一樓等候一下

7.JPG

 芊翔店面的裝潢很講究,完全也不輸女生的婚紗公司

8.JPG  

接待的禮秘來招呼我們上二樓

禮秘會先拿出原本配合的西裝來讓Co拔挑選

有燕尾服、劍領、圓領等黑色和白色的西裝

Co拔本身的身材屬於比較胖圓型

穿上黑色西裝服還算可以

300

這種指揮家的西裝造型對Co拔來說也不適合

我還是忍不住大笑了!!

(減肥失敗XDDD)

500

換上白色西裝時我笑歪腰(我好壞)

因為根本是肯德基先生來著嘛~~哈哈哈哈...

5

瘦的新郎穿起來應該很好看

但Co拔的身材...這是什麼....

好歹Co拔也有176cm,哈哈穿起來變好短喔!

100

換上黑色的感覺仍然是覺得不太適合

950

由於搭配婚紗的西裝只有簡單的領結、腰封、和西裝

說真的我真的覺得穿起來的效果很單調

所以詢問過禮秘是否有其他的配件可以搭配

禮秘馬上拿了西裝背心和絲巾出來讓Co拔換上

果真換上後感覺差超多的啦!!

整個氣勢就出來了

雖然要另外加價,但是Co麻二話不說加了加了!!

因為畢竟這也是Co拔第一次當新郎嘛(廢話)

且加價的價格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這是加了西裝和絲巾的劍領西裝

整個就遮了Co拔的大肚,超修飾的呀!!

800

這是搭配圓領的西裝造型

900

這是有搭配燕尾服的背心和絲巾

雖然也修飾不少

但是我仍然覺得Co拔不適合這系列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JPG

【媽媽裝】

婚禮中另外一個讓新娘傷腦筋

就是媽媽裝了

因為不只新娘要漂亮,媽咪也是要美美的呀!!

之前Co小阿姨結婚的時候

我們就帶著Co外婆到處逛、試穿禮服

坦白說一開始Co外婆是說想要用買的

但是後來想想買了之後應該也不會穿第二次呀~

所以後來我們逛了很多間媽媽裝後

決定讓Co外婆漂亮到底

於是我們選擇了禾青晚宴服

20.JPG

禾青的媽媽裝價格並不便宜,且是租借的

但是因為Co外婆試穿了之後真的很喜歡

且設計師可以依照媽媽的身材量身修改

禮服的質感很棒

重點是顏色是Co外婆喜歡的

二話不說!!租了!!

這是當時Co小阿姨冬天結婚時的禮服

禾青會包裝好,外提袋質感也很好

13.JPG

每件禮服都會包裝得很好

以免被壓到喔!

19.JPG

只要跟禾青租借禮服

他們會為媽媽們搭配好配件、耳環、項鍊

省去我們再自己準備的困擾喔!

這是搭配的珍珠包包,很高貴時尚

15.JPG

因為Co外婆冬天很怕冷

且當時Co小阿姨的婚禮是舉辦在戶外

因此禾青貼心的另外提供毛披肩供Co外婆搭配

18.JPG

耳環與項鍊也是搭配禮服一成套

真的很漂亮

16.JPG

Co外婆在Co小阿姨婚禮上選擇紫色的晚禮服

整個顏色搭配Co外婆的妝髮

真的讓Co外婆好亮眼喔!

27.JPG

Co外婆其實膚色有點黑

但是這件紫色晚宴服完全讓Co外婆顯白

整件禮服的搭配是不是很適合Co外婆

果真專業的就是不同吶!!

28.JPG

去年Co麻也決定結婚了

當時本想說Co外婆已經在禾青租借過禮服了

這次就讓Co外婆來穿穿其他家的禮服看看

沒想到我們帶著Co外婆一樣再次到處逛逛、試穿

竟然還是沒有讓我們覺得適合Co外婆的禮服

於是我們決定再來到禾青挑選看看

沒想到Co外婆仍然中意這裡的禮服

二話不說!!第二次再來租借囉!

一樣是有完整的提袋包裝~

2.JPG

這次是給禾青的經理服務

搭配的配件包包很典雅

3.JPG

一樣幫Co外婆準的耳環、項鍊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jpg

【婚禮攝影。婚禮錄影】

很多人都說婚禮攝影不能省

因為一輩子一次的婚禮一定還是要找專業的來協助

幸福小布是Co拔上網搜尋到的婚攝

由於當時也有考慮要找錄影

剛好幸福小布有另外一名錄影IVY檔期可配合

因此Co拔就跟他們預約完成囉!

當天IVY冒著風雨先到來

一來就很盡責的開始錄影

後來我跟Co拔都覺得錄影真的還是要找

因為當收到成品時看到當時真實的婚禮細節

心中還是滿滿的感動喔!

接下來就是婚攝小布幫我們從早上文定到中午宴客捕捉的畫面

我跟Co拔的婚戒

2.jpg

好閃亮,我超愛我的婚戒的~

3.jpg

Co拔正在整裝中

6.jpg

新秘幫我們快速的化完妝後

小布就開始幫我小小的拍攝記錄一下

5.jpg

小布指導我們擺了一些簡單的POSE

讓我跟Co拔感覺又回到了拍婚紗的感覺喔!

7.jpg

哈哈哈...

唯一不變的是!!

我們還是很僵硬(噗噗)

8.jpg

奉茶後嗨心拿到的紅包

9.jpg

交換戒指儀式完成

10.jpg

接下來Co拔準備要來迎娶囉!

11.jpg

大家正在綁禮車的紅色緞帶和車頭彩

結婚當天早上明明還下雨

想不到我們迎娶的時候整個大晴天

超幸運的~

12.jpg

Co拔開心的來迎娶囉!

33

Co小舅照禮俗要幫Co拔開車門

領到紅包笑開懷

34

哈哈哈...拿著捧花朝著Co麻走來

13.jpg

一定要跪下的把捧花拿給我的呀(笑)

看Co麻笑得開心的咧(羞)

114.jpg

這張小布把我們拍得很好

感覺就是那種老人家會要求拍照的固定姿勢

10幾年後再拿出來看應該還是覺得很有趣

15.jpg

本來說好不要拜別的

結果都是Co小阿姨,一直說一定要來這一段

(因為她自已結婚沒有這一段,所就想要我一定要跪一下)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婚禮新秘】。Diva

結婚當天最重要的就是要找一個自己喜歡的新秘

Co麻當時很快速的上網搜尋了一下新秘

結果我看到Diva老師的妝感

覺得好有氣質(因為Co麻很需要~笑)

所以比較其他新秘的妝感造型還有價格後

Co麻很幸運的Diva剛好在Co麻中秋節連假這天有檔期

於是二話不說就決定好新秘囉!

2.jpg

Co麻定婚、結婚同一天

早上文定後,中午立即宴客

因此早上需要很早請Diva來幫忙化妝

我們約了早上6點到飯店化妝

我記得當天還是颱風呢!

(聽說颱風結婚的新娘都會比較洽北北...事實證明沒有嘛!咦?)

請好姊妹仔寶寶幫我們去買了早餐

這時Co麻也電話連繫Co拔

叮嚀他看是否有準時出發來我這裡會合

我們結婚的前一天新聞仍然播著會有連續大雨

我們其實很擔心

後來因為之前Co小阿姨結婚時也下大雨

當時的新秘有請我們可以燒紙烏龜

所以我就上網搜尋後,立刻請Co小姑姑幫我畫紙烏龜

並且祈求在文定和宴客時不要下雨

呵呵~Co小姑姑很厲害馬上畫了一支超可愛的烏龜

40

 

然後要清楚寫上希望不要下雨的時間、地段

真的超神奇的喔~~

Co拔說因為從家裡準備出發時還有下雨

於是他就趕緊在出發前燒了一張紙烏龜

結果...

Co拔說他從家裡開車出來時還下超大雨

後來會先經過忠孝東路再來到內湖這段路竟然突然出了大太陽ㄋ

Co拔說他自己也嚇了一跳!!

真的超級準的啦!!

39  

確定好Co拔已經出發後

然後Diva馬上跟助理幫我開始一整天的化妝與造型囉!

這是一早我要文定的桃紅色禮服

因為Co麻是短髮,可以做的造型有限

所以我希望是簡單的盤起就好

6.jpg

前面的瀏海也是簡單的斜劉海

3.jpg

Diva正在幫我搭配頭飾造型

5.jpg

幫我擦上適合的唇蜜

7.jpg

完妝囉!!

頭飾最後我選擇緞帶的公主造型

搭配我的CH桃紅色禮服真的好美

CO小阿姨一直說好適合我

8.jpg

由於我們時間安排上確實比較緊湊

且Diva還要幫Co拔、Co外婆化妝做造型

但是Diva動作真的都很快速

所以畫完妝後我跟Co拔和家人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拍拍照唷!(開心)

9.jpg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7.JPG

【女方囍餅】。

會選擇高帽子其實很感謝Co拔。

其實早在確定結婚後,第二個籌備的就是帶著Co外婆一起去試吃喜餅

Co外婆對喜餅最有興趣了(笑)

我們把所有的喜餅都逛了一遍

沒想到!!

我們結婚的2013年喜餅款式被我們能看中的款式超少的啊!

這下讓我大頭痛,因為我本來以為我一定會看到我喜歡的喜餅的呀~

本來我中意的洛可可熊系列卻被Co拔和Co外婆打了回票

Co外婆覺得奶味太重,Co拔則覺得價格竟然比高帽子貴

所以逛到最後,Co外婆說不然訂高帽子好了!

Co外婆都說了,Co拔只好.....(笑)

噗噗!高帽子是我從籌備婚禮就沒想到過會訂的喜餅耶!

於是我就跟Co拔說,Co拔二話不說馬上帶我們去看

就在我家附近,整個看餅好方便(笑)

高帽子的代理商-新順益

門口看起來確實讓人覺得有點掉漆XDD

小姐說因為配合的廠商一直排不出時間來重新裝潢

所以才會這麼久都沒有上色

18.JPG

不過就在我們快結婚的時候,門面已經重新粉刷了唷!

1.JPG

現在看起來好明亮,一箱一箱的高帽子喜餅疊疊站

真的好壯觀唷!

2.JPG

小小的店面,但是生意非常好

幾乎每次去都是滿滿的新人來詢問

2013年認可有保證的代理證明書

仿間有一些代購的或許價格便宜一些

但要想想之後的追加喜餅的售後服務

且喜餅來源可能還是要留意,畢竟是送給賓客的,還是不得不注意吶!

3.JPG

每次門市小姐都會熱情的招待花茶給我們喝

熱熱的真的好好喝好舒服。

第一次去的時候是一位林小姐來介紹,當天剛好是平日去所以比較少人

林小姐很熱心的讓我拍照比較,還很細心地跟我解釋餅的種類

讓我跟Co拔留下很好的印象。

7.JPG

後來確定要訂購後,再帶Co外婆一起去看一次

這次招待的是郭小姐,一樣是很客氣且Co外婆問東問西郭小姐也細心回答

讓我們感覺很好,完全沒下訂的壓力

10.JPG

滿滿的各種款式的高帽子尺寸喜餅

排排站看了真的讓人心情好好

13.JPG

簡單的盒子設計真的好吸睛哦!

我終於能夠理解為什麼高帽子會被很多新人視為夢幻喜餅了!

12.JPG

高帽子不提供試吃,如果想要吃口味

可能需要自費買一盒喔!

也不像其他囍餅店有搭配贈送一些訂婚用的東西

如果有這方面需求,可以用租借的方式

木盛押金1個$500

8.JPG

聘金盒押金1個$1000

剛好Co麻其實訂婚儀式非常簡單

因此這些東西對我們而言其實並沒有需求唷!

5.JPG

訂購滿100盒會送六色糖或喜糖可選擇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0.JPG

【婚禮宴客場地佈置】。

結婚這件事情不外乎一定是先提親,雙方家長見面,然後敲定日期

接下來就會開始著手婚禮的大小事情

我跟Co拔和雙方家長吃過飯後

最先敲定的就是宴客的場地

然後就開始規劃場地的佈置

原本是想說要花錢請人來佈置

但是我們看中的婚禮佈置廠商竟然都在9/20這天都滿了

(誰說沒人星期五辦婚宴的?好日子真的大家都很搶手吶!)

於是...我們決定乾脆這個也自己來搞定好了!

反正已經很多東西都搞屎自己了,不差這個(噗)

於是我們就開始著手進行

首先我們就去婚宴場地拍張照

然後回家後就開始跟Co拔討論要怎麼簡單的佈置

因為原本的宴客場地就有提供簡單的佈置了

所以我們其實只是再多加一些想法,讓場地豐富一點

我一直很想要有個人形立牌,因為反正這輩子也不可能做這個東西

也只有婚禮才能這樣玩嘛!

我們的婚禮佈置其實說穿了很簡單

1.我跟Co拔的婚紗人形立牌

2.CoCo小公主的狗形立牌、CoCo小公主的桌上立牌

3.我跟Co拔的婚紗掛軸

1.JPG

 

有了初步規劃後,就從婚紗照挑出我們喜歡的照片

CoCo小公主我們則搭配場地紅色的背景

挑選了一張喜氣笑開懷的照片

然後Co拔就貼在我們去拍攝的宴客場地照片感覺一下

我們就直接決定了!

(現在回想起來,這個婚禮佈置我們籌備的還蠻快速的嘛)

接下來就是找印刷廠訂做,同樣請教Co小姑姑

上網Google比較過後立刻把照片檔案Email過去

正開心說這一切怎麼都這麼順利的時候

想不到接下來發生的事情真的是讓我們一輩子都難忘

因為我們怕太早拿到佈置的立牌也沒地方放

所以我們跟宴客場地確認可以提前兩天送過去寄放

於是我們跟印刷廠約定婚禮前2天去取貨

當天天氣不太好,飄著毛毛雨

但是當看到成品的時候,真的好開心喔!

3.JPG

 

1:1的人形立牌

哈哈~看到自己和Co拔還有CoCo小公主做成立牌真的好有趣!

1.JPG

 

1:1的CoCo小公主立牌

縮小版的CoCo桌上型立牌

看了心情就好好唷!

2.JPG

 

這張CoCo小公主的照片是從CH婚紗照選出來的

然後請Co小姑姑幫CoCo PS成有笑容的樣子

再設計我們的名字上去做裝飾

笑果十足,真的是太可愛了!

1.JPG

 

這個小立牌的背面特別請廠商加上是可以站立的

方便佈置在桌上

5.JPG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9.JPG

【自己DIY設計喜帖】。

在還沒決定要結婚前

我就曾跟Co拔說將來我要自己動手做屬於我們自己風格的喜帖。

當我跟Co拔決定要結婚後

這件事情當然是也被我列為籌備婚禮重要事項之一(噗)

一開始我是想做成明信片款式的喜帖,我想說簡單清楚就好

當然設計這種東西還是要交給專業的來(真心話)

於是Co拔有請Co小姑姑開始幫忙我們擬了幾個圖稿給我們看

我們婚禮主要就是希望CoCo都能夠一起出現

因此喜帖上也不例外,我先找了幾張Co小公主的照片給Co小姑

然後喜帖的文字說明我們也擬好給Co小姑

於是Co小姑就先丟了下面這張給我們看

笑翻!!超可愛的是不是!!

Co小妞從緞帶蹦出來

11.jpg

後來我們討論因為婚期是在中秋節連假

靈機一動!!想說中秋節....月兔....所以....

Co小姑就把CoCo公主變成月兔惹!!!

哈哈哈哈....是不是好可愛又搞笑?

搭配紫黑色Anna sui風格

好反差又酷的設計我超愛吶!

22.JPG

有請Co小妞坐在囍字上(噗噗)

笑翻!!

後來拿給Co外婆看了之後,Co外婆說好漂亮

但是為什麼是黑色的呢?果真老人家還是對黑色有所顧忌

於是跟Co小姑討論後只好捨棄這版嚕!

33.JPG

接下來Co小姑知道我喜愛粉色

所以這次我們就嘗試再換另外一種風格看看

於是重新設計粉色並且跟CoCo有關的版

這版有沒有好CoCo呀!!看到我都尖叫了!!

是我會想要的喜帖版面沒錯!!

滿滿的柯基犬造型,還有CoCo的貼心提醒

簡單的一張明信片喜帖真的把重點都帶到了耶!

1.JPG

請Co小姑把CoCo的旁白字換了一下

超逗趣的吶!

我跟Co拔幾乎是要決定使用這版了~

但是突然之間我們一起有了另外一個聲音

1.jpg

怎ㄇ看久了好像是CoCo的邀請函呢?

噗噗!!對耶!!就是滿滿的CoCo

好像有點模糊喜帖的焦點齁(?)

因為是做成明信片的樣子,所以似乎感覺有這麼單薄了點

於是我們討論了又討論,決定也放棄這版!

並且就在這個時候我們也決定放棄明信片的喜帖風格

整個大逆轉果真是我始料未及

原本單純的想說簡單就好,後來竟開始掉入一連串搞屎自己的深淵了(驚)

2.JPG

真的很謝謝Co小姑姑耐心的幫我們改版再設計(抱)

於是我們只告訴Co小姑說要改成翻開的樣式

改成這個版型確實真的看起來像喜帖多哩!

8

Co小姑在喜帖的背面設計了Co開禮車的樣子

哈哈!!真ㄉ好古錐捏~

5

但是似乎主題還是少了點什麼

就是一種感覺說不上來且顏色排版也覺得太淺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14.JPG

 

【二次進場】。

通常都是新郎新娘搞怪的時候。

噗噗!!我們當然也不例外

因為想要讓賓客都大笑到噴淚是我們最重要的本意(?)

於是我跟Co拔又開始做功課(籌備這場婚禮我們真的是搞屎自己好多事情!!笑)

當然我們想了各種的花招,想了各種的進場方式。

但是..我們很怕現場賓客冷場這樣真的就很尷尬了!!

最後Co拔靈機一動,Google給我看拉拉熊的人偶裝!

我一看覺得好可愛喔耶!

但我馬上就反問Co拔:你穿得下嗎?(笑)

於是Co拔立刻打去給賣家問他的身高體重,還有婚禮當天是否有檔期?

結果賣家也很客氣的回說:拉拉熊比較矮唷!所以可能穿不太下!

於是Co拔就自己又找到這個...熊麻吉

3.JPG

 

我看了整個狂笑!!因為這太搞笑了啦!!

但是因為拉拉熊穿不下,所以Co拔就又問問賣家熊麻吉可以穿得下嗎?

賣家這次說可以唷!!

不過因為我們要租借的是中秋節連休假期

因此要趕緊確認,剛好當天還有檔期!

於是我們就決定先租再說!!至於要怎麼進場呢?後面再好好規劃一下!

2.jpg

 

因為我們的婚期是在中秋節連續假期

為了避免運送問題延遲,因此我們請賣家提前2天送達

一開箱看到整課好開心吶!!太可愛了!

實品質感做工都很好,整隻熊麻吉有熊寶寶的香噴噴味道

非常乾淨喔!

5.jpg

 

立馬請Co小姑和Co小阿姨來示範一下

哈哈..這兩位小姐身材都太瘦了,穿起來變成瘦版的熊麻吉(噗噗)

1.jpg

 

 哈哈哈...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又欠揍(?)

其實這熊麻吉的頭真的很重很重!

裡面雖然有安全帽的設計可以穿戴扣著

但是如果是女生扣起來走動還是會前後晃動

且其實穿戴起來真的是會很悶熱

我只能說之前在路上看到人偶裝扮的工作人員真的是超級辛苦吶!

 20.JPG

 

青春無敵的Co外婆也來搞笑一下(噗噗)

30  

 

Co麻自己親自也來體驗一下穿起來的感覺

ㄎㄎㄎ...我穿起來也好好笑哦!

瞧CoCo好奇得很..

6.JPG

 

躺下來也好呆好搞笑!!

8.JPG

 

跟CoCo試著說話

但她完全不理我..一直聞東聞西的

7.JPG

 

這隻熊麻吉真的還是要像Co拔噸位的人來穿才撐得起來(笑)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7.JPG

【文定場地】。

其實一開始Co麻是決定不要文定儀式的

因為一來要再多籌備,覺得好麻煩喔!

但是後來Co外婆覺得還是需要一個交換戒指的儀式

但是Co外婆說不想要在家裡舉行

這可難倒我跟Co拔了

剛好在好姊妹之前訂婚時也是有另外找飯店舉行

於是我們開始上網Google

看看有沒有符合我們與宴客地點動線的飯店

很幸運的我們一下子就找到了位在內湖的和璞飯店

於是立刻打電話去詢問,並預約看房間的樣子

第一次聯絡飯店告知剛好都有人入住

因此不方便開放房間給我們看,只能看DM介紹房型

好在後來Co拔又不停的電話聯絡

終於預約到有一天剛好客人正準備住宿前的時間

和璞飯店同意讓我們先進去看一下(幸運)

那時真的覺得要結婚的人運氣都會特別好耶!!

其實之前再找宴客場地時,第一首選是想要在這裡舉辦

無奈和璞無法讓寵物一起宴客,因此只好忍痛另覓場地

一到和璞門口就被對面的超大停車場給吸引住

就是這個停車場也太方便了吧!!

來參加婚禮的賓客根本就不用擔心找不到停車位呀!(大推)

1.JPG

典雅時尚的飯店門口

飯店的服務人員後來有提醒我們

記得迎娶當天要放鞭炮時一定要在柏油路上放喔!

因為之前有新人直接在他們的門口放鞭炮

把磁磚整個燒毀一大片,害他們處理好久

當然最後也是有請新人賠償,所以要我們特別注意喔!

8.JPG

接待的服務人員請我們先坐一下

隨手拍一下(笑)

3.JPG

一直好喜歡這種沙發椅喔!

覺得好舒服且好氣派~哈哈

5.JPG

一樓的和璞飯店提供餐廳可讓住宿的客人用餐喔!

2..JPG

不一會飯店的服務人員就帶領我們上樓去參觀房間囉!

和璞飯店提供兩種房型給新人文定使用

1.時尚客房-法式風格(36坪)

2.尊爵客房-法式(42坪)

我跟Co拔覺得我們親戚參加文定的人數36平就足夠了

所以我們決定參觀時尚客房~

1.JPG

一打開房門我就哇一聲!!也太大了吧!!

且我很喜歡它的沙發座椅排列的樣子

整個就是非常適合讓長輩坐著

新娘逐一按照順序奉茶呀!!

6.JPG

一旁的小茶几提供茶包、零食

5.JPG

衣櫃空間非常的大

當天我就是把我的禮服、伴娘服、Co拔的西裝、Co外婆的禮服

通通掛在這裡囉!

3.JPG    

由於我們舉行文定的時間是在2013/9/20一早

因此我們在2013/9/19下午三點後就可以提前入住

房間非常舒適,床也好好睡喔!(雖然我根本也沒什麼稅就是)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jpg

【婚禮小遊戲】。

當初在籌備婚禮時,就考慮第二次進場時

一定要跟所有賓客有互動,玩個遊戲

因為Co麻之前參加婚禮時都會發現二次進場時

一定有的抽捧花之後

很多賓客就會開始有點無聊了

所以當時就跟Co拔討論一定要跟大家有互動

難得大家聚在一起吶!!

因為我們的婚禮小物是客製化扇子

所以會客製這個扇子當然也是連貫讓賓客可以玩遊戲囉!

【囍】婚禮籌備♥婚禮小物♥客製設計-迷你扇子♥訂做捧花禮-T恤

於是確定好方向後

我們決定利用小扇子的正反面

跟大家玩現場猜謎遊戲

Co拔親自製作的PPT,問題由Co拔和Co小姨丈想出來的唷!

重點是

遊戲玩到最後的5名優勝者可獲得

我們提供的新光三越禮券$1000元

讓大家更能踴躍一起玩遊戲囉!

遊戲主旨:愛的1/2

 

投影片1.JPG

我們提供了遊戲的規則說明

讓大家可以更清楚瞭解如何玩!

投影片2.JPG

噗噗~~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問答題囉!

這題是放水題目~想也知道Co拔又不是不想活了..ㄎㄎ

投影片3-1.JPG

這題想也知道答案是D啊!

(聽朋友說我宣布答案時大家都想要拿扇子K我!!哈哈)

投影片4-1.JPG

這題也是放水題..

答案當然是Co拔的肚子嘛~哈哈哈

投影片5-1.JPG

這題很簡單~

因為Co拔和Co麻愛情長跑很久了~

其實這些題目的答案在一開始愛情成長MV都有出現

所以大家應該都猜得到~

投影片6-1.JPG

大家都知道Co小妞是我們的心肝寶貝

但是後來朋友有跟我說這題有考倒他們了!

因為很多人都不太知道CoCo幾歲?

其實遊戲玩到這裡我們就會出比較難一點

因為開始要篩選得獎的賓客囉!

投影片7.JPG

這題也是我們故意要出給大家選不出來的~

呵呵~其實沒有標準的答案

就是看現場來賓跟我們的互動

我記得當時因為選擇性感的唇的賓客較多

所以我們公布答案迷人的雙眼時

大家都尖叫!!

哈哈哈~沒辦法~不然遊戲可能要玩到晚上惹XDD

投影片8-1.JPG

再來這這題也是讓賓客很難回答的一題

大家都以為CoCo是比較愛我

結果猜對的都是狗友~

有養狗的都知道母狗通常都比較愛把拔的呀~噗噗

投影片10-1.JPG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S__122906  

【狗狗婚紗】

 

決定拍照的婚紗後,第二件事情就是幫CoCo小公主也訂製婚紗(笑)

CoCo拔愛女心切,決定也要幫愛女訂製一件專屬獨一無二的婚紗。

上網搜尋做功課後,很快就找到適合的款式。

於是開始進行Co小妞的白紗訂做囉!

由於是訂做,因此需要提供CoCo小公主的尺寸

頸圍:52cm
胸圍:60cm
腰圍:55cm
背長:50cm
前大腿圍(大腿最粗的地方):22cm

由於擔心信件往來會表達不清楚,因此特地撥打了電話與設計師溝通

設計師很有耐心的推薦款式,並且依照我的需求給我款式的建議

確定好款式、顏色後,接下來就是期待收到成品囉!

1.JPG

 

製作的時間非常快速,Co麻一個星期就收到訂製的包裹囉!

當時籌備婚禮忙得天旋地轉,竟然還記得拍簡單的開箱照(?)

簡單的包裝

2.JPG

看到鑽石我整個哇了一聲!!

實品真的好美好美喔!

5.JPG

因為當初並沒有特別要求有這樣的設計

看來設計師很貼心的幫CoCo公主客製了很高調的小鑽石呢!

6.JPG

搭配起來真的比原本賣場上的小花設計好看很多

我超喜歡的唷~

8.JPG

訂製加贈狗狗頭紗

哈哈!是說整個就是跟瑪麻一樣來個整套就是了(噗噗)

3.JPG

接下來就有請CoCo小公主來試穿囉!

很擔心不知道尺寸會不會太緊或是太大件

結果試穿後整個很剛好耶!

還好我跟Co拔量的尺寸算是很誤差沒有太大哩!

瞧著小妞開心的呢!

9.JPG

背面的穿起來的樣子

玫瑰花瓣的設計搭配層層蕾絲的澎澎裙擺

還真的是有模有樣好可愛唷!

且這件訂製白紗穿起來有顯腰身的效果耶!

哈哈..其實CoCo小公主也是有偷偷瘦身嘛!

10.JPG

當初訂製的時候有特別要求要做小包袖,因為賣場上是無袖的

我覺得一點點的小包袖會讓CoCo穿起來可愛許多!

但因為柯基手短,所以也請設計師儘量不要做太寬鬆

這個部分設計師也都製作的非常好!

裙襬的部分我也特別請設計師加長一些些

可以包覆到屁股一點點

坐下來有點裙擺的感覺,好美唷!

11.JPG

特寫一下簡單的蝴蝶結+小鑽石設計

有沒有簡單又優雅(笑)

12.JPG  

婚禮當天,Co小公主搶盡了不少記憶卡

且在瑪麻的身旁開心的走來走去

笑嘻嘻的~可愛極了!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37  

【婚禮小物】。

算是我籌備婚禮中,讓我花了不少時間的其中一項。

(這時Co拔又會說了:妳哪個沒有花很多時間?)

哈哈...

其實當初蒐集了好多好多的婚禮小物資料

但是不知道為何,就是沒有一個我覺得特別或是覺得有"哇"的感覺

Co拔因為這樣跟我焦慮了一陣子(笑)

我們兩個想破頭,應該所有可以製作婚禮小物的東西都被我們看到要吐了

我還是沒有辦法拿定主意

因為我希望婚禮小物是要兼具實用性但又要符合婚禮主題

後來因為在想婚禮遊戲的時候,想到舉牌這個動作

Co拔靈機一動,跟我說那如果自己客製化做扇子呢?

扇子?扇子?很特別的idea耶!

但是..客製化費用應該不便宜,但是因為已經想不出來有其她的婚禮小物了

所以我們就試試看朝這方面去搜尋

Co拔也開始請教Co小姑

後來這個婚禮小物可以完成,有一半以上非常大的功臣是Co小姑唷!

由於Co小姑對這方面非常的內行

馬上提供我們幾間有在做扇子的印刷

同時我們也上網站去比價和看可製作的數量

終於引起我的興趣了!!Co拔這個idea太棒了(記小功一支)

於是我開始Goolge,我的印象就是平常人家在發的那種廣告扇子

想不到扇子也有分材質、規格、手柄選擇等..

後來竟讓我搜尋到有比廣告扇還要小的尺寸

迷你扇~

小扇子DM  

圖片來源:卡之屋網路科技印刷

 

於是馬上叫Co拔去看樣品有多小,想不到大小竟符合我們的需求

且Co小姑也剛好跟這家印刷有熟識

接下來我更加確定我們找到我們專屬的婚禮小物了

把我們的需求提給Co小姑後,請Co小姑幫我們開始設計扇子上的圖案

當然一定要有CoCo小公主的呀!

Co拔從網路上抓了一些圖案後給Co小姑參考

Co小姑一口氣幫我們畫了好多款式和配色讓我們挑選(超感激)

看得出來哪裡不同嘛??

我也是看了好幾次才看出來,果真設計這種東西還是要交給專業的來呀(崇拜)

 

首先是背景的搭配,有壓花的效果

16

 

再來是沒有壓花的呈現

17

 

然後是扇子外圍的配色與底色的搭配,這張是偏深的粉色和藍色

18

 

這張底色與上面那張的相反,且顏色也較淺

19  

每個配色都好好看,也都各有特色

是不是真的很難叫人拿定主意啊!!!

果真決定顏色和校稿真的是很重要也很猶豫的事情

Co小姑後來還很搞笑的畫了下面這張,笑屎我了!!

模擬畫出我們決定不出來哪個配色好的的表情,呵呵呵~

6.JPG

後來跟Co拔也加入搞笑行列,要Co小姑畫一個這個....噗噗...

笑歪腰了我!!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cats  

結婚到現在已經半年多了。

到現在回想起來,仍然覺得當初選的白紗和禮服好美。

其實白紗禮服真的是見仁見智

有些人覺得好看,但自己不喜歡..

有些自己很喜歡,但別人覺得不好看..

人家說結婚是一輩子一次的事情。

我真的覺得還是要在當下選擇自己喜歡的,未來才不會後悔。

我在CH Wedding總共選了8件白紗和禮服。

拍照4套(2白紗2禮服)、訂婚1套(1禮服)、結婚3套(1白紗2禮服)

 CH挑禮服的地方非常的舒服與寬敞,都是新娘獨立一間

且有一整片的全身鏡,挑起禮服來真的心情都會很好。

每次挑選禮服都是Co外婆和Co小阿姨還有Co拔陪挑

Co外婆很喜歡去CH,每次去都覺得可以坐在舒服的沙發好開心(笑)

Co小阿姨自從結完婚後每次陪我到CH都一直跟我嚷嚷說

為什麼她之前不選CH?因為禮服真的都好美好美..(噗)

 

下面就是我最後決定的白紗和禮服囉!

外拍白紗

這件是我後來穿上後一眼就決定是它了!

因為我考量到要外拍應該會比較辛苦

所以我選擇簡單又好走的款式,且也是我很愛的澎澎的禮服

上半身非常的包覆,很適合我這小胸部(噗噗)

這件禮服有另外一個設計就是有多一個披肩

我超愛的,因為多了一個不同的造型,拍出來很不同的感覺。

不過這件是需要多加費用才能外拍喔!

8.JPG

 

外拍禮服-夢幻藍

其實在挑外拍禮服時一直拿不定主意,因為顏色一直沒有辦法決定

直到是穿到這件夢幻藍,一試穿出來

Co外婆、Co小阿姨和Co拔三人一口同聲說這件好美

我就知道應該是它了!

這件禮服算是第二代設計了,因為第一代已經穿的很舊了

所以CH針對很夯的禮服都會再改良設計出第二代

這件禮服好姊妹有跟我說,是當時吳佩慈慶生舉辦凡爾賽玫瑰主題時

阿雅也有穿到這件哩!

http://big5.cri.cn/gate/big5/gb.cri.cn/27224/2011/10/08/1326s3394635_7.htm

這件禮服它的上半身是馬甲的設計,背面是交叉的綁繩

CH禮服就是有這種上班身馬甲下半身很有質感的紗裙

穿起來真的有那種托高的感覺,且胸前的羽毛設計

實在太符合我這小胸部了,整個大加分

另外一個就是我很愛的下襬紗質的裙襬

真的有那種穿上它變公主的感覺了(笑)

後來生哥幫我把這套禮服拍出韓風的感覺呢!

6.JPG

 

 棚拍白紗

棚內的白紗一開始我就希望是要挑選有氣勢的長裙擺

在CH其實很好挑到有氣勢的白紗,因為每件都很漂亮好美

且白紗有分緞面的和紗質的設計

但是因為我自己本身偏愛紗質的設計,因此緞面的白紗我就比較沒有選擇

這件禮服很多新娘都有穿過,但是最後我還是選擇了它

因為上半身一樣有馬甲的設計(馬甲真的是好設計)

且是有若隱若現的透膚

重點是整件白紗的裙襬是紗質的,裙襬有點綴著蕾絲

這件禮服特色就是裙襬真的超長,真的是好美好有氣勢喔!

算是CH的經典白紗了,怪不得大家一眼都選中它

且Co小阿姨說,每位新娘穿起來拍照的效果都是不同的

想想也是,於是幾經考慮後就決定是它囉!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5537.jpg  

 

CH WEEDING非常漂亮的攝影棚。 

因為之前已經有陪朋友來過幾次,因此對於這裡已不陌生

 但是每次進來,都還是覺得好漂亮好有氣勢

 CH WEDDING會安排一天讓新人跟新秘和攝影師提前溝通

 幫我拍攝婚紗照的是生哥

3.JPG

 

因為一開始就是打算要帶著CoCo入鏡

因此今天也特別帶著CoCo一起來溝通

這小妞真的很識貨無誤,一進來攝影棚笑開懷

馬上東張西望看來看去

但還是乖乖的坐下陪瑪麻和把拔 

1.JPG

 

開心的到處對經過的人笑嘻嘻 

看到CoCo樂開懷,瑪麻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其實每次來到CH我的心情都是好的,就是覺得整體的環境讓我很舒服 

不會有那種很壅擠的壓迫感

且可能服務人員大家都是年輕人,所以相處起來更是自然 

2.JPG

 

 

跟生哥溝通前會是先和新秘雅雯溝通造型

跟雅雯溝通完後,請我等一會兒

因為生哥還在幫新人拍照,只能說當CH攝影師真的不簡單吶!

其實當時在等候的時候有從櫃檯看到一個人

那時心中有想這該不會是生哥吧?

果真過沒多久,生哥就朝我們這邊坐下

我一見到生哥第一句話就先說:

生哥,可以幫我把Co拔拍瘦一點嗎?

生哥馬上看了Co拔一眼馬上回我: 那屋摳凌(台語)...


哈哈哈哈…然後我跟Co拔就一起笑出來

然後生哥立馬跟我們說:他會不會太直接了??

我笑說:不會啊!!因為我也知道不可能,但就是想問一下嘛!

或許是剛剛的玩笑話拉近了大家的距離

生哥就直接問我們說想去哪裡拍?

我們直接說真愛桃花源。

生哥抬頭看著我,我說是Co拔說要去的

他就看著Co拔,生哥就問我們為什麼想去那?

我說因為我們帶著CoCo(生哥低頭看了一下CoCo說這隻嗎?好可愛)

所以我們不想要跑太多地方,怕會很累

想說就找一個地方可以好好拍一拍...

5.JPG

 

因為我們也沒去過,但是生哥一定是有經驗的

於是生哥就說他們都說真愛桃花源那裏是"真愛好漢坡

因為要爬上爬下喔!

我當下問說真的假的?我可不要我的CoCo爬來爬去啊!!

我有說之前打去問他們會有高爾夫球車接送應該還好

生哥說沒關係囉!!到時候去就知道啦!

接下來生哥就問我們說要拍什麼感覺

我就把準備好的照片(只有三張,每張兩格照片)給他看

坦白說我真的不知道要拍什麼感覺,就讓生哥自由發揮吧~

但是主要ㄉ感覺和希望的姿勢我們都還是有溝通到

另外我也跟生哥說我要拍很多我跟CoCo~

生哥說那Co拔ㄋ?我說可以模糊沒關係~

生哥笑說那來拍CH幹嘛~~哈哈哈....(大家又一陣大笑!)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JPG

 

婚紗。

對每個女生都充滿著憧憬。

Co麻其實算是週遭所有朋友之中最晚最晚結婚的

(咦?還嫁得出去要偷笑了?)

因此透過很多朋友結婚的謝卡(我超愛蒐集的)

其實已經看過超多漂亮的婚紗

當然也聽過很多好姊妹敘述拍婚紗的一些過程

因此當時決定要結婚後

心中就告訴自己一定要選一間離家近且品質好的婚紗公司

因為婚紗公司要去個7、8趟少不了

很幸運的Co麻的好姊妹當時正在CH Wedding服務

很久之前我就知道CH Wedding

但是對大家而言第一印象就是價格不便宜

我也只是在心中默默想著能當CH Wedding新娘真的是好幸福哦!

從來也沒真正想過結婚會拍CH Wedding。

11.JPG    

 

每次經過店門口都會不自主的往店面看一下,禮服真的好美喔!

剛好那時狗友要結婚,所以因緣際會下因為好姊妹的關係,介紹給狗友

之後拍出來的效果很好,禮服也都好美。

也得知CH Wedding原來對於狗狗如此的友善(這點非常非常重要!哈)

因為我就是想跟CoCo公主一起拍婚紗呀!

心中慢慢加深如果我真的結婚,應該會是要選擇CH。

其實說起來一切真的都是很巧合

簽約那天其實是陪狗友的另外一個朋友去看

Co麻跟Co拔則是一起陪同去鬧場(?)

所以都是替別人很開心的情況下一起挑婚紗

其實在這之前因為Co麻妹妹要結婚已經有去過CH一次

(無奈Co麻妹妹比較偏愛手工禮服)

之後狗友要結婚也再陪同去過幾次CH

所以這次狗友的朋友也要選擇CH,對我而言感覺我好像一直再進出CH

但是新娘都不是我(笑)

13.JPG  

 

狗友的朋友早就屬意CH

因此大家都是在非常歡樂的情況下看著其他新人拍的相本

挑選喜歡的攝影師風格

而接待我們的就是好姊妹介紹給的門市宜蓁

宜蓁是我遇過最最沒有架子且親切的好門市

總是笑臉迎人溫柔的給我們一些建議與介紹

讓我們完全很放鬆沒有任何壓力,這對我而言好重要

因為Co麻覺得服務就是發自內心可以讓客人感受得到

宜蓁就是讓人有這樣的感覺~

由於我們是平常日下班去,因此當天很幸運的有安排到可以試穿禮服

陪著狗友的朋友試穿後大家驚呼連連,真的好美喔!

Co麻也順帶被拱著乾脆也試穿看看..

結果穿完後自己突然覺得根本是公主來著(笑)

緞面細緻加上超級有氣勢的閃亮亮白紗裙襬

簡直就是我的夢幻白紗嘛!

Co拔也覺得原來真的女生穿起婚紗就是不一樣吶!

試穿完後大家很開心的回到門市繼續了解包套與簽約內容。

5.JPG  

 

非常舒服的簽約空間(沙發好好坐哦!又擺錯重點我!哈哈)

每次來到CH宜蓁都會親切地倒好好喝的花茶

整個就是讓我們超級放鬆的嘛!

看著展示超美的白紗,心中再次燃起能當CH新娘真的是好幸福哦!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50.JPG  

要不是因為要拍婚紗,要不是因為Co小姑姑貼了給連結給Co拔

建議我們可以去這裡拍婚紗照,不然我可能也不會知道這個漂亮的地方。

拍完婚紗照後,很多朋友都私底下問我婚紗照是去哪拍的?

覺得我們拍的很好很自然,且景色很美又漂亮,於是不藏私紀錄這篇分享。

陽明山-真愛桃花源。

1.JPG

 

續上篇:【囍】婚禮紀錄♥CH WEDDING 婚紗♥巧手新秘-雅雯

預約好的外拍車子來囉!

其實之前問過很多結過婚的朋友,幾乎都是新郎自己開車

但是通常得到最後的建議卻都是,如果能夠再來一次真的要租車比較不累

(哈哈..哪有什麼再來一次啦!!結婚真的一輩子一次就好了XDD)

因此跟Co拔討論過之後,就決定租車吧!

且我們一行人CoCO、仔寶寶、攝影師、2位助理、新秘、再加上我們兩個人

幫我們打點拍照就夠累了,當然是要讓大家坐得舒服點才好~

我們租的是福斯T5,之前有朋友建議租T4就足夠

但是我想因為我們還有帶CoCo,所以跟租車司機大哥詢問後

司機大哥很貼心的幫我準備T5

23.JPG

 

看到車子的瞬間我跟Co拔和仔寶寶都哇一聲!

因為好大一台喔!超酷的!

我想一輩子就這天可以搖擺一下了(笑)

當天的天氣簡直好到不行、但也熱到爆炸

一整天相處很棒很開心的攝影師,貼心的幫我開車門要我先上車

(攝影師之後再好好介紹,因為他真的很認真且也太搞笑了!哈)

71.JPG

 

福斯T5的好處是,它的坐位是三排

(如果是T4就是只有兩排)

因此最後一排有三個位置,分別坐2位攝影助理和新秘

第二排有兩個位置,就可以坐仔寶寶和CoCo

第一排也有三個位置,因為我穿著禮服很佔位置,Co拔體積(?)又比別人大

坐下我跟Co拔後空間竟然還很大哩!

租車費用4hr$2500大洋(超1hr$400),是非常合理的費用,

且有司機大哥開車帶路,我跟Co拔都覺得很划算也省時

第一次拍照的心情很特別也蠻開心愉快的

在出發前拍張照留念一下囉!

72.JPG

 

最前坐就是司機大哥和攝影師~

司機大哥貼心的播放新聞,可以看到螢幕上的時間是11:12

我記得我們差不多是10:45分左右從CH出發

原來去一趟陽明山還真的是有夠遠哩!

73.JPG

 

CoCo小妞原本都在第二排仔寶寶那裡坐著

但是一開車後她就偷偷摸摸的鑽到前面來了

仔寶寶一跟我說之後,我低頭一看,這小妞已經趴好開心的咧!

是以為要出去玩就是了!哈!

60.JPG

 

雅雯貼心的提醒我和Co拔記得頭不要往後靠喔

不然造型會壓到哩!

還好CoCo就在我腳邊,我剛好一路可以頭低看著她也很開心!

61.JPG

 

能夠帶著Co寶貝一起拍婚紗照這件事情真的好棒

雖然我知道她小腦袋瓜壓根不知道今天要幹嘛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終於我也踏入結婚這條路(?)

63.JPG  

 

結完婚到今天整整一個月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婚禮籌備過程還是要來記錄一下滴~

因為沒有記錄以後有可能會忘記我曾經有結過婚(?)笑.....

 

從以前我就覺得,婚紗照美不美、漂不漂亮,全都看新郎和新娘阿~~

新郎帥到爆炸、新娘美到冒泡,婚紗照能夠醜到哪裡去我也不信!!

所以當決定要拍婚紗照我只有一個要求

那就是要跟我的寶貝CoCo一起入鏡(好像沒有把新郎放在眼裡?哈)

反正我跟Co拔都不是甚麼型男美女,所以只能期望CoCo公主可愛加分(?)

拍完照到現在也已經2個多月了

但是當天拍照歡樂愉快的過程

卻是我在籌備婚禮這件事情上,一輩子最難忘的回憶。

我很開心選擇了CH WEDDING

我也很幸運的遇見很棒很貼心的婚禮顧問和攝影團隊

IMG_2879.JPG  

 

2013/8/5一早8點我們帶著CoCo準時到達攝影棚報到

現場已經有看到別的新娘子在化妝了呢!

 

題外話:

由於我們不可能邊拍婚紗邊照顧CoCo

因此Co麻的超級好朋友仔寶寶前一晚就先來我家入住

仔寶寶是拍照當天CoCo的小褓姆喔!

我說柯基犬真的是人人好,乖乖的跟著仔寶寶好棒棒!

看到人馬上翻肚肚給人隨意摸,逗得隔壁間的新秘嗨心極了~

(Co小妞也太幸運了被摸摸,因為後來知道也是CH另一位很棒的新秘)

68.JPG

 

還玩到乾脆把整個頭靠在人家腿上

 

70.JPG

 

果真是我的乖女兒,知道要討大家歡心?

CH WEDDING真的是對狗狗非常友善的婚紗公司

大家都是非常喜歡狗狗

且對狗狗的親切和照顧,我只能說既貼心且棒呆了!!

 69.JPG   

 

助理請我先坐著等一下,當我坐下攝影棚的沙發椅的時候

我才猛一驚!!!

老娘現在真的是要拍婚紗照了捏!!!

哈哈哈!!無法形容的一種奇妙的感覺!!

過一會兒看見我今天的化妝師雅雯來了

雅雯親切的跟我打了招呼,沒多久我就被呼喚進去了!

們被安排在CH攝影棚一樓的化妝間(太符合CoCo可以隨時外出散步)

雅雯很快的就開始幫我先做臉部的底妝

由於前幾天已經有跟雅雯見過面討論過喜歡的造型

因此雅雯馬上可以清楚的知道我要的髮妝感覺,我很放心的交給她。

雅雯是個很開朗搞笑的女生

在化妝間我們一起豪邁的大笑,舒緩了不少我緊張的心情!

45.JPG  

 

雅雯趁我上捲子的空檔

幫我裝了假睫毛,這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精準的手法幫我一根一根的裝假睫毛

重點是一點都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雅雯說這是CH最注重的部分,這樣每個新娘才會眼睛很自然又有神

49.JPG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