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柯基犬大小玩物分享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Thumbs/tn_好心情.gif  

原來工作的壓力真的是會讓人心力憔悴啊!!

 

現在的Co麻每天很開心Thumbs/tn_完美計劃.gif

 

多出來好精神我也沒有浪費

 

除了每天陪Co外婆聊天外

 

最爽的應該是CoCo小公主

 

每天陪她玩的時間多了許多

 

真是好狗命!哈哈

 

當然部落格也沒有荒廢

 

(是說好像也沒有積極更新到哪!!呵呵) 

 

  Thumbs/tn_爽.gif

 

最近突然想到之前有發過柯基犬小玩物分享

 

【柯基犬小玩物NO.1】★閃閃登場★

【柯基犬大玩物NO.2】★柯基犬面紙套★

 

熊熊發現這幾個小物沒有露臉過耶

柯基犬的小物我真的是無法抗拒ㄚㄚㄚ

先來分享這隻像到不行的柯基小公仔

這實在也做得太像了

IMG_0994  

 

短短的四隻

長長的身體

不過這張Co麻怎麼覺得拍成像臘腸XDDD

IMG_0990

 

哈哈

臀部還有肌肉線條

這隻柯基公仔好MAN

IMG_0989

 

是不是!!!

相親相愛好可愛唷!

IMG_0988   

 

Co麻個人覺得這小公仔的臉形很像窟先生捏

超級帥氣的

IMG_0984

 

Co麻擺不同角度拍拍都有不同的"笑果"

IMG_0983       

 

超級值得收藏滴

IMG_0975      

 

再來要分享這個柯基犬手機吊飾

遊戲機裡還有小柯基

整個描繪得栩栩如生的

太可愛了

IMG_0968  

 

不過這手機吊飾的小柯基就做的還好

做出來趴睡的樣子

眼睛部分我覺得還好而已

但是還是很古錐啦

IMG_0965               

 

接著就是這個讓Co麻可以玩上好久的小房子

齁唷!!是有沒有這樣的好笑啦

IMG_0932

 

 

有圍欄.草皮.小骨頭.小碗.和可愛的小幼幼柯基犬

好歡樂

IMG_0933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畢業到現在雖然才一個多月

但是怎麼覺得時間已經過好久ㄌ

這一個多月來ㄉ假日也是忙忙忙

說好畢業後一定要來更新Coㄉ部落格

也是拖ㄌ好久吶>.<(PS.欠ㄌ超多文章沒POㄉ..我ㄉ隨身硬碟光沒POㄉ文章照片幾乎快塞爆ㄌ..)

上個月收到神秘貼心生日禮物愛的轟炸

貼心ㄉ用防塵套包裝..

收到超驚喜ㄉ

你拍攝的 DSC01249-1。

 

 

 

喏!CoCo本尊一枚?==>憨大呆臉ㄉㄚCo??

這樣ㄉ憨臉有啥好看ㄉ?(笑)

旁邊靜靜ㄉ趴在那是啥?

CoCo:阿母~我為啥要跟這長ㄉ很像我ㄉ扁東西一起拍照?

你拍攝的 DSC01295-1。

 

 

正面全身特寫

你拍攝的 DSC01267-1。

 

 

 

鳥瞰方式來張"柯基犬板鴨趴趴"全身特寫

你拍攝的 DSC01274-1。

 

 

 

柯基犬招牌翻肚肚全身特寫

看到沒?看到沒?

肚子有...............拉鍊?

你拍攝的 DSC01271-1。

 

 

鏘鏘鏘!!!!

柯基犬面紙套來囉!!

真ㄉ做ㄉ超細緻ㄉ

收到禮物ㄉ我尖叫ㄌ一個晚上(妞麻麻~愛屬妳ㄌ~謝謝妳給ㄌ我一個這麼棒ㄉ禮物吶!!幸福御守)

真ㄉ好可愛唷

你拍攝的 DSC01276-1。

 

 

水草舞阿Co這張燦爛ㄉ笑(眼睛有沒有這麼迷濛阿...)

CoCo:阿母~妳這麼久沒讓我曝光ㄌ..我當然要盡全力開心笑ㄌ..終於肯讓我露狗臉ㄌ...水汪汪

你拍攝的 DSC01294-1。

 

未完待續...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自從養了coco,對於柯基犬的各種相關物品就會特別敏感

只要有看到就會好想要收藏哦!

不過在台灣..我覺得可以買到柯基相關的小玩物真的很不容易吶!

身旁的朋友同事同學知道我瘋狂喜愛coco

因此都會很貼心的幫我留意

真ㄉ實在"揪甘心"ㄟ~~img249/7708/1819624406ui3.gif

先來介紹最讓我窩心到心坎裡面的"柯基犬音樂相框"

 

IMG_2673-1.jpg

 

這是可愛貼心的好同事去日本買回來送給我的大禮物哦~收到的時候我整個開心到不行..

(軒阿姨~coco愛妳唷^^啾一個)

精美的外包裝

IMG_2651-1.jpg

 

乾淨的外盒..還秀上狗狗MUSIC圖案 

IMG_2644-1.jpg

 

內部包裝很小心哦~包裝很多層~這樣才不會撞損壞哦~

IMG_2656-1.jpg

 

盒內還附上注意使用說明書..

還有更多其他款式ㄉ音樂盒唷!=>小樽オルゴール堂

IMG_2679-1.jpg

 

音樂盒的背面,整個超卡哇依精緻ㄉ辣..

音樂超級好聽的唷~~^^

IMG_2665-1.jpg

 

做工真的很精緻,可以合起來不佔空間展示哩

IMG_2678-1.jpg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