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藏巖。一個在公館商圈附近的藝術村。

會知道這個地方也是因為Co小姑姑推薦的噢!

我在公館吃麻辣鍋這麼多年,竟然不知道有這地方?

一進入眼簾其實有點莊嚴,我還問Co拔你確定我們可以入內??

 

1 

 

跟門口的警衛打聲招呼說我們會帶狗狗進去可以嗎?

警衛示意OK!

於是我們就進去探險囉!

2  

 

回家上網估狗一下才知道寶藏巖原本是違建村,這背後的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Co麻就不多介紹

請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寶藏國際巖藝術村

 

規劃很清楚的全村一覽

3

 

馬上遇到熱情的西施犬妹妹打招呼

7

 

原本在外面一路走進來還跟Co拔說這邊都沒有人耶!

這樣很好,可以很悠閒的逛逛。

才講不到幾分鐘,頭一抬,挖咧!!!滿滿都是學生跟藝術家來著嘛~

隨手拍都是創意與藝術,看到好多人在攝影

我跟Co拔說你就跟在這些藝術家後面拍,觀摩人家拍什麼你就學這點拍!

哈哈!!果真取到的角度真的就是不一樣,拍得不錯嘛!

8

 

一直在想說我們這台單眼是不是也該換了?

結果看到這Co拔拍的這張,我想這單眼再撐1年好惹XDDD

嘖嘖....還真有幾分意境歐~

9

 

這張我跟Co拔說你是對焦要拍鐵釘嗎???

10

 

後來看到這張才了解原來杯子旁好多小小的人偶呀~

真的是太有創意了!!

12

 

這張我也是很好奇地問了Co拔是拍什麼鬼?

他冷冷地回我:意境~意境~

Pi啦!!我還真的是看不出來ㄟ......

13

 

哈哈哈....算了算了~我看我們應該也沒什麼藝術家的天份

還是來拍拍CoCo比較有成就感(?)

結果這小妞竟然被來往的路人發出的好可愛聲音給迷惑,怎樣都不看鏡頭XDDD

15

 

只好往裡面走一點看到一個人比較少的地方,抱CoCo上去坐坐拍拍

我真的覺得柯基天生就是好搭紅色,只要有紅色相襯,皮膚瞬間白皙耶! 

20 

 

我很愛這種瞬間捕捉到的瞇瞇眼照片,最自然不過了!

18

 

CoCo公主這張除了臉白之外,好像小幼幼的表情喔!

19

文章標籤

CoC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